活動紀錄 拯救壓力山大女子飾飾飛飛出清會 阿閔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22/9/24-9/25]
你有煩惱嗎?你喜歡買東西嗎?你知道買東西會讓人變快樂嗎? 你可能以上皆非,但這次的攤主以上皆是。
買東西不只是單純的購物慾,也是收藏當下心情的儀式。 即使不直接買,自己用雙手創作飾品也是如魔法般的過程。 那是現代女子的沙包,也是魔杖。 當你壓力山大心情鬱結的時候, 記得對著天空喊出那個咒語:「錢沒有不見!只是變成喜歡的樣子!」 買完紓壓,紓壓後再買,就是女子的輪迴。
古物、手作、小巧的耳環與戒指, 都是蝴蝶一樣美麗的魔道具。 但如同蝴蝶的壽命有限,時間流逝後, 它們的意義也會逐漸轉變, 需要找到新的主人才能繼續發揮閃耀的魔力。
這次的出清會, 要出清壓力山大女子們如山一樣輝煌的飾品收藏, 除了有各類飾品, 還有可愛小物、水晶、手作飾品材料、古著等等。 歡迎大家一起來搶救攤主, 讓我們的寶物變成你的寶物。
----
離開學校宿舍之後的這一年,我已經搬了四次家。
(大概沒有人的租屋生活比我一波三折ㄌ)
每次搬家的過程對我來說都是一場折磨,因為我東西多到莫名其妙的程度(姐姐來到我租的雅房的第一句話是:這裡是住五個人ㄇ。)時常一個看對眼就瞬間衝動購物…
同時我又是一個很不擅長斷捨離的人,每次整理的過程中都告訴自己,不要再留那麼多東西,但還是在夜深人靜時翻出收藏的衣服、信件、文具、紙膠帶與飾品,一邊欣賞一邊細細回想買下他們的那陣子在幹嘛(其實可能也沒幹嘛,只是壓力大的時候就愛買一些看了心情好的東西)
沉迷古董飾品的我跟姐姐常常會一起逛街,逛到後來、常去的店主們都會記得:姐姐喜歡蝴蝶相關的飾品,而我喜歡的是花,或者更精確一點的說、是玫瑰。
其實我從小就很喜歡玫瑰與任何衍生物,沒有什麼原因單純覺得好看、但也一直暗自覺得漂亮的玫瑰跟懶惰的自己搭不上邊,這份喜歡也就默默地躺在心底。被記住喜歡玫瑰飾品這件事一開始對我來說是彆扭的,不過藏品漸漸增加之後,我發現有一天突然可以坦然地說自己對玫瑰相關飾品很感興趣,也發現這樣子的尷尬只是我自己想太多ㄌ(因為其他人應該也不會在乎或者因為你喜歡什麼飾品而對你有怎樣ㄉ刻板印象,分享給大家。)✨
--------
拯救壓力山大女子 飾飾飛飛出清會
9/24 (六) 15:00-20:00
9/25 (天) 15:00-20:00
地點:北市哈密街155號(近圓山捷運站)
會在古物商的地下書室舉辦
活動頁:
7會員
29內容數
出清人與活動的介紹,例如活動紀錄過程、文字記錄、照片記錄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