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阿北回憶錄 故事六 命中該絕?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基本上奏職法師都有屬於自己門派的法寶或是個人之後修練後獲得的!


我25歲 拜師學法 我那一代 基本上師父給的就是那幾樣 天印(這我相簿中有) 法衣 七星劍 祖師印 另外我師祖傳給我個人的無形寶 連我師父也沒有! (這我以後在其他回憶錄再提 ) 以及一輩子只有三道的 救命三寶符!

而這三道符一輩子就只有這三道! 用完就沒了!


約25年前 那年已 60歲左右的二師弟 請師父跟五位師兄弟 去他家吃飯! 二師弟來頭不小 但我在此也不說了...

吃飯吃到一半 他去打電話! 那個年代手機還很貴 印象中是BBCALL

後來他回到飯桌跟師父說 他很重要的同事在彰化火車站突然昏倒 已送到醫院急救!說很危險!昏迷不醒了! 他要趕過去! (事後知道是 心肌梗塞)

言下之意就是 求師父救他!

師父 什話都沒說... 我倒是先說起話來了!

我立刻拿出我的皮包抽出我的救命三寶符 (三道用法都不一樣! 能救命的只有一道)

拿了出來給 二師弟 我說 給你同事用吧!

四位師兄弟都被我的舉動給嚇到!


因為在那時候的我! 我心中只有一個念頭! 我學這個就是要救人的 不然學來幹嘛?

師父 看了我一眼 大罵 猴死囝仔蝦迷籠恩慢 丟妹歐杯來 (台語 指小孩子什都不懂就亂來) 給我收起來!!

我當晚被罵後 心情很不好! 我整晚都不講話了................

當天晚上 回到家子時 本應該打坐的! 我也不坐了! 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 既然學了這個救不了人 那我還學幹嘛?

之後的幾天晚上 我也都沒再打坐了!

那個禮拜 我也都沒去宮廟了! 印象中是 兩個禮拜以上都沒去了!

因為我心中的結 沒打開!


有一晚 我一樣沒打坐 就睡了!

當天晚上做了一個夢! 夢中跟以前 夢中授法一樣 只聽的到聲音!不見其人!

那個聲音 用台語直呼我的本名 (不含姓) 祂說 我知道你心裏面很不舒服! 可是你師父也沒錯!

那個人就命數已到!你救也救不了他!

我問他 救不了人! 那我還學道法做什?

祂說 我知道你現在還無法理解!

那這樣! 你們師兄弟也只有你學過八字! 那我傳你方法!

你日後如遇到 這樣的事情 如果當日 與此人 “如何如何” 那此人就是命數已盡!

你就先別出手了!

如果不是! 那你就盡全力幫他了!!

這樣你懂了嗎?


我已經忘記我當年是怎樣回答祂了! 但我聽得懂祂教的方法!

一般來說授法的夢 祂們離開 你人會馬上醒來! 而且我那不是入定 是真的睡覺入夢!

那個禮拜 我回宮廟了! 那時候 我們固定每周六 五位師兄弟會合

師父見到我!什也沒說! 只說你來了?


後來在 師父幫 信徒辦完事後 通常會只剩下我們幾個 留下來泡茶聊天!

我就說了 師父 我知道了! 有人入我夢 教我了! 我不知道祂是誰!

但祂說以後我遇到生死之事 叫我先這樣判斷 .............我正要說方法

就被師父打斷了!! 他說 那是 祂教你的 你誰也不能傳! 包括我 (師父指者他自己)你傳了別人也未必有用!!或是對的!

結果我可愛的四師弟 就哇哇叫了 ! 他說那是誰呀? 厚!! 每次都對大師兄比較好!

其實哪是好? 我心裡很不舒服 師弟你哪知道?

後來我僅有的三道救命三寶符 全被我拿去 天公廟化掉了! 那是多年以後的事了!


生來時辰早已定

忙忙碌碌一生行

若無得見智慧開

生死簿上誰知命? 2018年7月18日 劉易


raw-image


PS:我的回憶錄裡的文章 都是儘量回想以前發生的事情!也只是寫出當時的想法與念頭! 跟現在年過半百的我 是完全不同的! ! 各位師兄姊們 就請當作茶餘飯後之餘看待這些小弟的故事就好! 大家要快樂修行喔!!

#歡迎與我為友 劉易 個人網站 https://www.liuyihappylife.com/ 劉易 IG https://www.instagram.com/liuyihappylife 劉易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luY_AUVgdLQXTb0LATFTGw 劉易 fb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iuyihappylif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通靈?尋求高我/指導靈?人生的藍圖早就佈建好了? 係金A嗎? (上)在臺灣,完全沒有宗教信仰的人還是少數。大多數的人就算沒有定期上教堂或初一十五拜拜的習慣,偶爾遇到生命中的瓶頸,對於算命、求神問卜也不會太排斥。其實卜卦、擲茭杯就是一種跟靈界交流的方式,透過這種方式讓「靈」和人類溝通。這篇文章主要分享一些我看的通靈人FB粉專,以及相關的書籍。
    Thumbnail
    avatar
    德意志黑眼圈
    2024-05-10
    通靈問事的神祕之處- 探索時空縫隙通靈問事將神祕的面紗下之國術表達深沉的學問,旨在提供解決生活中問題、困擾、葛藤的方式,就像一個指南針引領人們走向自己的生活道路
    Thumbnail
    avatar
    板橋算命很準 板橋算命推薦
    2024-04-23
    三代同堂日本旅行日記- 10/7 Day2-Part 3 (大阪城鄰近餐廳美食+阿嬤搭乘JR初體驗)(續前篇) 📍大阪城周遭的當地美食餐廳 我們三人徐徐步行,離開大阪城公園園區,前往對街方向的辦公大樓,開始尋覓餐廳。 我原先有安排午餐餐廳,不過計劃總趕不上變化,於是還是以【變】應萬變啦! 我們走著走著來到一個區域是辦公大樓林立的區域,井然有序又乾淨的街道,加上仰頭湛藍的一片蒼穹,徐風
    Thumbnail
    avatar
    伊蓮
    2023-12-05
    【觀點】從以阿(巴)戰爭聽Jocko Podcast-宗教與戰爭、紀律與領導豹哥站起,一把拉起被降伏的Roberto,豹哥的柔術夥伴。地墊上全是汗水,豹哥跟其他學員一樣,人手一支拖把或抹布,開始環境清潔。 豹哥:「Rob,你有看新聞嗎?巴勒斯坦激進組織突襲以色列,以色列則對其宣戰。」 Rob:「有阿,我覺得是政治利益>民族>宗教,而且應該計畫已久,利用猶太教50周年節日
    Thumbnail
    avatar
    Tang Free
    2023-10-08
    純米製作的麻糬,越吃越香的紅茶蕨餅和烏龍茶麻糬|阿桶嬤糬麻糬真的是隨處可見的伴手禮,這間阿桶嬤糬是以純米製作為特點。店面位於郵局旁的轉角處,不大的店面卻有著復古感的裝潢。除了店裡主打的麻糬和蕨餅,還有常見包餡麻糬、包仔粿、整團秤重麻糬。常見的花生麻糬、芝麻麻糬之外,還有很特別的烏龍茶、小山園抹茶口味。
    Thumbnail
    avatar
    想吃甜食的貓
    2023-07-17
    通靈咨詢:不要被不好的記憶睏住高靈: 如果妳要快樂的話,妳當下、現在就可以選擇快樂。是什麽導致妳不要去選擇快樂? 妳為什麽不選擇快樂? 妳為什麽選擇它? 妳為什麽要選擇不快樂,拿起來抓到妳手上? 為什麽? 因為妳覺得這個不快樂就真實一點,這個是假的? 妳問一下妳自己。妳覺得不快樂是真實的,那快樂的是假的是吧?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18
    通靈個案咨詢:改變集體意識從自身開始(下)妳首先要知道妳們首先會體驗和經驗這些,是妳們個人的意識。是妳們內在的狀態它把這些無力感,它把這些病毒… 它顯化出這樣的事件。妳們的政府只是在根據這些顯化的事件而做出一些措施。他呢些都是從外去解決問題的。但是妳要知道就好像我剛才說的回聲,妳真正的源頭妳沒有找到。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14
    通靈個案咨詢:這個世界妳怎麼定義妳就怎麼去體驗(下)高靈: 妳唯一需要註意的就是妳自己對任何事件的一個定義。因為不管妳如何去定義,妳就會如何去體驗它,明白嗎? 因為就像剛才說這裏併沒有一個真實的世界。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11
    通靈個案咨詢:如何做不重要,重要的是妳意識的出發點(上)所以不是外在達到了某一些條件來讓妳內在感到擔心。而是妳內在處於一個安心的狀態。不管外在怎麽變化,妳都是在一個安心的狀態。因為外在的一些事情對妳不會有任何的影響。如果妳是祈求外在發生的一些事情讓妳內在感受到安心的話,那妳永遠都處於一種不安的情況下。因為呢個安心只是暫時的。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09
    通靈問答: 做母親、同步性、肯定自己的重要性、輪回妳們越是去肯定自己的重要性,妳們就變得重要。如果妳越是肯定妳是不重要的,那麽妳也會變得不重要。呢個不重要併不是因為妳真的不重要,而是因為妳肯定它不重要,妳才變的不重要。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