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25歲時 就有能力解生死卦了 ! 有一年半夜三點多! 我三師弟問我 大師兄 你看撐得過嗎? 當時全宮裏大家正在為一位血癌的師兄舉辦祈福法會當時還沒戒菸的我深吸了一口菸~回他 熬不過辰時(早上七點到九點) 結果 走於早上八點多!

那是用五行六爻卦 不是圖片中的奇門遁甲! 但圖片中的也是今年遇到的生死課! (除了六爻卦 ! 大六壬以及 遁甲通常我們會稱呼 課) 之後 我再卜生死卦已經是我師母的父親了! 當早於兩多年前我就跟師母說 最多剩三年! 她與我符法師父來找我時 我看者她帶來的卦 我說剩半年……

我親弟弟癌症走前兩個禮拜……….我看完卦後 喝了一整瓶玉山高梁 隔天子時在家中起壇書符! 法事不順! 至此 我封卦不再論命十多年 只有親人我才解卦論命…… 我徹底領悟了 就算我擁有預知以及小小的法力!我也無法改變什麼!! 於是在之後的幾年 我在我的部落格 提出了 一命二運三讀書四積陰德(功德)五風水 讀書指的是智慧不是學歷!!

我不是不願收徒!而是我知道我收了沒用! 我不是不願幫助私訊於我的你們(妳們) 而是 我知道沒用! 我一定會出山! (或你們稱呼的道士下山) 但不是現在!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清微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武器展覽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雷指 五雷印 五雷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雷號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雷祖鎮宅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臺灣交通惡法威脅人命,立法院應停止通過如果政府什麼都做得很好的話,我們幹嘛要這麼辛苦上街頭? 2024年03月23日14:00,我們行人零死亡推動聯盟號召群眾集結在立法院外,希望讓立法院退回交通惡法! 日前因部份職業駕駛群體對某些民進黨的立委(像是王定宇之類的)陳情,記點制度害他們無法維持生計,而在今年立委選舉落選、轉個彎就上任民進黨
    Thumbnail
    avatar
    楊時睿
    2024-03-28
    家族兩年之內, 祖先帶走六條人命 長子次子變植物人——僅因一座孤墳 苗栗通天墳(完) #命玄文章 #真人真事 #清明特供品 #道喵秋人—成天討摸摸⋯煩! 《差點忘記po了!》 前情提要: 璐妮家族兩年內,2人變植物人、6條人命。 經媽祖提點知曉是祖墳有問題,我們一路披荊斬棘來到了在荒山野嶺的舊墳,也見到了始作俑者——大奶奶。 一番激鬥之下,眼見大奶奶打算採取同歸於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19
    族兩年之內, 祖先帶走六條人命 長子次子變植物人——僅因一座孤墳 #命玄文章 #真人真事 #苗栗通天墳(中) #清明特集前情提要: 璐妮家族兩年內,2人變植物人、6條人命。 經媽祖提點,才知曉是祖墳有問題,因媽祖三筊指定,老玄我左側背著16公斤重的法器,右手番刀荒山開路。 ====== 「老大!加油!我們快到了!」璐妮在前方鼓勵著我。 講真的,璐妮年約25.6,長相好看,身材惹眼,理論上男人誰不喜歡被妹子加
    Thumbnail
    avatar
    命玄_陰陽道師
    2024-03-19
    一個月內帶走九條人命的織女像-和美圓環織女像今天不講都市傳說,而是要講一個在夢羽居住的地方曾經鬧很兇的靈異故事,和美圓環織女雕像,這座雕像只在夢羽我很小的時候經過有看到而已,直到年紀稍大些後織女像就被拆除了,而拆除的原因竟和一場連環自殺案有關......
    Thumbnail
    avatar
    茜崎夢羽
    2024-02-18
    [心得]人命如何定價 閱讀這本書讓我覺得有點延續之前的討論,當我們要探討怎麼補償遭到政治迫害的人才叫做正義的時候,總會牽涉到金錢數字,談錢很俗氣,但是當生命逝去,能留在世上的或許也只有這些身外之物可言。 這本書的切入點是九一一攻擊事件,對比其他恐怖攻擊政府採取國賠的方式處理,而非資本主義式的-飛機事故由航空
    Thumbnail
    avatar
    Francis Kao
    2023-11-12
    《幽靈人命救助隊》:做傻事前先看看這本書!(激推)最近看了蔡康永的推薦書《幽靈人命救助隊》。 這本書相當推薦給感到低潮的朋友。 或許你也有想過一了百了的時候,當你的內心總有一朵散不去的烏雲;又或者你知道這片雲也籠罩著誰?請分享給他們。
    Thumbnail
    avatar
    Azur
    2023-06-01
    人命留一線,戰場再相見——《擅長逃跑的殿下》雖說書名開宗名義的把「善於逃跑」當成賣點,但這部漫畫裡面,時行所擔任的也不只是一味逃跑保存性命的膽小鬼角色,而是各種以身手敏捷為特色的輕快系以小博大之戰;即使心性善良,遇到應當斬殺的人物也會毫不留情斬首,搭配上松井老師的分鏡,即使少主的外型再可愛,讀來也確實有亂世之中武鬥的爽快感。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2-05-17
    保護人命,如何確信政府SOP有落實?每四家就有一家要複查,這樣指標被公布,也不見高層甚麼積極作為,這樣要基層被管理單位要有改善能量,看來是很困難的. 說白一點,積極改善的若沒功勞還被酸,幹嘛那麼認真,且還要勞心又勞力的,而其中不改善的人又沒事,沒罰則的,那麼人們會如何選擇呢?
    Thumbnail
    avatar
    稽核長的理財與生活
    2022-01-20
    人命如何定價:從法律、商業、保險、醫療、政策、生育等切面,探究社會為人命貼上價格標籤的迷思這本書本來打算在《人慈:橫跨二十萬年的人性旅程,用更好的視角看待自己》看完再來看的,結果因為追了法學教授的X話群組,也追了東海狐的臉書,想說不然來先看這本好了,誰知道銅臭味滿點的話題,還真讓人一路看下去。 人皆生而平等喊得震天價響,但大家心裡都明白,喜歡祖人(?)的祖克伯,生命的價格肯定高過路邊大家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1-10-20
    人命如何定價:從法律、商業、保險、醫療、政策、生育等切面,探究社會為人命貼上價格標籤的迷思這個社會上「人命有價」,但我們從不知在背後撥打算盤的是誰、又如何盤算?  哥倫比亞大學頂尖統計學家、衛生經濟學家、聯合國首席統計模型專家弗里德曼,從與我們息息相關的保費、生兒育女到法律獎懲、政策制定,甚至是恐怖攻擊的賠償金,探究人命究竟如何在這個社會被定價,並帶我們思辨──這樣的定價方式合理嗎?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