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清雲白風微微
樹綠花彩人頹廢
逍遙不識逍遙路
孤魂一醉虛空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72內容數
將自身情感,化做字句,道出無法言喻的悲傷... 願,孤獨靈識,憑藉揮灑,沉醉須臾的安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永恆噩夢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紅塵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狂獅浴血三步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雅小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半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朽枝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渡虛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21219靈魂和身體,必須有一個在路上~「報復性旅遊」是個靈魂概念,問題是身體去了哪裡~大盤正愛的破降空單準備回補「你在那裡?」~「俺在你心裡!」 故事緣起:在高雄夢時代前舉辦的「OPEN!大氣球遊行」今天下午在時代大道登場,有OPEN家族、Hello Kitty、史努比、美樂蒂、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等共17顆大氣球參與遊行,吸引大小朋友參與,相當熱鬧。 https://youtu.be/mahpQdJ9zgo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2-12-19
原獨回顧|搶救語言須先尊重他人文化與生存空間・影片:深海奇觀十小時語言是否存續,不是語言本身的問題,而是使用語言的整個人群生存條件的問題。原住民能否保有自己的語言,與能否保有傳統領域和生活方式息息相關,此外還必須在政治上不受更強勢語言和文化的壓迫,否則就會像今天台灣的原住民一樣,連使用自己的語言書寫名字都受到政府機關的刁難。
Thumbnail
avatar
原獨俱樂部
2022-12-18
〔虛空傳說〕05. 希歐.暴風(上)正當我沉思時,風希歐的房門打開了。「羅蘭,你還沒睡嗎……對厚,鬼應該是不用睡覺的。」他的視線定在暴風腿甲上,「那……是什麼?」「腿甲。」「可以借我看一下嗎?」「不可以。」我厲聲回答。這件神器可不是玩具,怎麼可以隨便讓人把玩。希歐用極度失望的眼神看著我,水汪汪的眼睛眨呀眨,但我完全不吃這一套。「你還是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03
〔虛空傳說〕04. 暴風腿甲(下)這種危機時刻,風希歐似乎斷定我沒有周圍那群鬼危險,躲到了我的身邊。我把大男孩護在身後,拔出邪惡寶劍,但是仍無法阻止已經挑起殺意的百鬼。當一隻鬼魂衝出,在希歐手上留下一條深深的血痕後,我再也無法容忍這群不聽話的傢伙。 抽出寶劍,我對風希歐喊了一聲,「趴下!」風希歐也真的乖乖的雙手抱頭趴在我身邊。我揮出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03
〔虛空傳說〕02. 死亡君主的工作(上)在確認屋子裡沒有別的鬼魂之後,我轉身要走,卻看到一把劍從黑暗中朝著我飛來。「你這隻厲鬼,接招吧!」握著木劍劍柄得是一個穿著唐裝的中年男子,我在他一踏進這間屋子就知道了,那種大象般的腳步聲實在讓人難以忽略。他有模有樣地捏了個劍訣,配上左手的黃符,還真有點道士的樣子。厲鬼……會叫我厲鬼的人,不是神棍,就
Thumbnail
avatar
言羽旭
2021-08-02
虛空總會有雲飄過,你才是虛空以下文章為一有緣人分享,來文照登: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3-08
虛空藏咒十萬部達成 耗費了72天,終於在2019.11.29完成 接下來就要持續邁向百萬大關 當初是為了考國家考試才持誦虛空藏咒,而如今計畫可以開始執行了! 持誦虛空藏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執行。所以才有可能一天累積一千部以上的數量。 虛空藏咒可以幫助定力,可以增加記憶力。確實如同經典上所述!
Thumbnail
avatar
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2019-11-29
虛空藏咒再次發願 虛空藏咒十萬部大關即將完成。 耗費了快72天的時間 現在在此發願,下次要累積一百萬部虛空藏咒 今天持誦虛空藏咒有一個很明顯的感觸是,舌頭會發熱。只有虛空藏咒才會發熱,藥師咒不會,楞嚴咒也不太會。 記憶力是沒到過目不忘的能力,因此下個結論。持誦虛空藏咒十萬部是不會有過目不忘之力,
Thumbnail
avatar
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2019-11-28
虛空藏咒 八萬部心得 虛空藏咒,已經持誦八萬多部了。距離十萬部大關,還剩下兩萬部左右。 記憶力方面的增加,並沒有達到過目不忘的本事。但記憶力變好了是事實。應用生活的層面,已經非常夠用。 對於日常生活應用,可以設下『心靈鬧鐘』,提醒自己今天該做那些事情,而不會忘東忘西。 會持誦虛空藏咒的因緣是,楞嚴咒的持
Thumbnail
avatar
大佛頂首楞嚴神咒
2019-11-23
虛空的虛空喪禮結束了。這個朋友是我這兩年來所遭遇的, 第四個,在前程似錦的年紀離世的人。 神為什麼在這個時機點帶走她們? 我找不到適當的,可以完全解釋得通的理由。 只是這些事看在一個這些年幾乎是用爬行的方式活到現在的我眼裡,總覺得神不斷在提醒我,從前那些我羨慕的,我放不下的,都是虛空,都是捕風。 --詩篇:9
avatar
Yu-yang Chen
201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