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昨天如何用選擇權賺翻倍獲利?獨家策略在這裡(付費讀者獨享)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賺不多,買幾口賺到5000,怎麼辦到的?還不快點加入付費專欄,擁抱無限多次的機會嗎?(我們專攻每週三的大行情,星期三是我最愛的時間)我只會傳授這一獨門招式給付費讀者,說實話,抱住大獲利真的不容易,絕對有心魔跑出來,但我反覆檢討策略之後,發現原來有一些細節做好,每週三就容易有選擇權翻倍的行情出現......趕快來加入吧,學費才3000,這是吃到飽的專欄,幾乎每天追蹤行情,擁抱大波動就是我們最愛的行情。(付費專欄網址在對帳單之後
接下來我要說明與複習策略,經過我的優化之後,我把交易流程簡化成word檔2頁的2000字內容。每一字都是我反覆摸索出來的招式。希望您有耐心把它看完,把我的想法與策略記下來,甚至更佳青出於藍,比我來厲害!反正賺錢這件事,沒有人嫌棄錢太多,大家都想知道賺錢的方法,我就用這個專欄寫給大家,未來可能有機會寫一本自己看的書也不一定。文章後半段有紀錄倒莊行情發生的情況。

迎接倒莊行情的準備工作與策略精華,以及倒莊行情發生機率多高?

定義倒莊行情為:選擇權履約價每隔50點的到來就是一次倒莊,當然可以在每週三結算日當天遇到大漲或大跌100點以上更好,選擇權做call or put絕對翻倍。
1. 每一天紀錄大盤收盤走勢圖,用截圖的方式記錄下來,連期貨也要紀錄,玩股網支撐壓力表也要,如以下網址:https://www.wantgoo.com/option/support-resistance?date=2023-06-21&contract=202306W4
以下內容為付費讀者專屬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3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台股選擇權交易雙刀流狂戀曲 每天一起練功(3000元入門票)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影像反思】看蔡明亮如何用《昨天》的記憶,堆疊起電影裡的自由前言 為什麼蔡明亮拍的電影台詞總是那麼少?為什麼他總是非主流?推使他與眾不同的關鍵到底是什麼? 不同於以往的角色,蔡明亮化身鏡頭焦點,成為影像捕捉的要點,由同為馬來西亞人的蘇忠源導演所執導的紀錄片《昨天》,訴說了許多蔡明亮童年記憶裡頭與電影的牽絆,以及成長背景自由的氛圍,如何大大影響了他不隨波逐流、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7-28
昨天發生的小事 妹妹回到家後都穿伊甸園內亞當和夏娃墮落前的衣著,昨天晚上也不例外。她走進浴室,只見她的西施犬推扣從房間內衝出來追她。 老媽對推扣說:「林母啊沒穿,哩洗驚依遭對叨位去。」 但聞妹妹在浴室裡大叫:「靠妖啦!」我在旁邊捧腹大笑,直到妹妹走進房間還在狂笑,說:「笑到快中風了啦。」 141217
Thumbnail
avatar
羅珊
2021-04-30
昨天的開幕式 我們這群中年少女心的好友,藉著許釗滂老師的攝影展開幕式,大家相聚在佛光山的美術館,渡過了一個美好,驚奇,安靜的下午 !!一舉數得 。   很喜歡這樣的約會,無壓力,也不用舟車勞頓的(發董辛苦些,二個小時的車程),就像快閃一樣的約會,但心靈豐富,滿足。 此時的佛光山,不知是否是疫情的影響,人不多,天空
Thumbnail
avatar
SophiaLin
2021-01-12
昨天,今天聽聞, 昨天是2020年6月30日, 香港的晚霞異常迷人, 到處還是那麼的色彩斑斕。
Thumbnail
avatar
滿滿
2020-07-01
昨天的意外 昨天的意外,確實是意外,我被後方來車,在停紅燈時撞了上來。對方是個女性,目測年紀應比我小,倒是很善意,下車後直問我有沒有受傷。我是沒事,有事的是車子,送修!!  說實話,外傷,皮肉傷都沒,只是心臟像是飛了出去一樣,我嚇死了,那麼一撞,魂都不見了,隱約記得,看到閃黃燈了,車速慢了,也想起上個星期和弟
Thumbnail
avatar
SophiaLin
2020-06-16
昨天是台北捷運襲擊事件六週年如果不是在臉書看到有人轉貼舊文,我壓根早就忘了這件事。 其實我當時在新聞上聽到這件事情的時候,我不可否認我當時一點都沒有覺得很驚恐的情緒,我甚至還覺得有點好笑,可能是當世界荒謬到一種程度的時候,我就覺得就算有人做這種事也不奇怪了。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0-05-22
昨天的你過的好嗎?昨天又是讓我體驗人生的一天。人生好難,應該說人生要過的順遂真的好難。
Thumbnail
avatar
柑仔
2020-02-16
昨天出門的時候遇見了一條蛇昨天出門時候遇見了一條蛇。 回家上網在著名搜索引擎上查了查。說是好兆頭,是遇見了龍的隱喻。 如果出門遇見屎,是遇見了獅子的隱喻。 不是很確定,但是聽起來很有道理。所謂狗屎運,無非就是這樣。 還有很多這樣的事。小時候聽大舅講過,他一次回家。發現路上躺着一條蛇,橫躺在路上。已經死了。他以前聽說橫躺在路上
Thumbnail
avatar
栗周
2020-01-03
昨天跟我纏綿一整晚,你今天就想離開我嗎?備註: 1.架空 2.黑手黨赤司X警官降旗 3.不是很完整的小段子 如果人生中有什麼後悔的事情,那麼降旗光樹覺得他愛上了某一個人應該是他這輩子最後悔的事情,因為他意識到的時候早就來不及了。第一,對方跟他的身分不搭調,即便是私下合作的關係不得不來這裡保護對方四個月,這也是上司的命令。因為對方在義大
avatar
俊凜
2019-10-27
昨天賣阿里巴巴的Call阿里巴巴是我這幾年的核心持股,賺了一些錢。但最近一次買它的成本高了些,在188.385元(如下表所示),所以,目前最近一筆投資阿里巴巴是虧錢的。最近中美貿易紛爭比較緩和,阿里巴巴也漲了一小波,雖然我長期看好這支股票,但短期為了避險,所以還是用了CC策略,也就是先賣它價外的Call。
Thumbnail
avatar
劉葉魚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