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獨旅|釜山廣安|面向大海,我感受到自己是閃亮的

2023/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廣安大橋旁的海,漸層的藍色真的太迷人了!
初次造訪釜山,對於釜山的印象只有海。因此旅行前並未有太多規劃,我希望將時間大多留給海。
結果還真的大多時間都在海的旁邊(笑)
早晨看海、午後看海、傍晚看海,連夜晚都在看海。

在海旁邊時,我刻意坐在沙灘上,閉上雙眼,感受海帶給我的感覺。時而是海的平靜、海的寬廣、海的力量、海的容納,但更多的是,它給的愛,我覺得自己像是被抱住的孩子,它歡迎我的到來、靜靜地替我梳理心中的繁雜、輕輕的和我說說話。
我突然感受到自己是閃亮的、自己是有力量的。現在仍未清楚為什麼會有此感受,但我想記錄這個時刻,也想把這個時刻持續。
坐在沙灘休息時,眼前出現的景象,好可愛的韓國情侶!
Shining moment 是這樣來的,期待每一時刻,我都能感受自身的閃亮,我也想將 shining moment 分享給有需要的你。

✨✨✨✨✨


Elsie / 一個話很多終於願意紀錄的女子
圖文嚴禁轉載,如需引用,再請告知:)
Shining moment
Shining moment
嗨,我是 Elsie。Shining moment 起源於獨自一人至釜山旅行,面向大海時,我感受到自己是閃亮的,我也想將這樣的時刻持續延續。如果我的一些記錄,也能讓你感受到自身閃亮,那就太好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