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活節酒聚

2023/06/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話說復活節期間,因為上次小詩跟阿俊去旅行的時候買了點酒回來,所以他們就說着一起過去喝酒,順便聚會一下。
認真想想我們也真的好一段時間沒有齊聚了,感覺都是各自見面的機會還比較多,就是有時候到L君他們那邊的住處偶爾會碰面而已。
所以那天真的很高興,也不自覺的喝多了酒。
我應該不算是酒量很好的人,不過大多時候都能控制着自己不喝太醉就是。雖然小詩她們常說我喝了酒就很嗨,話也特別多就是www
而早幾天假期時,可能真的有點太嗨,都不自覺喝得有點多,只記得一些片段,還有些都是L君和小詩他們告訴我的。
我記憶中還有的時間,是我們吃過晚飯喝了點酒,然後我們也是在平常地聊天的。
那時因為我就坐在L君的身邊,所以在邊喝酒聊天的時候,我都自然的讓他把手放到我腿上撫摸着。
然後我也忘記喝了多久,但我也隱約記得,我開始將手圈在L君的脖子上環抱着他,然後不時往他臉上親去。
我記得L君也有攬着我的腰將我抱了過去,還故意將頭靠過來讓我自己往他的嘴上親去。
明明平日他這樣故意戲弄我我還是會把他推開,我想我是真的有點太醉,不但沒有將他推開,反而乖乖的將他抱得更緊,往他嘴上親個不停,還主動伸出舌頭和他舌吻起來。
然後就到了我有點記不清楚的部份了。據L君所講,我那時還忍不住在所有人面前喊他主人。
雖然其他人應該早已經知道我在私底下會叫L君作主人的事,不過我還是很少在他們面前這麽大膽的叫出來,所以當時我當着大家的面叫主人的時候,所有人,就連L君也有被嚇到了。
我聽到還有點不太相信,還特地去跟小詩查證了。結果她說我那天肯定是喝醉了,然後抱住L君一直叫着「主人,拜託欺負小騷貨啊~」的樣子,還主動抓他的手讓他揉胸。
小詩還要故意模仿着當時的語氣,真的想死,我當時真的有說過這麽羞恥的說話嗎?現在才想起,該不會還拍片了吧,唉好想死,為什麼會醉成這樣。
然後小詩還告訴我,看到我這樣說的樣子,他們都開始起哄,說着L君要快點把我這個小騷貨帶回去幹死。
「所以小騷貨就想要現在被幹死嗎?」L君也已經毫不避諱,直接在大家面前叫我小騷貨,還將我抱了到大腿上。
「想要~想要被主人幹死~」那時我好像還一邊用胸部緊貼在他的胸膛上蹭着,一邊小聲的誘惑着他。
救命,我已經想像到小詩她們笑得有多高興。
中間到底怎麼被抱回去他房間的經過我是已經想不起來了,有記憶的已經是在他的床上,想要爬到他的身上,但大概是喝醉了,身體都軟軟的趴了在床上。
所以L君就從後抱着我,把我的腿抬了起來,一邊抓住胸部揉搓着,一邊用大肉棒深深的抽插着小穴。
這部我還是比較有記憶啦~畢竟就很爽嘛♡
之後隱約記得好像還換了好幾次姿勢,不過就只有斷斷續續的記憶了。
不過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L君還是緊抱着我,我的腿也還是軟軟的,所以還蠻肯定前一晚真的跟他幹得很爽就是啦~
只是因為本來就沒有留過夜的,雖然小詩有幫忙跟我媽說了一聲,不過我還是得要趕着回家,不然就能等酒醒了騎一下L君就好w
(其實沒有,那晚我已經累死了)
不過最最最糟糕的是,在我跟小詩說起那晚的事,小詩也有在問我那晚是不是真的很爽,因為在L君先把我抱回房間之後,我都很大聲在呻吟着。
小詩還說她們在外面繼續喝酒的時候都清楚聽到我在叫啦,我那晚到底是有多嗨啦那天!!真的好想找個洞鑽進去了救命。
小記:他們現在在群組裡也會偶爾開玩笑的叫我小騷貨,好討厭啦w
--------- 不喝酒的分隔線君是個乖孩子 ----------
那次真的喝得太嗨了,我以後會小心點的了
放心吧在外面喝酒我都不會醉成這樣,還是你們在期待什麼呢?
下次還是把L君灌醉綁起來就好 (x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