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不是為別人 是自己開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嚐鮮 吃素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設 輿論 爆炸 傷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是我們擁有太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端午節安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現實 但超美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問情(48):誰人不是愛江山更愛美人?「不可能!母親怎麼會認識大師,還告訴大師城璧的身世?」連城墨一直在抗拒這個事實。 大師是在騙人吧?他總是這麼莫名其妙的…… 「在此之前,我與你母親的確素不相識。我是見了你弟弟之後,想確認他的真實身分,才去找了你的母親,那時你剛回莊,還在昏迷當中。 我向她表明了身分,問她連城璧究竟是不是二皇子.她一聽
    Thumbnail
    avatar
    小日光
    2023-06-20
    《聊齋》醜狐|不是每個狐仙都膚白貌美楚楚可憐:非典型狐仙的不淒美愛情故事提到狐仙,人們腦中浮現出的情景,大概都是浪漫唯美甚至可能還有點腥羶色的幻想系愛情故事,不過《聊齋志異》裡頭,卻有一名狐仙的不淒美愛情故事,不僅不落俗套,甚至還現實無比…… 〈醜狐〉這篇作品,最大的特色就是狐如其名(?),擔綱主角的狐仙相貌奇醜無比,是一位長得又黑又醜,卻穿著華麗衣裳的狐仙。
    Thumbnail
    avatar
    文學碎碎念
    2023-06-10
    .自發性是傾聽內心聲音。每個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問題在內心。焦點放在生命力量上,不是問題。承認愛的需求,克服孤獨感。真正※自發性就是一個人如何傾聽內心的聲音。 在S哲思的觀點中,自發性被視為一個人如何傾聽內心的聲音。這意味著我們要學會聆聽自己內在的直覺、智慧和直接知識,而不僅僅依賴外界的指引或他人的建議。 自發性是一種內在的本能,它是我們與我們更深層次的自我和無形世界的聯繫。通過培養自發性,我們能夠更加敏銳地感受自己
    avatar
    廖盈媗
    2023-05-24
    【美劇】白蓮花大飯店第一季|親愛的那並不是愛情愛是一種等價交換,惟人們更常高估自己的付出,而無視對方是否願意承接。
    Thumbnail
    avatar
    Everly
    2022-12-09
    不是每個人與身俱來都能被愛著總是會聽到有人對愛的意義產生疑問 「我為什麼要愛?現在我感受到的情感是愛嗎?」 「如果戀愛令人感到傷心難過,我能不能就這樣自己一個人過這一生?」 「我需要做些什麼,才能找到在漫長歲月中陪伴我的人?」 當兩人處於一段真正愛的關係時 通過彼此給予和分享可以豐富彼此的生命 並從中理解愛的給予不一定是對等
    Thumbnail
    avatar
    三土兀
    2022-11-27
    不愛江山愛美人,愛德華八世。兩人於尊貴牙床上坦誠相見、卿卿我我的事證,很快就從僕役、管家,傳入了白金漢宮……當然,新聞媒體跟國安單位也早一步掌握了大衛「暈船」的消息!倫敦警方的特別工作部門(今日的國安反恐單位)更為此感到不寒而慄:大衛對辛普森女士的「依賴」與「癡戀」,似乎忘記了身上所背負的四大聖者之名......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2-09-16
    此生唯一摯愛歐美卡通《探險活寶》完結心得:這才不是白癡卡通!昨天看完探險活寶最後一集了,真的是哭成智障,最後完全是止不住地眼淚狂流,今天早上還被同事說妳眼睛也太腫哈哈哈。其實結局並不悲傷,而且我很喜歡。「這麼多年過去,身邊的人來來去去;該走的走了,留不住的也隨他去了,發生了很多事但這部卡通始終一直陪著我,我們也一起走過了這些年。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0-08-12
    讀「博士熱愛的算式」 讚嘆數學之美! 在這個世界上,質數是博士的最愛。雖然我也知道質數的存在,但我從來沒有想到可以成為愛的對象。雖然是個古怪的對象,但是愛的方式卻很正統:疼惜對方,無私的為對方奉獻,抱著一份敬愛,時而愛撫,時而跪在一旁呵護,隨時陪伴在一旁。 --博士熱愛的算式
    Thumbnail
    avatar
    亭安 Ann Lin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