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團小姐06要不要染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9會員
    20內容數
    飯團小姐的生活經歷,四格漫畫,不定時上架,請多捧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Gail Lim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飯團小姐01「慢」畫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飯團小姐02線條之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飯團小姐03相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飯團小姐04電視白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飯團小姐05腦袋空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沖繩飯糰(蛋奶素/奶素)其實是尚未成功版。決定先勇敢地做個集錦。也是之前遲遲未貼照片分享的原因。哈! 店家的沖繩飯糰VS 跟我在不同天試做三次的沖繩飯糰。 所以我都沒分享過。哈哈哈!
    Thumbnail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24
    沖繩飯糰(素)與黑糖南瓜圓捷運站美食,沖繩飯糰。尚未買過。 晚間乾脆也來做個素的沖繩飯糰,把海苔燒剪開成兩份。 一份鋪上米飯,包入藍紋起士、番茄、生菜。 一份鋪上米飯後,灑上素鬆、生菜、藍紋起士、滷蛋切開。 後來看他人做法,上部白飯後來才補上避免受潮。下次再來改善。今天沒照片,有點受潮,內部不平穩,就手抓著吃。 覺得沖繩飯糰
    Thumbnail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05
    從一顆飯糰學會名人行銷最近社群上個行銷社團都沸沸揚揚地在批評 Joeman 飯糰的滯銷事件,我看了很有感觸,名人的代言或合作、包含聯名,在廣告行銷中其實是有一些基本原則的。以下是我個人的意見,有不同想法歡迎討論。 名人營銷是通過名人的形象、聲譽和影響力來宣傳品牌或產品服務的方式。因為消費者會更容易接受來自名人的建議和推薦
    Thumbnail
    avatar
    路易老闆的品牌子彈學
    2023-03-01
    飯糰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奇異的國家叫三角國,那裡住著各式各樣的三角物。在三角國中有一個男孩叫小茂,他跑得非常快,是一顆海苔三角飯糰。他今年8歲,小三的他念一個叫糰圓小學的學校,而小茂在體育方面都有非常好的成績。在他們的班上還有一個叫做小法的人,他體育也非常的好,但是小法非常嫉妒小冒。
    Thumbnail
    avatar
    攸攸
    2022-07-30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2-06-02
    我家的公主-飯糰 飯糰是我在2012年撿到的流浪貓,那時候正好是我低潮的時候遇到了她,撿到她時她的五官都非常的髒,而且已經餓到都看的出肋骨...............
    Thumbnail
    avatar
    Z
    2021-10-27
    飯糰好不好吃? 印象中飯糰以葷的為大宗,素的很少,素的又可口的更少了。大多以紫米作為外衣,而內餡各有千秋。常見的內餡有油條、榨菜、酸菜、蘿蔔干、滷蛋等,不常見的則有豆腐、玉米、素鬆等。 我就曾經吃過內餡為玉米與素鬆兩者的飯糰,很好吃,嚐嚐當早餐或者留著當午餐吃,這是在學校附近的素早餐店買的。而我不喜歡榨菜、酸菜與蘿
    avatar
    小熊
    2019-10-04
    饭团🍙| 饭团🍙| 外头嚮著回教堂的晨礼声。 天还是漆黑一片,就像那铝锅的外头一片漆黑。四周显得髒兮兮的小角落,有個煤氣灶,污垢厚厚沾黏在上。烏黑的鋁鍋外層裏頭烹著白米,顏色的反差巨大。另一個灶上他煮了一些
    Thumbnail
    avatar
    对美食的虔诚 ,是对生活的一种修行。
    20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