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有我聽到2023.音樂選擇】用有限迫出無限——Dear Jane《時間管理大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結他秒針似的在追趕著,明天就是Deadline,可是…儘管碰也未曾碰過,可是我還是賴在床上。
是懶惰嗎?是拖延症發作嗎?是在逃避嗎?平日大家總是把Dear Jane跟一首首七字情歌劃上等號,然而他們絕不只這一面。
時間只剩下三分五十八秒,Dear Jane恍似置身刀匠村的鬼殺隊;一句一句的催促,猶如吃人小鬼一般煩人。身為時間管理界別上的「柱」,Tim、Howie、Jackal和Nice,根本未曾怕過沒法脫出、沒法拯救。
久違了的Pop Punk,就是Dear Jane四子最熟悉的「斑紋」和「赫刀」,在接近Deadline的時候,心跳加速,呼吸變得激烈起來,
就是Deadline激發起的無窮潛能,未到死線之前,總沒法進入這個通透世界。
結他除了是從後追趕著的時間,亦是我們得到的額外力量,亦是我們激發出來的額外潛能,
不單能用更短的時間做同樣的事情,還要做得更好,做得更強,不交行貨。
秒針的追趕?嘿!Dear Jane跟Erin從未懼怕;
你,又找到了嗎?
—CLS 閱評流—
Instagram:
www.instagram.com/culturebeathah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0會員
769內容數
來自香港的閱評流,每星期都會為各位朋友送上不能只有我自己聽到的廣東及華語音樂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歌曲推薦] 這麼怪的歌手不能只有我看到是不是只要長得帥,就算是外星人也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黑色鬱金香
2022-10-21
吃飯趣!?在台北吃吃喝喝,這些餐廳不能只有我吃到 ...多久了 ... 我們只能在台灣走跳外加吃吃喝喝 ...欸!?既然如此,那也要吃出樂趣啦 ... 來來來這些餐廳不能只有我吃到 ... 順序不代表排名噢 XD! 警語: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Thumbnail
avatar
Erica Liu
2022-10-13
【菜圓日常】不能只有我真的不能這樣報復社會欸 - 我的創作大多以漫畫和幹圖為主 除了FB粉絲團,也有經營IG、Twitter和部落格 最近剛開設NFT項目和籌備Discord頻道 喜歡我的創作歡迎按讚留言,或追蹤我的社群支持 有任何建議和想說的話,也可以在下面留言互相交流
Thumbnail
avatar
菜圓
2022-09-22
『想要有效肌肥大,不能只有8-12下的觀念』為什麼想要肌肥大? 1. 阿茗個人就是膚淺,覺得比女生還瘦弱,得重視一下自己的身材,不管是線條還是讓身體厚實一點,175身高,體重卻只有52公斤的我,能看嗎? 2. 專項訓練:這些人就是為了比賽而生存,不管是健體、健美,甚至女性比基尼比賽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2-04-22
致H:男友和我有九成以上的不同,薪資也只有我的1/4。如今30歲的他,卻開始讓我越來越不能忍耐他的直男行為!Hi,作家H您好: 我有一個交往兩年的男友。但是我們從一開始時,就找到彼此所有思考邏輯、興趣、對事物的直觀反應幾乎九成都是完全相反的,他跟我在薪資差距也滿大的,他只有我薪水的1/4。 我們唯一能繼續維持的共同點是我們都是很為另一方著想,很會去看對方優點,遇到問題會先自省,也很珍惜感情的人。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16
關於療癒305: 膝蓋的訓練不能只有站著不動 疫情前我寫了一個髖關節的訓練研習課、主要針對如何增加髖關節的活動性。當我們談到身體活動性的時候,應該不難想像運動員在跑或跳的時候需要有足夠的柔軟度flexibility以外,接下來就是要有肌力strength去表現運動的能力。 所以常在靜態瑜伽動作建立的肌力只能停在肌肉的中斷midrange,弓箭
Thumbnail
avatar
Jordan Wellness
2021-07-12
【影評】《真三國無雙》一部不能只有我看到的驚世鉅作動漫遊戲改編的電影基本上我個人都是非常喜愛且會在能力範圍內盡量去吸收的作品。雖然這類型的電影大多慣以雷作居多,偶爾有幾部改編不錯的作品(一般電影水準即可),就會吸引到多數粉絲推坑。基本上只要導演不作死,該電影都是有其基本盤,因此這類型的改編幾乎每年都會持續產出。但很難想像現在
Thumbnail
avatar
CapsuleFilm
2021-07-09
讓你一本讀通臺灣:《不能只有我看到!臺灣史上的小人物大有事》歷史上短短幾筆紀錄,卻是無數有血有肉的人生 而那些無名的小人物們,正是堆疊出一整個時代的關鍵 現在,他們將帶你走進,那些你從不知道卻真實存在的臺灣歷史
Thumbnail
avatar
圓神出版
2021-06-18
我有不能輸的理由,只有一直贏你,才會讓你一直看著我。《永遠的第一名》 我有不能輸的理由,只有一直贏你,才會讓你一直看著我。 書逸想自己超緊張的,雖然畢業考要到了。既要看書又不想放棄跟戀人獨處的時間。
avatar
梧桐
2021-02-17
招募不能只有空軍戰力:今年的立委選舉,3Q哥成功透過網路媒體空降打敗了顏家,著實讓人看到感受到網路(渠道)對於年輕人(受眾族群)的影響力;近年社群經營熱度極高,包含我自己也非常重視招募在這方面的經營,在去年幫助公司大量布建各個平台,頻繁發布文章、影片以及活動,招募的廣告成效也不斷地提升,在網路上有一定的話題性跟粉絲,建立
avatar
Bruce Yao
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