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烘培

2023/06/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年開始,陸續上了很多課程,學習寵物點心跟鮮食,並拿到中國及韓國寵物點心烘雙證書
韓式炸雞
烘培是有趣的,對於完全沒有烘培底子的我來說,烘培是一個可以讓人沈浸其中的新世界
選擇寵物點心烘培,很大原因是我有很多毛小孩,我喜歡給他們做不同的食物,怎麼吃才健康?怎麼用天然的食材製作美味又美觀的小點心,我還在努力學習!
不得不說寵物點心烘培是很燒錢的興趣,不論是學費或者食材都很燒錢,我想著有沒有一種方式可以用合理又能負擔的價格,讓想要嘗試的人可以體驗烘培的樂趣
哈囉小學堂
哈囉小學堂
提供收費的寵物點心食譜,單一食譜讓您自由選擇購買所需食譜,不定期更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