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KIRA(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隔天睡醒,我們又做了一次。
然後他再度離開。
那之後,他大約一週回來一次,偶爾兩次,我們會吃飯、聊著近況、調教、做愛。他會說他跟男朋友的狀況,和同學一起去夜店玩的經驗,以及自己又約了幾個不同的人;他說沒有給別人調教的打算,只會為了我當狗;他說他拿了上學期書卷,我說怎麼一點都不意外;我們又約了小辰一次。
我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一個人,開始有曖昧互動,上了兩次床。但在認識一個多月後的某一刻,我發現自己其實一點都不在乎他,便不再聯絡。我跟祈說了這件事,他說「你真的很難搞」。
我又去了幾次夜店,沒有想要去玩什麼或者想撿到有趣的狗,更多是打發時間以及觀賞人類(與狗),偶爾跟別人聊天以及摸摸蹭上來的狗。倒是有人知道我是心理師後,跑來找我談一些比較私人的困擾,個人的、關係的、與伴侶之間的、與主人或狗之間的;後來W告訴我,有些人覺得跟我談完有幫助,就推薦給別人,漸漸在圈子裡傳開了。
--
六月中的某天他來找我,我們一起出去吃飯,回到家後他拉了我的衣服,說:
「哥,我想跟你說一件事。」
「嗯?怎麼了?」他的臉色讓我覺得不太對勁,我們到餐桌前坐下。
「哥,我之後可能會離開一段時間。」
「嗯?什麼意思?離開台北嗎?」
他搖搖頭,說:「短時間內可能不會來找你了。」
「怎麼了?是跟你男朋友有關嗎?」
「沒有,我沒有跟他說我們的事,是我自己決定的。我覺得,我需要跟你分開一陣子,才能把一些事情想清楚。」
「嗯,我知道了。」
我很想問那會是多久,但我沒有問。我很想問那你會再回來嗎,但我不敢問。
我把他抓過來抱著,問他:
「那還有什麼需要讓我知道的,或者有什麼是我可以為你做的嗎?」
他轉過來,吻我,舌頭推進我的口腔。
--
他約了學期結束隔天,說要把鑰匙還給我。
我不想跟他約在家裡,就直接到了附近的簡餐店。
「我明年沒有宿舍,已經跟同學一起找好了,要在外面租房子。」他說。
「嗯?男朋友嗎?」
「沒有,只是同學。」
「嗯。」
「我過兩天搬完東西就要回高雄了,之後就暫時不會再見面了。」
「嗯。」
「對不起。」
「哪有什麼好對不起的。我說過,你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我從包包裡面拿出事先準備好的禮物,說:「這個,提前祝你生日快樂。」
那是一個銀質的C字母項鍊。他拿到之後盯著看,眼淚流了下來。
他把捧著項鍊的手伸直,推到我眼前。我看著他。
「幫我戴。」他強忍著哭泣說。
我拿起項鍊,走到他身後,幫他戴上。
等到情緒稍微平復後,我們走出餐廳,對望了許久。
我對他點了點頭,轉身離開。
我走到便利商店,久違地買了一包菸來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二、W(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三、KIRA(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KIRA(2)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KIRA(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三、KIRA(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KIRA(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三三會理事長林伯豐透露 兩岸疫後交流 6~7月見曙光三三會理事長林伯豐透露,由於大陸人士來台旅遊限制,導致台灣飛陸的航班減少。海基、海協兩會正在規劃中,6月會更開放促進商務人士的來往,7月更加鼓勵旅遊觀光的來往。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也表示,「大家可以靜等好消息」。林伯豐呼籲政府應設法爭取海基、海協兩會先溝通,進一步促使國台辦與陸委會直接聯繫。工總理事長
    Thumbnail
    avatar
    股市鴿|存股|現金流|時事
    2023-05-18
    三、不速之客 5.6.我完全不敢相信,我自己一個,竟然也安然度過地震了!媽媽如果知道了,一定會誇獎我!真是謝天謝地! 5 今天是離家的第七天,我來到這座河床也已經是第四天。 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地,熱烈輪流玩著捉迷藏的遊戲,卻一點聲響也沒有,一點也不嬉鬧。 美麗的月亮笑咪咪地在一旁觀看。 一切都沈浸在靜謐之中。 這樣的一個
    Thumbnail
    avatar
    呆黑蘑
    2023-02-02
    三陽工業處分土地資產2022年6月14日這筆土地應該就是個人在去年重點文章提過的新竹安駕中心閒置土地。當時誤植為1.2萬坪,今天公告為1.5萬坪。 本業與業外 以三陽為例 首先,個人想再次強調的是,還是請回歸三陽的本業發展來看,別因為業外而非理性。 直接賣地籌措資金的原因也合情合理,自然會連結到注資30億到亞福儲能的資金需求。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6-14
    三級警戒之末日是誰的審判7白光說:『今天你要代替上帝審判。對於這些控訴,請問您要做什麼判決?』 我?我要決定什麼? 白光說:『您要回應祂們的訴願。』祂遞上一份名單,從養殖者、販賣者、殺害者到食用者密密麻麻的一串人名。 隱約間,我聽到遙遠的聲音說:『你只要同意了,這些痛苦都會報到這些加害者身上。』綠光說。
    Thumbnail
    avatar
    墨道人
    2021-12-29
    三 4, 5, 6, 7, 8, 9分離/站在風裡/清心/第二樂章/恨你?/忘了不甜
    Thumbnail
    avatar
    Stoneton
    2020-04-14
    三頭六臂的女人她一手抱著小孩,一邊開車趕場,又要一邊翻筆記,脖子夾著電話處理會務,下車時再背個書包,加上奶瓶水罐,有時還扛一大鍋親手料理的豬腳麵線來慰勞大家,這時任誰都要佩服,她真正是個平凡中偉大的三頭六臂的女人。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
    三種值得變現的知識<p>我們常以為無論做什麼事,從中得到快樂是自然而然的事。例如吃了飯得到進食的快樂,看了電影得到觀賞的快樂。這個想法錯了。從任何事中得到快樂,是有需要學習的技巧與知識。這種知識雖然現在不易變現,但是極有價值。</p>
    Thumbnail
    avatar
    謝宇程
    2017-11-29
    三隻小豬的故事:香港人移民臺灣,對臺灣是好是壞?<p>如果移民來臺灣的,都是一些避秦心態的人,也就是說,因為香港社會動亂,面對巨大的壓迫者,不想反抗……那麼,這些人對於臺灣的影響,肯定是壞的。</p>
    Thumbnail
    avatar
    鄭立
    2017-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