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懶人露營推薦:藍鵲菲菲|ㄧ食三泊Buffet|奢華露營|親子景點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這你可以無憂無慮,把自己交給大自然
與重要的人在這度過美好的兩天一夜
這次入住的是山林菲菲帳,使用公共衛浴
來之前有點害怕公共衛浴會不會不乾淨
畢竟本人我算是有潔癖的,沒想到超乎我想像
整個衛浴空間都很乾淨,還有附櫃子及吹風機
貼心的是還為住客放了兩張梳妝檯
門口旁還有備洗衣機與烘乾機
不用投幣僅需自備洗衣精/洗衣球
山林菲菲帳晚上可以看到ㄧ望無際的星空
整體感受就像在森林中露營,與大自然共存
而豪華神殿帳除了有獨立衛浴,面對的是陽明山的夜景
晚上可以坐在帳篷外的桌椅上,與親朋好友暢聊享受美景
帳篷基本上會附日常用品,除了拖鞋需自備
我們住的是四人帳,有兩張舒適的雙人床
帳篷內的空氣流通還有冷暖氣與除濕功能
再來介紹ㄧ泊三食🍽️
14:30-16:30可以在廣場享用下午茶
櫃檯的小巴超可愛可以在那拍張照📷
下午茶是乳酪蛋糕與三種飲品喝到飽
另外廣場還會放置不同的桌遊遊戲租借
也是不用額外付費的!還有體驗射箭區
其實有非常多的小遊戲可供大小孩互動
晚餐的部分是在旁邊的菁豔景觀餐廳
Buffet非常多選擇,整體吃起來是不雷的
衛生方面也做的很好,雖然疫情減緩
還是會提供手套讓大家戴上後才能取餐
水果會提供三樣,夾完還會再補
四神湯超好喝,我喝了兩碗!!
裡面是滿滿滿的料,撈起來比湯還多
再來很推的是蟹肉,非常鮮甜又不膩
我跟友人瘋狂吃,還好那天是週日人不多
享用完晚餐可以再回到廣場烤棉花糖
晚上的廣場很美,又是另一種氣氛
櫃檯小巴那邊ㄧ樣有飲品暢飲
早餐也是buffet且也是非常豐盛
有中式的清粥小菜還有西式餐點
水果也是給三種,很注重大家的健康
藍鵲菲菲會有不定期的活動
這次有尋寶任務及彩繪風箏
我跟友人在廣場畫了可愛的圖
住了ㄧ晚這裡,對品牌的認同感很深
於是我畫了藍鵲菲菲Logo在風箏上
證明我曾來過這麼美好的地方!❤️
服務的部分真的無話可說🥲
每位工作人員都很盡責也是有求必應
享用晚餐時大家聊的非常開心
我跟友人哭笑不得😂😂😂
非常喜歡與他們相處的時光
最後我想說讓我覺得貼心的細節:
我本身是ㄧ個容易過敏的人,園區任何地方
都能讓我即時找到衛生紙止住我的鼻水🥹
不管是櫃檯小巴或是用餐餐廳每ㄧ桌
都會放上衛生紙,供住客自由使用
只要營業時段,櫃檯小巴都會有暢飲
口渴的住客都能前往領取杯子做使用
還有還有,還會放多瓶防蚊液在櫃檯小巴
住客可以自由使用!超貼心🥺
最後還是要說工作人員非常nice
他們都辛苦了,服務是我在外住宿遇過最好的
整個園區環境非常舒適,呼吸新鮮空氣
不陰森也不荒廢,山下開車上來約35分鐘
找時間ㄧ定要帶親朋好友來這放鬆一下😍
-
⛺️趣兒Chill藍鵲菲菲
📍:台北市士林區菁山路101巷71弄16號
📞:(02)2862-9588
(週二、週三休園)
⛺更多趣兒資訊
https://linktr.ee/chilllifestyle
Zoe🌸
Zoe🌸
熱愛剪輯短影音分享生活、景點、美食、親子互動及穿搭,希望可以透過動態的方式,讓大家更能感受其境。高中時對寫作有一番的好靈感,也代表學校參與許多活動,直到大學再到出社會後,寫作的機會變得更少,不像學生時期能及時有想法,希望能透過部落格的分享,找回好文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