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asonic滾筒洗衣機|HeatPump|護衣烘乾|洗脫烘一機搞定

2023/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上週很開心能到Panasonic總公司參加滾筒洗衣機的Heat pump護衣烘乾功能體驗,身為租屋族的我,每天早上起來第一件事就是煩惱到底要不要洗衣服,因為洗完還要晾曬,對於趕著出門上班的我來說是一大困擾,為了洗衣服可能需要提早1小時起床,再加上最近冬天的到來,衣服至少需曬1-2天才會乾,造成生活上的不便。

raw-image

對於追求效率的我來說,一直都很想買一台能夠快速洗脫烘的洗衣機,但很怕買到品質與機能不如預期的商品。這次透過Panasonic專人的講解,加上在現場見證了快速洗脫烘的過程,比起平時在賣場快速瀏覽更為實際,也深入了解其所有功能。60分鐘的行程結束後,實際觸摸烘好的衣物感覺像在太陽底下曬乾,柔軟而且蓬鬆,連一般洗脫烘最怕的縮水困擾也消失了。

raw-image

NA-LX128BR/BL擁有業界首創三道式洗劑自動投入槽,能藉由AI智能偵測衣物量,將洗劑量自動精準投入,讓洗劑徹底溶解不殘留,避免皮膚過敏,還能利用IoT遠端啟動洗衣行程。如果當天臨時要加班,可以在方便的時候,隨時設定開始洗衣的時間。而我時常顧小朋友顧到忘記自己有洗衣,它的主動推播的功能,也幫助我更順利地完成家務。

raw-image

洗脫烘只需要一鍵/一機搞定,這段時間可以輕鬆做自己想做的事,衣物洗完後拿出來竟然沒有什麼皺褶感,反而摸起來輕柔舒服,比起我現在使用的傳統洗衣機,真的好太多了!!

raw-image

重點是如果你是住以”度“計算電費的套房,電費真的很貴~這款滾筒洗衣機因為有搭載Heat pump功能,能省電高達約60%,比起一般洗脫烘更省電,除了能幫助你省時還能省電費呢~推薦大家一定要買一台,讓生活更加便利!!

raw-image

https://goingto.tw/Zs6XI


Zoe🌸
Zoe🌸
熱愛剪輯短影音分享生活、景點、美食、親子互動及穿搭,希望可以透過動態的方式,讓大家更能感受其境。高中時對寫作有一番的好靈感,也代表學校參與許多活動,直到大學再到出社會後,寫作的機會變得更少,不像學生時期能及時有想法,希望能透過部落格的分享,找回好文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