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漫] (18限) 里つばめ《喜歡我就跪下》、《喜歡我就討好我》|尖端

2023/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里つばめ-喜歡我就跪下、 喜歡我就討好我
書名:
喜歡我就跪下、
喜歡我就討好我

作者:里つばめ
出版:尖端
紙本:博客來
電子書:讀墨

簡介(喜歡我就跪下)

在菁英們激烈競爭的東都第一銀行總行21樓業務部樓層工作的松田,把跟他同期進公司的加藤視為對手。

松田原本以為自己在工作、異性緣、以及聲望上都勝過加藤,卻赫然發現自己被加藤所鄙視。

某天晚上,正在加班的松田在偶然的情況下得知自己被女朋友劈腿,因為自尊心受損而感到無比煩躁,但是加藤居然說「你看女人的眼光太差,跟我交往吧。」

甚至還強吻了松田!?

〔雜感〕

(#) 職場戀愛、銀行員、霸王硬上弓

先跪下,再討好。

先前看了作者另一個Gaps系列,覺得還不錯,趁活動買了作者另一本《喜歡我就討好我》,豈知打開第一頁就令人傻眼!

第一頁直接寫這是《喜歡我就跪下》的後續。

後續?!

是我的錯,簡介第一行有寫這是後續。是我不該只看作者跟書名標題就下手。書名還標(全)啊,我怎麼知道還有前面(捶胸頓足)

買都買了只好硬著頭皮看,果然有些地方不知道在幹嘛。只好找時間買前面那集來看。

松田在後一集被公司其他人嘲諷性騷擾,原來這是第一集的劇情。松田老是罵加藤強暴犯,這也是第一集劇情。有些問號劇情總算得到答案,照出版順序看還是有點重要的。

但尖端只有討好我有電子書,跪下沒有啊!對於想收電子書的人是一大打擊。

.

查了一下,松田跟加藤的上司們也有自己的故事
要我喜歡你實在太可笑了(上下)
至少上司們的故事看起來順序分明。

另一套GAPS系列(東立出版)也是職場戀愛,觀看順序要查一下才能確定,只看名字實在無法確定啊,但也是不錯的。

大家談戀愛時沒荒廢工作,非常給予肯定,職業設定不只是擺設,很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162內容數
各種心得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