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禁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葵出來了之後是一個森林中的別墅 葵回頭看了看 (雖然這本來是想跟沐一起住時才用的...)
 
 “葵妳還好嗎!” 葵進去咖啡廳後就被白磷問到 “怎麼了? ” “我剛剛給妳打了電話但是妳都沒接” “是嗎?”(剛剛在試圖將他綁在椅子上)
 
 “但白磷你找我有什麼事” “是關於連的” (!)“怎麼了?” “我找不到那個人所以...” “沒事的”(已經被我綁起來了)
 
 白磷低下了頭 “這麼說來...我好像看見一個血跡斑斑的女子” (!) “真的嗎?在哪裡” “那...葵跟我來吧”
 
 隨後葵跟著白磷到了一個房間 啊! 白磷將葵打暈了過去 抱歉...
 
 “嗯.... 嗯!” (該死這是?) 踏...踏 (白磷!)葵被綁在床上 試圖掙扎 葵...沒用的 白磷靠近了她 坐在了葵的身上 右手貼著葵的臉頰
 
 將自已的頭壓低後 吻了一下葵的額頭 (白磷...) “葵...我們談談如何”
(....) 葵停止掙扎 “我知道葵妳要找的人 我看見了連將她丟在什麼地方”
 
 “現在正被我治療 然而... 說著說著白磷逐漸哭泣 我一直喜歡妳”(從額頭撫摸到下巴) (原來嗎...)
 
 (雖然我也知道...)這時葵想到了什麼 (好痛...但我是喜歡沐的才對) 葵逐漸落淚
 
 “很疼嗎?” (用大拇指摸著葵到嘴唇)白磷用著深情的眼神看著她 (講真的這種姿勢我不能擺脫)
 
 (阿哈...但我為什麼不討厭?) “葵...我離開一下”隨後白磷離開了房間
(我...應該逃嗎? 講真的我真正的救星是白磷) 隨後葵閉上了眼睛 某天葵不小心跌倒時白磷幫她包紮 害怕打雷聲的葵跟白磷講了有整晚的電話....
 
 “啊...早晨了 ?” 葵看了看自已的手與腳沒有被綁住 當然除了右腳被鐵鍊綁著 隨後白磷開門進來了
 
 “葵...醒來了啊” (白磷還是用那種眼神看著我)
  (我...不知道) “葵我做了蛋包飯吃吧!” 隨後葵安安靜靜的吃 一口一口吃 而白磷也只是用著愛慕的眼神看著她 (其實我可以用湯匙攻擊白磷)
 
 葵吃到一半時看向他(還是算了) 白磷依舊笑著看著葵 並問 “好吃嗎?” “嗯 ”
 
 (這麼說來被關在地下室的連...)正當葵要吃完時放下了湯匙開口 白磷你可以幫我兩件事嗎?
 
 “什麼事?” 葵低下頭 “我在某天看見連進入某個屋子,似乎是在那邊避難” “是因為他殺人嗎?” “嗯”
 
 “那白磷你可以幫我嗎?” 隨後白磷笑了一下 “怎麼幫妳 然後葵妳又要給我什麼回報?”
   “只要你將連判成殺人未遂後我會達成你一個願望” 聽到這個回答後白磷笑了 “噗哈哈 那...說話要算說哦” 白磷親了葵一口後起身
 
 “我去拿紙筆妳寫下那個房子在什麼地方 對了他殺的人是那個女的對嗎? ” “是的” 等白磷離開之後
 
 葵看著即將吃完的蛋包飯 (他果然記得...)葵將蛋包飯吃完了 隨後白磷進來 “那葵妳寫下來吧”
 
 隨後白磷按照葵寫的位子,在那地下室發現了連。 “白磷!你是來救我的嗎! ” 但連卻被揍一拳又一拳 等確認他昏迷之後 拿出刀子幫他鬆綁
 
 在用刀劃自已的手臂與腿上 擦拭刀子的握把放到連的手裡按壓 鈴---!鈴---! “你好....是....警察局...嗎...” 白磷裝做十分虛弱的與警察說話
 
 而後警察帶到 看見連手上有刀 跟白磷的血 立刻將他逮捕 之前的那位女子在白磷醒來之後 白磷跟警察說 隨後跟據女子所說的
  
女子本來是想當這連的女友 沐面前 假裝自已才是連的正牌女友 但沒想到連突然瘋掉要殺了她
  
“所以葵我完成了” 白磷跪在葵的面前
  
“那...白磷你的願望是什麼” 聽到葵的話後他拿出一個盒子 對著葵說 “跟我結婚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75內容數
一切所以,又或者其他,但誰又明白? 奧妙中的無知,盛大中的秘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