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阿佑(10)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接下來一路到畢業,兩人進入了穩定安靜的生活中。
小雷的直播越做越順利,阿佑也開始幫他後製影片上傳,大三開始小雷便從中得到收益。他曾想過直接休學、專心直播,但他媽媽說「拿到畢業證書後要怎樣隨便你」。
小雷媽媽來看過幾次,兩人會在前一天把阿佑的書桌、物品搬到他原本的房間,並收拾好所有危險物品,等他媽媽離開後再搬回去。
隨著小雷越來越出名,他開始收到一些私訊,不論是很有禮貌地說想要多認識他的,或者直接傳生殖器照片的─男女都有。
最先看到這些私訊的其實是阿佑。他一度擔心小雷會不會真的對某些人有興趣,想要多認識,但又認為自己沒資格管;他也想過如果小雷真的交了一個男朋友或女朋友,是否還能像現在這樣。他最後給自己的結論是,自己怎麼想都沒用,一切聽小雷的安排。想完後他反而不煩惱了。
但小雷對那些私訊一點都不感興趣。這兩三年阿佑看著他每天除了上課外幾乎不出門,偶爾參加實況圈或者遊戲圈的一些聚會,但也不會與其他人有太多私下連絡。小雷的生活中看起來除了直播、遊戲外,沒有想要放入其它的事情─阿佑與其說是被放入,更像是一種理所當然存在。
阿佑開始健身,儘管小雷說「我覺得你本來的身材就不錯了」,但看到某些私訊的照片他還是暗自出現比較心態。後來也發現,小雷對於他稍微練過的身體產生更多興致,會把他抓過來抱住,慢慢摸著他的胸、腹部。
「不准練太壯喔,我不喜歡那種的。」小雷說。
在健身房中,時不時會有人上前與阿佑攀談,或用眼神示意、勾搭,但阿佑從沒答應,也沒考慮過別人。他只想當小雷的狗,不想要其他砲友、男朋友。
--
畢業前的一個月,小雷對他說:「你畢業後繼續留下來吧。我算過了,如果之後我們全職做實況,我可以付你正常工作的薪水,沒有問題。」
「老大,其實你只要願意讓我留下來,可以繼續現在的生活,你不用付我任何薪水都沒關係。」
「我沒那麼厚臉皮。而且就算你用不到,至少也給你家人一個交代,跟他們說你有一份正常工作。乖,過來。」
小雷招了招手,阿佑爬了過來,蹭著小雷的小腿。小雷揉了揉他的頭髮。
--
畢業後兩人先後去當兵。阿佑先入伍,卻因為太早出生需要當一年的兵;小雷只當了四個月,便回來繼續當實況主。阿佑休假時也很少回去找家人,大多直接找小雷。他會盡情地被使喚、被玩弄、被幹,再很不捨地離開。
阿佑退伍當天,小雷去接他回家。到家後兩人很快地脫光衣服。小雷坐到沙發上,阿佑坐在地上,把頭靠在他的大腿上。
小雷摸著他的頭,說:「佑,你知道嗎,你去當兵的時候我超困擾的。我要自己剪片、自己掃地洗衣服、自己叫外送、自己睡覺、自己洗澡、自己上廁所……」
阿佑說:「老大你沒想過再找一隻狗啊?」
「我要去哪裡找另一個對我這麼好的人。含好。」他拍拍阿佑的臉,阿佑含住他的屌。他慢慢尿了出來。
當天小雷難得幹了他兩次,一次在床上,一次在氣墊床上。
睡覺前小雷抱著他,在他耳邊說:「佑,你可以一直留在我身邊嗎?」
「嗯,我會的。主人。」
--
小雷繼續開實況,阿佑當起了他全職的片師、家管和寵物。阿佑的家人對此沒有任何意見,認為只要他有工作、能養活自己就好。
小雷每個月轉帳給阿佑,但他的錢只用來買兩人的食物、生活用品,剩下的都存下來,從不幫自己多買什麼。
小雷知道後,開始買一些玩具送他,包括各式各樣的假陽具、肛塞、狗頭套,以及一個自體循環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六、阿佑(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六、阿佑(5)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六、阿佑(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六、阿佑(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六、阿佑(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六、阿佑(9)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彌陀經要解講義 (六) 正釋經解 ‧ 正宗分 (3) 立行佛說阿彌陀經要解講義『有禪無淨土。十人九蹉路。陰境忽現前。瞥爾隨他去。』四料簡云。由是立大誓願。願求生彼國土。發菩提心。執持名號。正修淨業。兼修諸度。以萬善莊嚴淨土。是為多善根多福德。如是念佛。則一一聲中。悉具多善根福德。無上大因緣也。即散心稱名。福善亦不可量。何況一心不亂。其福善。豈可得而思議哉。
    Thumbnail
    avatar
    一念相應一念佛
    2023-06-14
    鳳梨阿北說故事-減肥搭配精力湯(六)減肥要成功的關鍵不在少吃,而是吃得營養。如果因減少用餐量,而導致營養不良,相信很多人會聽醫生建議,恢復正常的飲食,那就馬上復胖,甚至比以前更重,為什麼?因為你想要恢復以前的體能,所以不忌口,體重自然就回來了。 減肥當然要管制吃的量,但不是減少營養食物,而是要去除不健康的食物,減肥也一定要搭配運動,如
    Thumbnail
    avatar
    湛欽銘
    2022-09-22
    奧地利Steiermark的阿爾卑斯珍珠 ---綠湖 Grüner See 遊覽攻略+讓旅行更完美的六個秘訣超推薦!大推薦!Steiermark的綠湖 Grüner See是奧地利ORF電視台『九個地方-九個寶藏』9 Plätze - 9 Schätze,首年節目的美景冠軍,當地人都超推,怎麼可以錯過!
    Thumbnail
    avatar
    雙豆工作室的維也納生活
    2022-08-02
    【該死的阿修羅】 六個角色 爆衝社會 找出你我的出口 (有雷) 看完【該死的阿修羅】內心非常複雜,因為故事中的主要六位角色的故事實在太迷人,任何一位都可以獨立說起一個長篇故事;此外可以感受到劇本的深度田調,觀賞的過程中腦中會忽然閃過一個念頭「我好像終於懂了你們的行為動機」,似乎能同理你們的選擇,有一瞬間彷彿掉入一個漩渦當中,陷得很沉很沉。
    Thumbnail
    avatar
    B-W小劇片刻
    2022-03-11
    硝梟綺譚研究室(六)【金阿林之飛龍湯(上)】硝梟綺譚研究室(六)【金阿林之飛龍湯(上)】
    Thumbnail
    avatar
    硝梟
    2022-01-09
    阿水奇遇(六)阿水奇遇(六)   黎明,日初升起。公雞還沒有來得及「咕咕叫」;一陣急促的電鈴聲,擾人清夢! 「叮鈴~~~叮鈴鈴~~~~」 「阿萍,快開門,你媽找到了!快…」 阿萍和其老公聞畢,輕裝快履的出發。 「在哪兒?」 一片竹林後,一座小宗祠! 只見阿嬸婆,穿著旗袍,身上一件件薄薄的褥被,安靜的沉睡在山林鳥語
    Thumbnail
    avatar
    怡雄
    2021-06-17
    五窮六絕的操作思考--兼參考阿格力的作法        時間來到2021年5月,目前航運與鋼鐵雖然看起來仍有上漲空間,繼續朝外資所設定之目標價前進。但已有人提出會不會像2021年初的台積電一樣,過度上漲的結果,就是利空出盡,需要整理好一段時間。         以短線操作的角度來說,跟隨這些熱門標的,就是搭上熱錢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6-03
    回顧232集來收聽人氣最高的六到十名(原來你們喜歡的跟阿紀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我這個人真的一個月才去看一次有沒人review 給我或是數據是怎樣。不過我不會因為數據怎樣就改變我想那裡走的方向。因為就算大家有特別喜歡的東西我也沒辦法腦子老是想得出那些東西講給大家。配合別人會很累啊我就做我自己喜歡做又做得好的事。 不過我必須說我真的很驚訝這出來的結果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發現原來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11-03
    我什麼時候往生,阿彌陀佛做決定(六)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壽命長短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活得有意義,修行就是人生最有意義的事,惡習改掉多少,都是自己賺到,別讓自己的人生白來。」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