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阿佑(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阿佑期待的打炮環節遲遲沒有發生,小雷說他的性需求沒有那麼高,比起打炮他更喜歡打電動;阿佑也不敢主動要求。小雷對他的態度也沒有什麼轉變,還是會在想到的時候順口說謝謝,還是會找他一起打電動然後笑他很廢。因此幾乎所有事情都與之前一模一樣─他過他的生活,他努力服侍著他。
改變的有兩件事。第一是小雷每天會把換下來的內褲直接丟給阿佑,而不是丟到洗衣籃中;他說「你要怎樣隨便你,不要弄到我沒有內褲穿就好」;但阿佑突然發現他不知道該怎麼做,因為他不好意思直接拿起來吸,或者抱著睡覺,結果就是他拿到之後還是乖乖丟進洗衣籃。但在小雷不在時,他會翻出來,一邊聞著一邊打手槍。
第二是他開始練習喝尿,但這卻讓他們兩個有點傷腦筋。
他們看到的文章只有「很快就接受」以及「久了就習慣」這兩種說法,但是到底怎樣才能久了就習慣?小雷先尿到大杯子裡面讓阿佑練習,他嘗試了幾次,都很難想像自己會如何習慣,變成他要拿著一整杯的尿到廁所去倒。又過了幾天小雷才在網路上看到多喝一點水或者混入其他飲料的說法(然後他抱怨為什麼都要查英文才查得到),便秉持著實驗精神開始嘗試。
然後發現真的有效。尿的顏色、味道都明顯變淡,也比較容易入口。那之後小雷便增加每天的喝水量。雖然尿尿的頻率增加讓他覺得有點麻煩,但他不用離開房間、甚至不用離開座位就可以處理好,相較之下還是省了很多麻煩。他會在隨時需要的時候拉下褲子,尿到杯子裡面,隨手放到一旁,阿佑會自己走過去拿來開始喝;他一開始想要慢慢喝,但發現放久了味道會變更奇怪後,就努力要自己一次喝完;真的喝不完,他仍然會拿到廁所去倒,但他發現自己捨不得。
阿佑因此得到另外一個福利,每天數次會看到小雷拉下褲子排尿的屌,雖然總是隔著兩人座位的距離,而且埋在黑毛之中。他想要直接含住來喝,但他怕小雷不答應,也怕自己如果技術不好,沒辦法一次吞完、撒到地上,反而會讓小雷更困擾,因此不敢開口要求。
倒是某一天,小雷在尿尿時發現阿佑在看他,開口說:「欸我問你喔,所以我要你幫我吹的話你是會願意的嗎?」阿佑從被發現時的不好意思,馬上變成興奮地用力點頭,又覺得自己有點失態而羞愧。
「那你過來吧。」小雷說,把自己的褲子拉下放到腳踝。阿佑走上前,蹲下去。他很想多花時間端詳,但又不敢太造次,馬上把小雷的屌含到嘴裡。上面仍沾了點餘尿,他舔了舔,一股興奮和喜悅竄到腦門。
小雷的屌仍是軟的,他努力舔著、吸著、吞吐著,都沒有起色。正當他開始焦急、不知所措時,小雷用自己的電腦點開了A片開始看。伴隨著女優的叫聲,小雷的屌漸漸硬了起來;他伸手抓住阿佑的頭,控制速度與深淺,直到自己射了出來。阿佑全部吞下。
阿佑站起來,正想要道歉,小雷先開口說:「不好意思啊,可能太久沒跟男的做了,一下不太習慣,你不要太在意。下次應該就會好一點了。」阿佑紅著臉點了點頭,走回自己的位置,過了一下又開口說:「老大,那我可以在這裡打手槍嗎?」「喔我沒有意見啊。」小雷說,又開始看自己的電腦。
阿佑拉下褲子,舌頭在口腔裡亂竄,尋找殘留的氣息,瘋狂套弄著,直到射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在這個城市裡的一些主與一些狗,他們各自的故事,以及如何互相認識、玩耍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五、四號(7)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五、四號(8)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五、四號(9)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六、阿佑(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六、阿佑(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六、阿佑(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阿彌陀經要解講義 (六) 正釋經解 ‧ 正宗分 (3) 立行佛說阿彌陀經要解講義『有禪無淨土。十人九蹉路。陰境忽現前。瞥爾隨他去。』四料簡云。由是立大誓願。願求生彼國土。發菩提心。執持名號。正修淨業。兼修諸度。以萬善莊嚴淨土。是為多善根多福德。如是念佛。則一一聲中。悉具多善根福德。無上大因緣也。即散心稱名。福善亦不可量。何況一心不亂。其福善。豈可得而思議哉。
    Thumbnail
    avatar
    一念相應一念佛
    2023-06-14
    鳳梨阿北說故事-減肥搭配精力湯(六)減肥要成功的關鍵不在少吃,而是吃得營養。如果因減少用餐量,而導致營養不良,相信很多人會聽醫生建議,恢復正常的飲食,那就馬上復胖,甚至比以前更重,為什麼?因為你想要恢復以前的體能,所以不忌口,體重自然就回來了。 減肥當然要管制吃的量,但不是減少營養食物,而是要去除不健康的食物,減肥也一定要搭配運動,如
    Thumbnail
    avatar
    湛欽銘
    2022-09-22
    奧地利Steiermark的阿爾卑斯珍珠 ---綠湖 Grüner See 遊覽攻略+讓旅行更完美的六個秘訣超推薦!大推薦!Steiermark的綠湖 Grüner See是奧地利ORF電視台『九個地方-九個寶藏』9 Plätze - 9 Schätze,首年節目的美景冠軍,當地人都超推,怎麼可以錯過!
    Thumbnail
    avatar
    雙豆工作室的維也納生活
    2022-08-02
    【該死的阿修羅】 六個角色 爆衝社會 找出你我的出口 (有雷) 看完【該死的阿修羅】內心非常複雜,因為故事中的主要六位角色的故事實在太迷人,任何一位都可以獨立說起一個長篇故事;此外可以感受到劇本的深度田調,觀賞的過程中腦中會忽然閃過一個念頭「我好像終於懂了你們的行為動機」,似乎能同理你們的選擇,有一瞬間彷彿掉入一個漩渦當中,陷得很沉很沉。
    Thumbnail
    avatar
    B-W小劇片刻
    2022-03-11
    硝梟綺譚研究室(六)【金阿林之飛龍湯(上)】硝梟綺譚研究室(六)【金阿林之飛龍湯(上)】
    Thumbnail
    avatar
    硝梟
    2022-01-09
    阿水奇遇(六)阿水奇遇(六)   黎明,日初升起。公雞還沒有來得及「咕咕叫」;一陣急促的電鈴聲,擾人清夢! 「叮鈴~~~叮鈴鈴~~~~」 「阿萍,快開門,你媽找到了!快…」 阿萍和其老公聞畢,輕裝快履的出發。 「在哪兒?」 一片竹林後,一座小宗祠! 只見阿嬸婆,穿著旗袍,身上一件件薄薄的褥被,安靜的沉睡在山林鳥語
    Thumbnail
    avatar
    怡雄
    2021-06-17
    五窮六絕的操作思考--兼參考阿格力的作法        時間來到2021年5月,目前航運與鋼鐵雖然看起來仍有上漲空間,繼續朝外資所設定之目標價前進。但已有人提出會不會像2021年初的台積電一樣,過度上漲的結果,就是利空出盡,需要整理好一段時間。         以短線操作的角度來說,跟隨這些熱門標的,就是搭上熱錢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1-06-03
    回顧232集來收聽人氣最高的六到十名(原來你們喜歡的跟阿紀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我這個人真的一個月才去看一次有沒人review 給我或是數據是怎樣。不過我不會因為數據怎樣就改變我想那裡走的方向。因為就算大家有特別喜歡的東西我也沒辦法腦子老是想得出那些東西講給大家。配合別人會很累啊我就做我自己喜歡做又做得好的事。 不過我必須說我真的很驚訝這出來的結果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我發現原來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11-03
    我什麼時候往生,阿彌陀佛做決定(六)以下為一位有緣人來信分享,來文照登:   《阿伯的話—現場開示精華節錄》:「壽命長短不是重點,重點是要活得有意義,修行就是人生最有意義的事,惡習改掉多少,都是自己賺到,別讓自己的人生白來。」
    Thumbnail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0-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