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湯湯成紀-37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阿猿要与小湯先回宿舍房間,跟學長們告辭時,相當有禮貌的謝謝阿吉阿文的招待,他已經知道他們不會跟他收錢,他用著像寵物般對主人撒嬌方式,逗得阿吉開心,阿文也相當喜歡。他們在動漫社待到快八點,才離開,阿猿當然也沒有忘記重要的太陽表。阿文之前跟阿猿提時,他一副不需要沒什麼的。但忽然又要,阿文詼著阿猿,「假客氣」。阿猿是為了小湯才要那張太陽表,不然他是不在意倒底太陽光什麼時候會透視他的全白制服。




下了樓,出了學生活動中心,小湯看見了儀隊社辦亮著,而門口大樓上方的夜間照明燈打在附近操場跑道上,儀隊已經有人在進行晚間訓練。注意到這件事,小湯拉著阿猿原本想默默不打擾的方式經過,只不過他們被刀哥看見了。


「湯成紀學弟——」穿海軍藍社服、運動短褲的刀哥叫住了小湯。既然被發現了,小湯要阿猿先回宿舍,他跟刀哥要講一下話,小湯也知道刀哥要跟他說什麼。「你有⋯⋯」還沒等刀哥講完,小湯已經插話。


「學長,我⋯⋯」刀哥也沒等小湯講他要講的,「你有要加入儀隊嗎?」


「學長,我想要先跟我爸說一聲。」小湯的回答,讓刀哥一瞬間有爸寶的質疑。「我爸對於我很多做的決定不會有太多意見。我只是想先跟他說一聲,再動作。我去唸思本國中是他替我做的決定,來思本高中,是自然而然,沒有人逼我來的。加入儀隊,是我為我自己做的決定。我想先跟他說一聲,讓他知道我可以為自己做決定了——」聽到小湯的回答,刀哥的質疑立刻煙消雲散,而且他得到了他想聽到的答案,眼前的湯成紀學弟是要加入儀隊的,而且是他自己要的決定。


小湯非常有禮貌地向刀哥鞠躬,然後要告退,雖然動作方面刻意想要模仿儀隊刀官報告,有點四不像,不過刀哥還是叫住了小湯,「你學長監督來找你了嗎?」小湯搖頭。「看高二高三生最後進到宿舍時間是六點,如果明天晚上八點以前,你的學長監督沒有來找你。你來找我要見面打屁股吧——我來當你的學長監督。一個學弟是帶,跟兩個學弟也是帶。我多帶一個學弟也很好。我們明天儀隊社團攤位見。」


「謝謝學長。」小湯舉手敬禮。刀哥有點意外,但他立刻回禮。


走回宿舍的路上,小湯內心踏實,他以為他第一次為自己做了決定。但這不是第一次,這是他第一次感到做決定的踏實。在離開尿床包尿布後,還想要包尿布,並感覺自己是巨嬰,讓自己重回尿布懷抱,吸著奶嘴,這是他順著內心意願的。在察覺男體性慾望後,沒有多做猶豫,並真誠坦然是就是,讓自己出櫃接受身分,活得自然,這是他忠於自己欲念的。現在內心的蝴蝶振翅,都將在未來形成颶風——


刀哥望著小湯離去的背影,旗哥走到他身旁。「感覺這屆很有趣喔。」旗哥突然翻頭對著正在訓練的學弟吼著:「恆豪、恆傑,不要以為我走過來就沒在注意。動什麼動——」刀哥彭秉正不覺莞爾,不知道是不是想起了自己,或者開始期待著這一年會有多麼的精彩。

45會員
952內容數
1977年生。獨立發行過個人誌,出版著作有長篇小說《軍犬》、《貞男人》(基本書坊)。 以網路連載為小說創作媒介。目前希望能夠增加漫畫方面的創作。 2022開始私夏連載@Patreon,2024開始多平台試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夏慕聰沙龍 的其他內容
小湯湯成紀-31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小湯湯成紀-3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湯湯成紀-33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湯湯成紀-34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湯湯成紀-35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湯湯成紀-36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二三一:「陽明病」,譫語,發潮熱,脈滑而疾者,「小承氣湯」主之,因與「承氣湯」一升,湯入腹中轉矢氣者,更服一升...二三一:「陽明病」,譫語,發潮熱,脈滑而疾者,「小承氣湯」主之,因與「承氣湯」一升,湯入腹中轉矢氣者,更服一升;若不轉矢氣,勿更與之。明日不大便,脈反微澀者,裡虛者,為難治,不可更與「承氣湯」也。 「陽明病,譫語,發潮熱,脈滑而疾者」,陽明病,病人發譫語、潮熱,脈滑代表裡面有東西堵到、有濕有熱,血
avatar
鮪魚肚
2023-09-02
二三〇:「陽明病」,其人多汗,以津液外出,胃中燥,大便必鞕,鞕則譫語,「小承氣湯」主之。若一服譫語止,更莫再服。「陽明病,其人多汗」,陽明病患者本來就容易全身流汗,「以津液外出,胃中燥,大便必鞕,鞕則譫語」,因為津液都被汗發掉了,胃指的是腸子,不單單只有胃,腸子裡面都沒有津液了,腸胃乾掉了,「大便必鞕,鞕則譫語」,大便乾在裡面,屎氣會往上衝,進入腦部就會發譫語,「小承氣湯主之」,仲景先師用藥之謹慎可以參考前二
avatar
鮪魚肚
2023-08-26
繼承千利休、古田織部──小堀遠州的茶道:賦予茶湯文學性與國際性有別於利休、織部的時代,遠州(一五七九~一六四七年)身處的寬永時代有著謳歌和平的王朝文化,富有古典主義之美,也講求勻稱優美的裝飾性與纖細感,而象徵這般嶄新美學意識的詞彙就是「華麗」。除了承繼利休、織部的茶道精神,遠州用的是高雅的白茶碗,明亮又多采的陳設也反映了時代。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3-08-17
承自千利休,遠州流茶道宗家13世家元小堀宗實,清麗颯爽的茶道之書《茶湯的宇宙》最重要的三句招呼用語。品一服茶時,有三句招呼用語。「我先享用了」、「十分美味」以及「謝謝款待」。希望大家不僅在茶湯的世界,日常生活方面也能常說這三句。
Thumbnail
avatar
Artco Books 典藏藝術出版
2023-08-09
【湯家日誌】多益成績揭曉在幾個月的多益家教課後,成績揭曉。面對不滿意的英文成績,如萱究竟會如何呢?
Thumbnail
avatar
湯仚種籽主題餐廳-手作無菜單料理
2023-01-04
(捷運台北小巨蛋站附近美食)「鼎工坊」--- 眷村傳承老手藝,炒飯、烙餅與菜湯道道好滋味!這家位於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55巷11號座落在在捷運松山新店線台北小巨蛋站後方巷內的「鼎工坊」,從1號出口出站後步行約3分鐘就抵達,是家老字號的北方麵餅店,喜歡吃牛肉麵、麻醬與酢醬乾麵、蒸餃、炒飯、牛豬肉捲餅、餡餅、烙餅、蔥油餅與小米粥的朋友,對這家店一定不陌生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1-23
來趟偽日本泡湯小旅行!高空景觀大浴場、爽吃日系飯店早餐 還記得超夯日劇派遣女醫X(ドクターX〜外科医・大門未知子〜)女主角大門未知子最愛在公眾澡堂泡湯場景嗎?沒想到不用去日本,在台灣就能在正統日本大浴場泡湯啦! 去年(2020)8月中旬新開幕的「MGH Mitsui Garden Hotel台北忠孝/和苑三井花園飯店 台北忠孝」,就在台北大安區、台北科
Thumbnail
avatar
佩吉王生活記事
2021-01-20
小腸豬血湯 直接先寫價格,三十元! 腸子有清乾淨,但豬血不是傳統豬血,所以扣點分數,但一碗三十元,我根本不計較了。 這是在佳里市場的另一家在地人吃的美食,除了小腸豬血,也有花生豬腳等等。 真的好吃! 大魯口水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8-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