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殿堂:決戰CPBL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棒球殿堂-決戰CPBL
中信兄弟:台灣大賽總冠軍
灰卡一軍部隊
一分差險勝封王
CPBL MVP:鄭凱文
中信兄弟象隊(基隆鯊隊)以季賽第三名成績歷經三輪奮戰,終於以直落四的4連勝佳績橫掃義大犀牛隊,贏得台灣大賽總冠軍。先發九棒盡皆灰卡,除彭政閔打擊率破3成外,其餘皆普普通通,然而投手群防守嚴密,防禦率不到1者比比皆是,其中鄭凱文最為優異,於季後賽曾投出完全比賽及1安打比賽!最後未刷分文提升戰力,僅仰賴灰卡一軍將士用命便贏得大賽!
身為一位單機策略遊戲愛好者,我本來對網路遊戲或手機遊戲嗤之以鼻,但玩過9 innings 2013 9局職業棒球2013後,
我就知道厲害了XD,平常單機遊戲我不過最多2000元打死,這小小手機APP居然花了我3000元以上在抽那些金卡,還有提升球隊戰力上!(好吧,我承認看陳偉殷、王建民、林哲瑄電洋人很爽,後來我還組一個亞裔球員隊痛宰白人軍團XD)
結束多年後上禮拜不小心給我發現另一款棒球APP,還是中華職棒CPBL,怎能不玩玩看,但這次我就學乖了,就是不花錢硬打,雖然我承認灰卡球員打擊攻勢實在很難連貫,要嘛安打少,要嘛殘壘多,超難得分,沒有以前狂轟的樂趣Orz,好在我投手投得虎虎生風,終於以季賽第三名先擠入季後賽,歷經三輪奮戰,我中信兄弟象隊終於擊敗義大犀牛隊,拿下台灣大賽總冠軍,灰卡不花錢一樣能出頭天啊!(不過我承認每場每一球都要投得超認真,打擊也是,還滿累的XD;還有鄭凱文真是我王牌啊,一出場我就放心,超愛他的,還在季後賽投出完全比賽,帥爆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310內容數
縱談蒙古西征的目空一切與草原文明的方方面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