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福華大飯店的椅子花色很手工餅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高雄福華大飯店房間的手工餅乾花色椅子!
我和手工餅乾花色椅子合照!
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高雄福華大飯店書桌椅子的花色總是會讓我想起手工餅乾的花色!
這是今年3月28日我和老爸在高雄福華大飯店住的客房!
老爸朋友知道老爸住在高雄福華!
還稱羨地問老爸說很貴吧?
殊不知我買的是平日住宿券只要2800元而已!
2015年我也帶儒儒去住過高雄福華大飯店!
當時的房間也是有這張手工餅乾花色椅子!
我的聯想力真的很豐富!
居然可以想到手工餅乾!
我到底是有多愛吃!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8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