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關於吐槽|​​犯規鬼才,喬丹選到寶了;追夢差一點FMVP;切特逐漸帝化

2023/07/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美媒曬出了一張奧尼爾與恩比德的對比圖:“實話說,恩比德可以鎖死並壓制巔峰期的大鯊魚。”奧尼爾:“我愛這種話題討論,給我你們的看法。”
都不是一個位置的,怎麼討論?

數據統計顯示,目前傑夫-格林在場上合作過的隊友已達247位,排在歷史第三。之前兩位分別是文斯-卡特(261位)和阿里扎(260位)。

所以,若新賽季傑夫-格林與火箭目前陣容中每一位隊友都能在場上合作,那麼他將成為NBA歷史在場上合作過隊友人數最多的球員。
傑夫-格林;手機通訊錄快滿了

勇士隊記Anthony Slater表示,按照NBA的標準,目前的勇士隊是一支平均身高極其低的球隊,勇士的管理層也清楚目前身高的劣勢,他們計劃增加一些有高度的球員,薩里奇仍是球隊目前的首要目標。
勇士大舞台,夠矮你就來
小托馬斯:喵喵喵?

追夢做客了喬治的播客節目,聊到了關於2016年總決賽的話題。追夢表示,如果勇士贏下了第七場比賽,自己會是FMVP,但自己並不後悔。追夢:“如果我們在5場之內贏下了比賽,我就永遠不會有機會在G7中贏得FMVP。”
追夢:你以為我那一拳只是想打詹姆斯?
追夢:就是因為錯失FMVP,我一蹶不振,接下來一年比一年菜

快船記者表示,如果快船對克里斯蒂安-伍德感興趣的話,他會感到震驚。儘管伍德技術出色,但他8個賽季效力了7支不同的球隊。
獨行俠:感謝不要3600萬之恩

名記報導,利拉德向開拓者提出了交易申請,最希望加盟熱火,籃網也是潛在下家。 Haynes在播客節目中表示,快船、森林狼、鵜鶘和凱爾特人等隊曾向開拓者詢價利拉德。
利拉德:森林狼?我他麼還不如留下

夏季聯賽首戰,黃蜂榜眼秀布蘭登-米勒上半場得到5分3籃板1次蓋帽與6次犯規(夏季聯賽犯規上限為10次)。
犯規鬼才,喬丹撿到寶了

霍姆格倫怎麼有點帝化了
§全網同名:只關於籃球 - 邢晨
Youtube:籃球時事,系列視頻
Facebook:籃球時事
TikTok:視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籃球能聊的其實有很多 口號:籃球也有溫度,生活大於籃球🏀(原創)我愛中國籃球,我怕它完了 腾体二路解說,端水大師Youtube,Vocus,Facebook📢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