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邈伏妖錄-關州篇-第三十章 名神十六咒字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地雲峰受此震盪,整座山體開始崩裂,就連降符派大殿也受到波擊,諸多駐守此地的弟子也遭到重創。
大量塵煙從祖師祠堂裡冒出,圍在中間的紫牆全然消失無蹤,只剩下斷裂成半截的石牆殘渣還在,一個詭譎突兀的笑聲,不斷從濃煙裡面傳出。
「沒想到還能把我逼到這般模樣,你們也算是有本事了。屍山血海,開。」
滿屋子的塵埃瞬間散去,那魏老屍體已然不見,只剩下一個三吋長的元嬰小人,正嘿嘿嘿不停笑著,元嬰小人五官全無,只有一枚豎瞳從天靈蓋延伸到嘴唇,而那詭異的笑聲竟從小人腹部發出。
這魔修一身詭異的氣息,比其之前更加驚人,魔修元嬰伸手一拍腦袋,那光禿禿的腦門後面,直接浮現一輪紅光,他那細長的豎瞳一張開,一道道紅光如同波紋般散出。
只見紅光一閃,還在祖師祠堂的所有人,立馬被拉入血色的靈域當中。
在這詭異的空間裡,天空是洶湧翻滾的血海,腳下踩踏的是數千具屍骨堆積而成的屍山,魯大師幾人頓時察覺體內靈力停滯,彷彿在這血色空間裡,已經無法吸取天地靈氣。
還沒等幾人有所反應,那魔修元嬰又一指過來。
眾人腳下的屍骨竟然重新活動過來,數十隻乾枯的骨手,猛的就往眾人身上招呼。其他人想要反抗,可各種符祿拿在手中就是無法使用。
危急時刻,有些人一咬牙就運起護體靈光,直接用拳頭毆打這些乾枯的屍骨,這些瘦弱的屍骨,根本無法承受太大力量的摧殘,屍骨骨架一打就散。
其他幾人見肉搏方式有用,也隨即效仿起來。可遠處的魔修元嬰卻又笑了,只見魔修元嬰一掐法訣,整個屍山血海湧現出龐大魔氣。
原先還踩在腳下的屍山整個晃動起來,一千具的屍骨從遠處炸裂飛起,漫天飛舞的屍骨,凝結成一道巨型海嘯撲滅過來。
魯大師終於明白了,這魔修的靈域屬性是禁斷靈氣的轉換,對於需要借助符祿,才能發揮實力的符祿師來說,幾乎是最麻煩的靈域神通。
由屍骨形成的海嘯面前,死亡的恐懼壟罩在每一個人的頭上,其他人紛紛催動自己的壓箱手段,可就在靈力禁絕的情況下,幾乎無法催動手上符錄。
就在屍骨海嘯落下的前一刻,胡一清突然靈光一閃,雙手凌空畫起符來,體內湧現一股精純的土靈力,隨著符文綻放出黃色光芒,一顆石球出現急速的包裹住了自己。
漂浮在天空的明月長老,雖然在屍山血海的限制下,身上的禁神術封印被強化,但她體內的元嬰已經徹底擺脫黑蛇束縛,一個元嬰小人從她的眉心裡飛出。
元嬰小人一臉肅殺,身體如同上乘玉品雕刻一樣,渾身通透而且蘊含極度精純的靈力,四周還有絲絲的銀焰在燃燒著。
明月元嬰滿臉怒容罵道:「該死的,你們血道魔修,什麼時候能通過天險森嵐!」
明月咒罵聲不停,同時,手上法訣不停變換,一股寂靜的銀色火焰也不停跳動著。
直接釋放元嬰出竅,雖然能免疫對方靈域的壓制,可元嬰一但遭受重創就有殞落危機。之前不願遁出元嬰戰鬥,就是害怕步上魏老後塵。
現在這種情況,也不得不拼命一回,數百枚咒字圍繞在明月身邊,咒字同樣散發銀焰,急速飛舞後串聯成十三個古字,銀色的十三個咒字一出,頓時激盪起陣陣風雷。
明月附近的靈域直接被銀焰燒穿,顯露出部分的原本空間,十三個字如同星宿般運行冥冥中蘊含某種力量,竟激盪著下方的屍山瑟瑟發抖,彷彿有什麼大恐怖將要登場。
「名神十六咒字,竟然可以壓縮成十三個字,妳這女娃比起剛剛糟老頭要強多了。」
魔修元嬰見到這十三個咒字後,他那詭異的小腦袋彷彿被擠壓過一樣,似乎是在害怕這十三個咒字。
所有弟子已經被屍骨海嘯給吞沒掉,一個個被裹成巨繭。只有胡一清所在的位置,形成了一個特別巨大的繭。
就在清空戰場後,明月長老與魔修元嬰都打算拚死一搏,肅殺氣氛蔓延開來。
突然一聲龍吟狂嘯,八道無比凌列劍意縱橫,由屍骨裹成的巨繭炸裂開來,只見魯大師略顯狼狽地脫離屍骨包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天可汗”之路·土地-農民的命根子私有化改革後的2008年,俄羅斯糧食產量第一次突破1億噸。從糧食進口大國一躍成為糧食出口大國。主要出口糧食是小麥和大麥,當然70%的水果、18%的肉類和22%的牛奶,以及堅果和蔬菜還需要進口。
Thumbnail
avatar
日在九天
2023-06-21
房┃土城看房筆記-土城皇翔快樂花園,30組客人排隊看房,當天直接秒殺。除了土城重劃區的預售/新成屋之外,我們也同時在看15年以內的社區,買成熟社區的好處是可以直接看到社區維護的狀況、大樓住戶的品質。皇翔快樂花園過一條龍山二街就是土城重劃區,從外觀看起來沒有亂七八糟的鐵窗,表示住戶很配合,管委會也管理的非常嚴謹。
Thumbnail
avatar
土城地方媽媽
2021-10-14
「阿拉斯加之死」電影心得-以渺如塵埃之姿,對浩瀚蒼穹發出的驚天叩問 或許你能從男主角的目光、憤怒、窘迫、泫然淚下、歡笑裡,找到一點屬於自己的影子。其實就某個程度而言,我們都是浪子,在人生的大漠裡,亦步亦趨的尋找著自己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uspoo
2021-05-23
天橋上的主編週記(四):火柴、錄音帶──其實不讓兒子回來的,是你自己媽這個形象前衛、歷練豐滿的少婦,我們很容易忘記她活躍的商場江湖,可是上一個世紀八〇年代、三十年前的老台北啊!魔術師說「其實不讓兒子回來的,是你自己」──這裡說的「回來」,大概也非指形體的來去,而是心境上,願意接納他「仍然是」我兒子吧。這一題,即使現在的媽媽都不一定能上手了,對點媽而言,更是越級打怪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21-03-25
天橋上的主編週記(三):文鳥、影子──為什麼不去檢舉你爸媽?〈文鳥〉是全劇第一個深深打中我的段落。楊雅喆竟然讓小小孩去面對死亡這一題:青梅竹馬的死亡、另外半個自己的死亡,甚至是自己的死亡,從這集開始一路到結尾,那個帶領我、代替我面對世界的「他」的消失,將是《天橋上的魔術師》的核心課題(之一)。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21-03-24
驚天動地六十秒:「一分鐘自我介紹講稿」幫孩子認識自我、展現自我在分秒必爭的時代,能夠在越短時間凸顯自我的人,越能夠脫穎而出,提升競爭優勢;再說,這幾年的會考作文與國寫命題,越來越注重考生是否充分展現自我。對此,我設計了一堂〈一分鐘自我介紹講稿〉的寫作課,教孩子準確掌握自我、犀利聚焦重點,以及上台口說的基本技巧。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3-24
我從15天賺36万每天限購66份,不到20秒出售秒殺中線上行銷策略和威力喜歡看書,一定知道樊登讀書,這是一個內地APP,每周和你分享一本書精華,每本說書時長大約一小時左右,現在樊登讀書APP 已有2百多本說書, 我是在內地雙十一光棍節時優惠開始成為樊登說書會員,那時候已是那年活動中最划算,買一年送半年,沒想到2020年會員卡更划算,真讓我震撼不已,這次樊登不在11.11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10-26
這天與惡的距離,只有幾秒鐘 國慶日這天,我看了「我們與惡的距離」劇場版。#故事工廠 同樣精彩,同樣鑽進心裡的糾結。但不得不說,劇場的詮釋與現場互動公投決定劇情走向的方式,比起電視劇的漸進式消化吸收與深入,劇場版多了一些濃縮式的迫切思考與抉擇。倒數一分鐘,一條人命就掌握在你手中;一分鐘,你的任何選擇都將是你與惡的距離。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Angelaliu
2020-10-11
天靈靈地靈靈!那些關於求神問籤的大小事<p>《說文解字》中道:「驗也。一曰銳也,貫也。从竹韱聲。」可以推想「籤」是指占卜的結果得以應驗,透過籤筒和竹籤來了解神的旨意。白話一點來說就是讓求籤的人,能透過一首簡短的詩和背後的典故,來了解神明的答案。</p>
Thumbnail
avatar
文化銀行
2017-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