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邈伏妖錄-關州篇-第二十六章-魔修襲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六章 魔修襲來
正當無情老道一臉譏諷時,旁邊突兀地響起一個尖銳的女聲,似乎是對老人的嘲諷手段不屑一顧:「別玩了,無情老怪趕緊辦正事,本姑娘出手時間是有限的。」
聽到女人斥責聲後,無情老道不敢怠慢,一手指天,他的手臂浮現絲絲血紋,一個瘦小的鬼嬰伴隨著哭叫聲出現,鬼嬰越是哭叫身軀也逐漸變得巨大,直到鬼嬰長到數十丈大小,它的哭叫聲這才停止,四周濃郁的鬼氣已經佈滿上空。
「幽冥鬼爪。」無情老道厲聲喝道。
鬼嬰就像似被雷殛到,全身劇烈扭動起來。一個呼吸間,巨大的鬼嬰就萎縮成一副瘦皮包骨模樣,突然一隻乾枯的黑手,直接破開鬼嬰的肚子從裡面冒出,乾枯黑手散發出強烈鬼氣,直接轟向下方的降符派大殿。
伴隨著數道陣法被突破,整個降符派的大殿,竟然被砸出一個數十丈深的大坑。就在這時候,降符派裡也衝出兩道驚人的氣息,毫不客氣的直面無情老道,立時天空中風雷之聲陣陣響起,三股驚人氣息糾纏在一起。
降符派被這突如其來的襲擊,造成了不小的打擊,祈連八峰各處都傳出叫喊聲,還有不少的外門弟子想過去幫忙。
可還沒來的及御空飛行,就被資歷年長的師兄、師姐們喝斥,要他們前往宗門重要地點駐守,千萬不要捲入地靈境修士的爭鬥。
「這點實力還想去湊熱鬧,真是找死也趕不上熱乎的。快,你們幾個去醫療館鎮守,務必看好那些受傷的弟子。」
一個身高不足一米五的嬌小女生,正指揮面前的外門弟子們,這些人雖然都心高氣傲,可就被這小女生瞪了一眼後,幾人如墮極寒冰窟一樣,全身上下顫抖不停。
這小女生正是外務堂堂主白蟬,不僅掌管降符派對外事務,還是大長老降雲的親傳弟子,其父親更是京濤派的大長老白京宇。
此女的背景雄厚,可謂是集三千寵愛在一身,而且天生就有上位者魄力,加上作法霸道雷厲風行,自然養成一股強悍的壓迫感。
「好了白蟬,別欺負這些小輩了,現在情況該怎麼辦?」碧水峰的蘇思文帶著金鈴出現宗門大殿。
蘇思文的眉頭微皺,臉上明顯寫著不開心,好不容易幫碧水峰收了個親傳弟子,正準備帶金鈴去各峰拜碼頭,結果莫名其妙遇上魔修襲擊宗門,真是氣不打一處來。
「哼,蘇狐狸妳別站這麼高,我可是看不到妳的臉的,妳能不能蹲低點!」白蟬雙手插兜,已經不管那些外門弟子,反將目光盯視在很兇女人的胸上。
「我碧水峰剛收下一名親傳弟子,正打算找大長老報備,請問他老人家在哪?」
「咦?這位小師妹是碧水峰的?正好我這邊需要一名副堂主來協助我,小師妹妳要是感興趣,可以和我聊聊,如何?」
白蟬笑嘻嘻的對金鈴說,還伸手想拉起金鈴的小手,完全不顧一旁的蘇思文,反倒是思文師姐一臉大度模樣:「我大人有大量,不跟妳小人計較,金鈴我們走。」
無端被捲進兩位師姐拉扯的金鈴,第一次覺得當個香饃饃,竟然是這麼辛苦的事。
就在胡一清昏迷時,他背後的藏經閣牆壁上,卻出現了一隻小巧的火瞳精怪,這小東西只有一個巴掌大小,可它擬人的表情上卻是十分神氣,好像自己是一個很了不起的人物。
火瞳精怪甩了甩身上的石頭碎渣,這才四下張望了一會,在確定沒有任何危險後,就渾身爆發出火焰光芒,直接衝向牆壁的裂縫,想要從縫隙中逃離。
可是藏經閣的守護陣法,還是有散發微弱的金光守護,火瞳精怪根本無法突破出去。這時,火瞳精怪小小的手臂高高舉起,臉上的豎瞳猛然張開,發出炙熱金光,緊接著它化作一道驚虹,瘋狂的撞擊陣法的守護之力。
「呼呼,本座的實力竟然削弱到這種地步,真該死的。」火瞳精怪氣喘吁吁的攤坐在地上,在嘗試數百次的衝撞後,它依舊無法闖出金光陣法的守護。
最後只好無奈作出選擇,火瞳精怪一副生無可戀的模樣,毅然決然的化作一道紅光,闖入胡一清眉心位置的靈台,就在紅光劇烈的閃動幾下後,整個火瞳精怪就消失不見。
就在這時,原本藏在胡一清懷裡的令牌,正散發著紅色光輝,令牌上面也浮現出「祖師堂」三個大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高CP值韓國親子一日遊!暢玩兒童最愛樂高樂園.羊駝世界牧場.天空膠囊列車,還送樂天免稅店優惠券爸爸媽媽是否常因不了解當地交通,又不懂當地語言所以不敢安排國外旅遊呢?推薦你們可以嘗試看看一日遊行程。一日遊行程價格通常較經濟實惠,又有專車接送,所以家長們可以集中更多心力陪伴家中寶貝玩樂。今天,AsiaYo就來介紹一日遊中討論度超高的韓國親子一日遊行程,或許這會是你下次出國不錯的選擇喔!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10
高敏感人寫日記|0117 這個8秒鐘的實驗我花了14天。如何在Threas上漲粉? 前陣子在Threads上看到有人說自己連續14天,每天發3篇文,粉絲數漲了1000。抱著實驗精神(質疑)想說那我也來挑戰看看好了,今天就來分享我的實驗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小事敏感體質
2024-01-17
開始你的YNAB體驗: 34天免費菲比會從註冊帳號開始,以圖文的方式,一步一步教你如何註冊及使用 (34天免費)。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我,與我討論,希望可以剛剛好支持到你。
Thumbnail
avatar
菲比 Studio
2023-11-22
韓國首爾自由行|首爾必去景點+美食(樂天免稅店、樂天世界塔、醬蟹、韓牛)樂天百貨免稅店、醬蟹、樂天世界塔、韓牛 白鐘元咖啡 超好逛 樂天百貨免稅店 韓國代購 最高透明觀景台 醬蟹 韓牛 韓牛一條街
Thumbnail
avatar
Denim看世界
2023-07-23
(7天免費試用) 超擬真AI對話 隨時隨地練口說 超強英文口說練習App推薦!不管是出國旅遊或是考英文檢定 英文聽力和口說都非常重要! 但平常很少有可以練習到英文聽力和口說的機會 相信很多人都是平常考試得心應手 但一遇到需要跟外國人對話時就變得非常卡😵‍💫 這邊要分享一款寶藏app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艾瑪
2023-07-02
房┃土城看房筆記-土城皇翔快樂花園,30組客人排隊看房,當天直接秒殺。除了土城重劃區的預售/新成屋之外,我們也同時在看15年以內的社區,買成熟社區的好處是可以直接看到社區維護的狀況、大樓住戶的品質。皇翔快樂花園過一條龍山二街就是土城重劃區,從外觀看起來沒有亂七八糟的鐵窗,表示住戶很配合,管委會也管理的非常嚴謹。
Thumbnail
avatar
土城地方媽媽
2021-10-14
「阿拉斯加之死」電影心得-以渺如塵埃之姿,對浩瀚蒼穹發出的驚天叩問 或許你能從男主角的目光、憤怒、窘迫、泫然淚下、歡笑裡,找到一點屬於自己的影子。其實就某個程度而言,我們都是浪子,在人生的大漠裡,亦步亦趨的尋找著自己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uspoo
2021-05-23
天橋上的主編週記(四):火柴、錄音帶──其實不讓兒子回來的,是你自己媽這個形象前衛、歷練豐滿的少婦,我們很容易忘記她活躍的商場江湖,可是上一個世紀八〇年代、三十年前的老台北啊!魔術師說「其實不讓兒子回來的,是你自己」──這裡說的「回來」,大概也非指形體的來去,而是心境上,願意接納他「仍然是」我兒子吧。這一題,即使現在的媽媽都不一定能上手了,對點媽而言,更是越級打怪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21-03-25
驚天動地六十秒:「一分鐘自我介紹講稿」幫孩子認識自我、展現自我在分秒必爭的時代,能夠在越短時間凸顯自我的人,越能夠脫穎而出,提升競爭優勢;再說,這幾年的會考作文與國寫命題,越來越注重考生是否充分展現自我。對此,我設計了一堂〈一分鐘自我介紹講稿〉的寫作課,教孩子準確掌握自我、犀利聚焦重點,以及上台口說的基本技巧。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3-24
我從15天賺36万每天限購66份,不到20秒出售秒殺中線上行銷策略和威力喜歡看書,一定知道樊登讀書,這是一個內地APP,每周和你分享一本書精華,每本說書時長大約一小時左右,現在樊登讀書APP 已有2百多本說書, 我是在內地雙十一光棍節時優惠開始成為樊登說書會員,那時候已是那年活動中最划算,買一年送半年,沒想到2020年會員卡更划算,真讓我震撼不已,這次樊登不在11.11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