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邈伏妖錄-關州篇-第二十七章-降雲大長老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十七章 降雲大長老
祈連六峰當中最具風水格局的地雲峰,此峰不只是六峰靈氣根源,更是有代表降符派大殿,而在地雲峰的明堂位置,更是有聚攏宗門氣運的祖師祠堂。
現已有數名弟子,一起在祖師祠堂外面等候。他們都是各峰長老的親傳弟子,其戰力都是降符派裡的佼佼者,有些人更是身居要職掌控著不凡權力。
而在祖師祠堂裡面,一位氣質冷峻的美女,正向椅子上的老頭報告。這二人正是降符派的大長老,跟蚩黎鋒的明月長老,就在兩人不遠處還放著魏老的屍體。
「回稟大長老,這次魏師兄被魔修偷襲,導致他重傷殞落元神消散。」明月長老將事情經過,回報給降雲大長老知曉。
坐在椅子上的老頭,凌亂頭髮滿嘴的鬍渣,一副把不服寫在臉上,數百年歲月都無法抹去那股暴躁,還像似隨時會動手打人的老大爺一樣。
「這些魔道小狗還真囂張,偷偷摸摸的跑來襲擊本門,幾乎是不把我在眼裡。」降雲大長老氣的是鬍渣亂跳,卻又無可奈何。
這次秘密前往日月郡討要公道,卻沒想到栽在日月郡盟主手下,一把老臉都丟個精光。知曉我出去的人,只有青雲劍派跟京濤派的大長老,就連其他長老都被瞞在鼓裡。
只是這趟在出門,魔修選的時機太好,如果不是湊巧,那難道是宗門被監視了?一種不好念頭浮現在降雲大長老的腦袋裡。
「魯小小咧,這個臭小子怎麼又不在了,又跑去那邊閉關?又不是我們這些老不死的,整天在那閉什麼關!這臭小子…」降雲大長老怒容不減,還起身跑到祠堂門口,看能不能發現魯大師身影。
「大長老,我已將訊息傳給青雲劍派跟京濤派,並通知他們一聲,相信再過不久會收到消息。」
後面陸續又有不少弟子趕來祖師祠堂,找不到魯大師蹤影的大長老只好放棄,轉身走回祠堂內低頭沉思,細細盤算這一局的變化。
一切的起因,都是從觀海城拍賣會開始,從魔修襲擊到談判僵持,還有自己前往日月郡後,才知曉了一些有趣的事情。三派共同鎮守在關州一千二百年,其實是有秘密的。
只是這件事情貌似漏了口風,鎮守的祕密已經被魔道給知曉。
「要真的是謀求那個,接下來的動靜,未必不會…」降雲大長老用幾乎細不可聞的聲音,一個人自言自語著。
乖乖守候在旁邊的明月長老,突然接到傳訊符後十分訝異,趕緊把消息告知降雲大長老。
傳訊符的內容,竟然是魔修對觀海城發起攻擊,雙方已經進入交戰,而且是規模龐大襲擊,所以,京濤派希望我們能再派長老前去助陣。
「哼,先是來偷襲宗門,後面又對觀海城發起總攻。看來是打算牽制我們,好讓我們投鼠忌器,這魔修倒是算的一手好棋。」
明月長老這時才明白,為什麼魔修敢明目張膽的偷襲,一殺完人就逃跑,原來是為了警告我們,要是敢去救觀海城,那說不得降符派又會被人襲擊,這魔修玩了一手圍魏救趙的把戲。
降雲大長老則是怒容一現,立即拍板做出決定
「明月,下令各峰留守的親傳弟子集合,由妳親自主持門派大陣,不計損耗激活靈石,就算又有敵人來襲也無須擔心。我一個人去會會那些魔修,這麼多年不出手,怕是那群老傢伙們忘了我是誰。」
「遵命,師兄。」
下達指令後,降雲大長老怒氣沖沖的離開宗門祠堂。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5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高CP值韓國親子一日遊!暢玩兒童最愛樂高樂園.羊駝世界牧場.天空膠囊列車,還送樂天免稅店優惠券爸爸媽媽是否常因不了解當地交通,又不懂當地語言所以不敢安排國外旅遊呢?推薦你們可以嘗試看看一日遊行程。一日遊行程價格通常較經濟實惠,又有專車接送,所以家長們可以集中更多心力陪伴家中寶貝玩樂。今天,AsiaYo就來介紹一日遊中討論度超高的韓國親子一日遊行程,或許這會是你下次出國不錯的選擇喔!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10
高敏感人寫日記|0117 這個8秒鐘的實驗我花了14天。如何在Threas上漲粉? 前陣子在Threads上看到有人說自己連續14天,每天發3篇文,粉絲數漲了1000。抱著實驗精神(質疑)想說那我也來挑戰看看好了,今天就來分享我的實驗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小事敏感體質
2024-01-17
開始你的YNAB體驗: 34天免費菲比會從註冊帳號開始,以圖文的方式,一步一步教你如何註冊及使用 (34天免費)。有任何問題歡迎寫信給我,與我討論,希望可以剛剛好支持到你。
Thumbnail
avatar
菲比 Studio
2023-11-22
韓國首爾自由行|首爾必去景點+美食(樂天免稅店、樂天世界塔、醬蟹、韓牛)樂天百貨免稅店、醬蟹、樂天世界塔、韓牛 白鐘元咖啡 超好逛 樂天百貨免稅店 韓國代購 最高透明觀景台 醬蟹 韓牛 韓牛一條街
Thumbnail
avatar
Denim看世界
2023-07-23
(7天免費試用) 超擬真AI對話 隨時隨地練口說 超強英文口說練習App推薦!不管是出國旅遊或是考英文檢定 英文聽力和口說都非常重要! 但平常很少有可以練習到英文聽力和口說的機會 相信很多人都是平常考試得心應手 但一遇到需要跟外國人對話時就變得非常卡😵‍💫 這邊要分享一款寶藏app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艾瑪
2023-07-02
房┃土城看房筆記-土城皇翔快樂花園,30組客人排隊看房,當天直接秒殺。除了土城重劃區的預售/新成屋之外,我們也同時在看15年以內的社區,買成熟社區的好處是可以直接看到社區維護的狀況、大樓住戶的品質。皇翔快樂花園過一條龍山二街就是土城重劃區,從外觀看起來沒有亂七八糟的鐵窗,表示住戶很配合,管委會也管理的非常嚴謹。
Thumbnail
avatar
土城地方媽媽
2021-10-14
「阿拉斯加之死」電影心得-以渺如塵埃之姿,對浩瀚蒼穹發出的驚天叩問 或許你能從男主角的目光、憤怒、窘迫、泫然淚下、歡笑裡,找到一點屬於自己的影子。其實就某個程度而言,我們都是浪子,在人生的大漠裡,亦步亦趨的尋找著自己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uspoo
2021-05-23
天橋上的主編週記(四):火柴、錄音帶──其實不讓兒子回來的,是你自己媽這個形象前衛、歷練豐滿的少婦,我們很容易忘記她活躍的商場江湖,可是上一個世紀八〇年代、三十年前的老台北啊!魔術師說「其實不讓兒子回來的,是你自己」──這裡說的「回來」,大概也非指形體的來去,而是心境上,願意接納他「仍然是」我兒子吧。這一題,即使現在的媽媽都不一定能上手了,對點媽而言,更是越級打怪
Thumbnail
avatar
張硯拓
2021-03-25
驚天動地六十秒:「一分鐘自我介紹講稿」幫孩子認識自我、展現自我在分秒必爭的時代,能夠在越短時間凸顯自我的人,越能夠脫穎而出,提升競爭優勢;再說,這幾年的會考作文與國寫命題,越來越注重考生是否充分展現自我。對此,我設計了一堂〈一分鐘自我介紹講稿〉的寫作課,教孩子準確掌握自我、犀利聚焦重點,以及上台口說的基本技巧。
Thumbnail
avatar
鴻雁
2021-03-24
我從15天賺36万每天限購66份,不到20秒出售秒殺中線上行銷策略和威力喜歡看書,一定知道樊登讀書,這是一個內地APP,每周和你分享一本書精華,每本說書時長大約一小時左右,現在樊登讀書APP 已有2百多本說書, 我是在內地雙十一光棍節時優惠開始成為樊登說書會員,那時候已是那年活動中最划算,買一年送半年,沒想到2020年會員卡更划算,真讓我震撼不已,這次樊登不在11.11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