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戰之名05

2024/01/07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場景來到玄心奧妙宗這裡,這個李微風還真的跑去該宗門,人一到就馬上失控,但他小孩馬上被一位長老制服,長老發現這孩子正是那位天行者的弟子,但身上卻身懷著強大魔性,於是馬上將人帶去給宗主查看,這一看就知道是修練了魔功,這無疑就是魔魂大法沒錯,但似乎心法上被動手腳,這就是失控的原因。

玄心奧妙宗主晏華直接運功清除這孩子體內的所有魔性,人是得救,但苦練的魔性都沒了,這個內力大概剩下約一成,如果是天行者的弟子,自然天行者有辦法助其恢復武功才是,接著人被送走,柔柔都看到剛剛的事情了,自然是好奇的問了一下。

「我說媽媽,妳幹嘛廢掉第二名的武功啊?」

「傻孩子,此人被魔所控,這是救他的下下策啦,老媽其實也可以直接廢掉他所有武功,問題是他的師父不好惹喔!」

「他師父誰啊?有比老媽厲害嗎?」

「天行者乃天下最強宗師之一,前代神行者正是祖師爺,憑他一人之力要滅掉我玄心奧妙宗輕而易舉,說妳傻就是傻啊!」

「天啊!對方這麼強喔!」

「是啊小柔,至於妳要怎麼修煉成黃金護衛聖鬥士,老實說老媽也不清楚,妳或許能學全我玄心奧妙訣第三層級的萬法歸一,就有可能喔!」

「我也才練到第二層欸,那還好久喔!」

「武可以癡但不能嗔,慢慢來吧年輕人!」

接著是琥珀,琥珀所練的法門正是「行天神功」,可惜不過練到第二層的行天魄就練不上去了,但琥珀又急於求進步,於是乎乾脆去堵那出遠門剛要回家的老爸,人才剛剛拖著行李箱回到家,這孩子馬上上前問話。

「啊!我還以為誰哩,小珀啊,你要嚇死老爸喔?幾點了還不睡覺啊?」

「老爸我一直在武學上都不能突破欸,我很想修練成黃金護衛聖鬥士,我該怎麼做?」

「看樣子國峰盟主都把這時空的危機告訴你們年輕人啦,我們泡杯茶,老爸跟你細說!」

「老爸請,說吧說吧!」

「其實你是老爸極為罕見的武學奇才喔,其實我們家族的行天神功不只三式,還有最神秘的第四式『行天霸』,代代相傳如果能修練至行天霸者,將可成功召喚黃金武裝,問題是老爸這把年紀了,才剛剛練到第三式,你小孩才幾歲就可以練到第二式已經是奇蹟啦。」

「那我大概多久可以修練到行天迫?」

「老實說老爸也不知道欸,總之你努力的練吧!唯一知道的是老爸練到第三式時已經快六十啦!」

「那好吧,可以滾啦老頭!」

「臭小子老樣子嘴巴賤!」

琥珀跟柔柔都在努力當中,當然建豪也開始在練功了,目前建豪一直卡在第一層級到第二層級之間,不管再怎麼努力就是練不上去,因為太過於急躁,竟然走火入魔,師父在第一時間就灌輸強大內力救人,建豪每天都練到下午六點就回家,隔天還要上課,早上的時間點,當媽媽的來找玉神機。

「我說老玉,我們建豪練的怎麼樣啦?」

「別提啦,還卡在第一層與第二層之間,根本沒進展也就算了,還走火入魔不說,人差一點點翹頭,好險以我的內力要救不難。」

「要是這孩子是女生就好啦!這樣就能跟我學我的移花神功了呢!」

「我說妳啊,妳幹啥都不傳授妳的獨門武功呢?」

「不是我不教啊,是因為我這們武功不適合男生練啦!」

「扯蛋!我這凝花聚內神功一開始也是給女生練的,建豪也就算了,我還不是野性十足,又有男子氣概?」

「你的那門法門跟我的不一樣,你知道葵花寶典吧!」

「知道啊!那是一門極致陰柔的武學,女人練可以增加女人味,又可以得到神力,男人若是修練將會變成人妖且不男不女!」

「我這門武學也是,女性修練第一有助容顏,第二有助身材,這也是我身材好又漂亮的原因之一,雖然我都戴著人皮面具啦,我這武功要是給男生練啊,這男的將會成為人妖喔!長出胸部後,男性特徵也會縮小消失,變成一個徹頭徹尾的女人!」

「我去妳的!這讓我想到當年的林平之修練辟邪劍法那樣,必須揮刀自宮!」

「.沒錯喔!當下若是選擇自宮,就能將這移花神功練到極致,但這男孩子將會不男不女,成為一個道地的人妖,要是我兒子為了練功變人妖,我寧願一掌劈下,直接把人給殺了!」

「如果是讓阿森自己來教自己兒子,或許可以起到快速修練之效,這是傳呼用香菸,是當年阿森給我的,我只要把這根菸點上然後抽完,他不論在哪都會馬上來找我!」

接著玉神機點了這根菸,抽完後人真的出現,但馬上就想跑掉,於是花香公主陳語宸拿出了鮮花無極扇出手攻擊,這人為了防禦也出招,玉神機為了留人也動用了自己的無形劍,看樣子這無名想跑也跑不掉了,只能老實的待著了。

「我說老玉,我還以為什麼事哩,不過就是讓我回來看看老婆喔?」無名很無奈的言道。

「你這死鬼,時空危機你應該也知道了,還不幫忙喔?」當媽的很嚴肅的表示著。

「是啊阿森,這孩子的武藝只能拜託你啦!」玉神機也在拜託無名。

「呃!我跟你們說,他小孩年紀輕輕就可以練到第一層級已經是曠世奇緣,我是因為當年年輕時有緣服下​傳說中的『血菩提』,我才能練到第七層喔,我師父無極老祖練到近百歲才練到聖心極易奧妙訣!」無名很無奈的回應著。

「難道沒有別的辦法啦?不然我這個當媽的來練這聖心無極功如何?」當媽的天真的說道。

「老婆啊,其實我這聖心無極功沒什麼,這樣吧,我就將我這七式無量神掌留下,這是我獨創的武學喔,一定比修練聖心無極功還要有用,此功如果可以練至第七式的海納百川,將比練聖心無極功還要具有破壞力,同時也可以引出體內的力量!放心吧!這不會多難練,眼下暴龍反而怕我這一招喔!」無名提出自己的意見與想法。

「問題是這是你自創的武學!還是你…欸欸人呢?」玉神機表示人很快的在他眼前消失。

這地上放了一本武功心法,這玉神機跟陳語宸翻開稍微看了一下,此掌法分為七種不同掌法,看上去是很普通的武學,這當媽的先試著練看看,可能是自己到底也算武林前輩,不過短短不到一小時就練成第一式大海無量,但奇怪的是自己很確定接下來就無法練成。

「我看這武功挺神秘的,不然就讓建豪練練看吧!」

「也是啦老玉,現在是年輕人的時代啦,記得我當年也挑戰過龍仰天那傢伙,結果反而是我被他幹一頓哩!」

「其實傳授武學到底還是阿森這個創始人來親自教比較好,真不知道這白癡在想啥?」

「別提了,即便這死鬼親自出手,現在的暴龍龍仰天早練成魔魂閃,已經沒有實體,即便今天伏魔勇者的伏魔刃也斬不了了,因為根本沒有實體啊!」

「好啦!時候不早囉,妳趕快回家去,孩子還在等妳做飯哩!」

「哎呀都幾點啦,我先閃囉,老玉再見。」

接著當媽的馬上要趕回家去,這建豪早就回家了,當媽的忘了人皮面具沒戴,差一點點被發現,接著趕緊換上老女人的臉孔,接著就進廚房了,今天也是充實的一天,年輕人的都因為國峰盟主的一句話,即將為了時空而戰,至於到底能不能戰勝傳武裁決人呢?基本上沒人知道。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