幪面戰士 第40章 別小看我們人類!!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另一邊,在M.E.C.D的密室之中,華老闆和小妍以及其他的軍官人員待在一塊,他們正在尋找可以一起離開這座基地的方法。就在克裏斯蒂和湯姆斯局長,與正在使用米加系統的威爾森警官視訊的時候,小妍悄悄的發了一則訊息給小斌,上面的內容寫道--
小妍:“小斌,我這裏發生了緊急狀況!如果有政府人員或有名的企業集團機構來找你的話!請你務必小心謹愼!因為“他們”很有可能已經知道你的身份了!請你保護好自己的家人!也請你保護好自己!”
這時,邁克爾將軍對所有人說道--
邁克爾:“各位!看來異獸人已經佔據了這個地方!我們必需盡快離開這裏!”
就在這時,在這一間密室裏位於出入口的安檢門,突然被一股強大的力量撞擊了一下!這股突如其來的撞擊聲把所有的人都嚇了一大跳!而這道安檢門也被這股強大的力量撞到凹陷了!這時,深井社長對所有的人說道--
深井:“他們找到這裏來了!這裏還有沒有别的出口!?”
這時,一位M.E.C.D的特工對他說道--
特工:“在這間密室的下方有一個地底的緊急秘道,可以直接通往我們的造船工廠和機動碼頭……”
這時,出入口的安檢門突然被一個不知名的武器給刺穿了一個大洞!所有人也因此而變得更慌張了!原本還在觀察米加系統運作的湯姆斯局長,他立刻終止了視訊回過頭來對那位特工說道--
湯姆斯:“你!馬上把將軍和所有的科考人員帶到你剛剛所說的地下通道去!所有可以戰鬥的士兵和護衛隊留下來為他們殿後!”
士兵/護衛隊:“是!局長!”
湯姆斯:“克裏斯蒂!通知你的堂哥叫他趕快解決敵人!然後讓他與妳們會合一起去碼頭離開這裏!”
克裏斯蒂:“爸!你要幹嘛!?難道你打算留下來和他們作戰嗎!?沒有米加系統在手!您這是白白去送死啊!”
湯姆斯:“乖女兒......妳放心,我不會有事的。妳先下去,我隨後就會到。”
這時,原本還在等待地下通道的密碼門打開的眾人,因為一聲巨響而讓他們所有人都楞住了!那道被刺穿一個大洞的安檢門,被一股非常強大的紅色能量給強行衝破了!隨後,蜂巢女神蒙特莎也和他的幾個孩子們來到了眾人的面前!所有人想要逃跑也已經來不及了!而這位黃蜂女王看見所有人都聚集在這一間密室裏,她感到非常高興的說道--
蒙特莎:“原來所有人都在這裏啊,正好!那我就不用浪費時間去找你們了,我可以在這裏把你們統統都解決掉!”
這時,剛剛還一直在慌神的華老闆,突然在眾人之中擠到了所有人的前面,他很疑惑的對這位黃蜂女王說道--
華老闆:“朋子!妳眞的是朋子嗎!?我所認識的朋子是一個溫柔體貼、善解人意的好女孩!如果妳眞的是朋子的話,請妳放過這裏所有的人好嗎!?”
蒙特莎:“振銘??我......我已經不是你以前所認識的朋子了.....我是高貴的蜂巢女神,我存在的使命就是要讓我們的族人,能夠重拾昔日的榮譽和輝煌。而你祇是一名伊甸人,是我們一族的死敵,我和你就祇有仇恨,别無其他......”
華老闆:“難道我們過去的點點滴滴,妳都是偽裝出來的嗎?難道我們一起經歴過的所有事情,也是妳刻意配合在演戲的嗎?還有......我們之間的感情難道也是妳......”
還沒等華老闆說完,蒙特莎便打斷他的話憤怒的說道--
蒙特莎:“夠了!過去的事情已經無法再挽回!十多年前在我去世的那一刻開始!我就已經決定不再涉入你們伊甸人的世界!現在我想要的就是:幫助伊索爾大人完成任務!孩子們,把他們滅了......”
所有的黄蜂異獸人聽到這一則命令之後,便立刻對所有的人員動起手來了!M.E.C.D的護衛隊和A.E.T的士兵們,全部都擋在了眾人的面前與這些怪獸搏鬥和廝殺!其他人連忙退到那地下通道的密碼門之處,那名M.E.C.D的特工也馬上趁着這個時間繼續為通道的門輸入相關的開啟密碼!以便能快速打開通道離開這裏!然而M.E.C.D護衛隊和A.E.T的士兵畢竟祇是肉體之軀!他們很快便支持不住一一被異獸人擊殺了!現場可以戰鬥的戰士,也祇剩下了湯姆斯局長!而此時那位特工人員也在這個最緊急的時刻成功打開了通道!所有的人員也開始往下方逃離了現場!
湯姆斯局長擋在了異獸人的面前,他從自己的腰間拔出了一柄鋒利的長劍!這一柄長劍的劍鋒還發出了一股非常刺眼的藍白色強光:等離子能量!而蒙特莎也把自己的雙臂變成了巨大無比的鋒利刺針,刺針上還隱隱透着一股紅色的詭異氣息!此時的蒙特莎也嘲諷湯姆斯局長說道--
蒙特莎:“區區一個伊甸人,竟然妄想與我們較量?哈哈哈哈!可笑!”
湯姆斯:“說實話,如果妳小看我的話,吃虧的就祇會是妳!出招吧!”
說時遲那時快!蒙特莎以極快的速度向湯姆斯局長刺了過來!湯姆斯局長舉起等離子長劍往上擋開了對方的攻擊之後!便立刻攔腰砍向了對方的腰部!這時蒙特莎也展開了翅膀往後方飛了起來!以此躲開了對方的攻擊!雖然她躲開了,但右手腕還是被對方的利劍給砍傷了!她看了一下右手刺針上被對方劃破的傷痕之後,她感到有點驚訝的對湯姆斯局長說道--
蒙特莎:“能够在我身上留下傷痕的生物並不多,而伊甸人則更不可能,你的實力在伊甸人中算是蠻强大的,看來我也要認眞一點了......”
當蒙特莎飛在空中的時候,才發現她要捕殺的那些高層人員、科研專家以及華老闆和小妍,已經紛紛往地下通道逃走了!她非常氣憤的對她的孩子們說道--
蒙特莎:“你們趕快給我去追!絕對不能放過他們任何一個人!我把這個老家夥解決了之後,就會把撒羅靈晶帶回去歐非利亞,你們辦完事之後就直接回去吧!”
所有的黃蜂異獸人接獲這個命令之後,便開始展開翅膀紛紛飛出了這座實驗室,凖備去追捕逃走的高層領導和科研人員!而這位黃蜂女王也開始對眼前的湯姆斯局長展開了最激烈的攻擊!她不斷借助飛行的優勢!在空中來回往返的施展突襲!湯姆斯局長無法跟上對方的速度!他祇能不斷使用武器抵擋對方的快速進攻!因爲一直處於被動的狀態!因此他的身上也開始不斷的被對方削割和刺傷!不斷受傷流血的湯姆斯局長雖然手上擁有強大的先進武器!但卻因為無法預測蒙特莎的飛行軌跡而逐漸處於下風!他的傷勢也隨着時間的増加而越來越嚴重了!
過了幾分鐘之後,蒙特莎看凖了時機飛到了對方的身後!從後方突撃湯姆斯局長成功把他撃倒在地!他的後背被劃破了兩道巨大的傷口!他趴在地上不斷的掙紮和喘息着!蒙特莎見狀後非常高興的飛到他的面前,以高傲的姿態踩在他的頭上說道--
蒙特莎:“你剛剛不是很有自信的嗎!?再囂張給我看啊!!”
就在這時,原本已經奄奄一息的湯姆斯局長,突然抓住對方踩在自己頭上的那隻腳!然後奮力往上刺出了蓄勢已久的一劍!黄蜂女王對這突如其來的反撃毫無預警!於是她的腹部也被湯姆斯局長的利劍給貫穿了!黄蜂女王此時也發出了一聲震天的慘叫--
蒙特莎:“啊!!!”
她伴隨着痛苦的慘叫聲後退了幾步!之前被她拿走的那顆白色晶石也在此時掉在了地上!她馬上把自己腹部上的利劍强行拔了出來!她捂着傷口忍受着巨大的痛苦!然後全身散發出紅色的能量一躍而起的往上飛去!她一邊往上飛一邊把紅色能量充斥到雙手上那兩根尖銳的刺針之中,隨後便使用這兩根刺針刺破了這座實驗室的頂端!她飛到高空之後便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往北方飛走了!
而此時的湯姆斯局長眼看强敵已經被撃退,他再也熬不住嚴重的傷勢而昏死了過去!現場也祇剩下了昏迷的他和無數的人類屍體,此時被衝破的屋頂也開始被不斷貫進來的海風,開始把整座實驗室裏面的血腥味擴散並且慢慢彌漫了整個基地……
--未完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4會員
257內容數
哥斯拉新宇宙的精彩故事、探索未解之謎的理論、分享靈異事件的經驗、重温經典電影的精神、體驗生命無常的經歷、創作科幻小說的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