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測了mbti 16型人格測試

2023/07/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的假名是比翼鳥,我在很多的網站上面都用這個名稱。
今天由於閒閒沒事做跑去測了很多人都在測的人格測試!就真的很無聊(再次強調),看著那些題目,我默默地按了又按直到測驗完全結束。接著跑出了一個人物拿著樹枝的老人家,對!真的就拿著樹枝.......
我的個性是「提倡者(INFJ-A)」上面寫著安靜的夢想家,通常是鼓舞人心且孜孜不倦的理想主義者。富有罕見的類型思想開放、富有想像力、細心且富有創造力。說實話我覺得這好準好可怕...
然後我點了連結進去看「提倡者」的浪漫關係追求屬於何種,發現這寫的跟我追求的真的一模一樣誒...心靈上的伴侶!我一直想找和追求的是能夠理解我,能了解我的人和真誠的對待我的人(朋友亦是如此),如今我是找到了><
最後是附圖⁽⁽٩(๑˃̶͈̀ ᗨ ˂̶͈́)۶⁾⁾畢竟說再多大家都不想看⧸⎩⎠⎞͏(・∀・)⎛͏⎝⎭⧹反正網路上找都能找到相關資料就不多說了!
截圖
喜歡我的歡迎追蹤我>< 或是點擊連結喔! (有其他分享區IG) tr.ee/I88RZyJqt9
11會員
27內容數
主要書籍上的理解以及實際運用 副要生活、運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