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

2023/07/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註:本故事是由她人所提供的。

【01】記憶

我依稀記得第一次遇見心理師時,是在剛開學視訊上課的時候,那時候我只覺得她是一位很酷的人,給人的感覺是一種溫柔的模樣,望著這副曾經美好的光景,我將思緒逐漸倒回以前美好的時光。
那天是要做心理狀態量表,班上只有我一人熱絡的回答心理師的問題,看著她溫柔的面孔, 我覺得這個人給我的感覺很好,在經過幾次的電話和諮商之後,我向她出櫃表示我喜歡同性,心理師也表示說她也是,我對此感到很不可思議,原來心理師跟我一樣,我頓時感到很開心,這世界上似乎又多一個可以理解我的人。
在每次電話與諮商的過程中,我逐漸敞開心扉,這也是我第一次信任陌生人,她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她包容我的很多地方,設身處地了解我的感受,使我漸漸的沉陷在對心理師的感情之中,我珍惜與她相處的每個時刻,每一分每一秒都細細聆聽她的口吻,我迫不期待的想著下一次與她見面的時候,朝思暮想的無法自拔。

【02】沉陷

有個人願意聽我說,聽我訴苦和抱怨生活中的大小事,對我來說是僅有的存在,因為回歸到現實當中,不會有人和我語重心長的說這些內容,在我難過和情緒不穩的時候,有個人接住了我的情緒,緊緊的擁抱住我的感受,這使我感到非常特別,在當下似乎沒有其他人可以這樣做到,只有心理師她是特別的。
漸漸的我發現我喜歡上她了,我喜歡她依賴在我身邊的感覺,對她的這份喜歡僅僅是朋友的喜歡,但我不敢告訴心理師,因為我害怕這段關係受到影響,我害怕她知道後會對我怎麼想,所以一直到最後一刻離開之時,我仍沒有將這份心意告訴心理師,這樣或許就足夠了吧?這份心意保留在心中便足矣了,我不奢求太多,我只希望在另一邊的天際之中,我們都能過得好好的。
「謝謝妳的陪伴,在我低潮的時候陪我度過許多難關」
「僅此來惦記妳,祝福彼此都能健健康康」
「我答應過妳,我會好好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