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後我真的長大了嗎?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得去年的這時候,自己很迷惘,對於未來很不確定,擔心很多、擔心自己沒有達到別人的期待,但現在的我,確實達到心中的目標了,身邊的人也很開心,可是,我知道自己還有很多的地方需要進步、努力和學習。

不知道正式出社會後的自己會過得怎麼樣,但我希望自己可以做自己,在其中找到自己的價值,不要自我設限。

在午夜時,常常會想:「原來長大就是這個樣子~」,好像沒有特別的喜歡或討厭,畢竟它各有優缺點,但在某些時刻,我覺得自己在某些人面前好像愈來愈像孩子,心態上總是有點瘋瘋癲癲的,用一些孩子會使用的語氣或是裝可愛的方式去與之相處,但幾乎不會把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講出來。

也許每個人都像我這樣有好幾種人格吧!總之, 希望自己可以不斷更進步,加油!這是對我自己說的,而不是別人。

    0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