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事件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36 分鐘

Walter醒來時發現自己癱在Jesse家的沙發上,準確來說,是在臥室裡的沙發床。

接著傳進耳中的是男女的......交媾聲?而且似乎是進入尾端了。 「嗯…嗯……你慢一點,等、等等!我快去了!別一直頂那裡、Jesse!」

「只有那裡你才會爽啊,而且我也快射了,你不是說要一起嗎?」

「的確……的確沒錯,啊!」

那女孩的聲音嗄然就止,似乎在無聲尖叫。至於Jesse,他正皺著眉頭射精,一副完全沒體驗到快感的模樣,看樣子是缺少了些甚麼。

經幾分秒鐘的停頓後,Jesse先開口:

「好了,你可以滾了。」

「太無情了吧?我還可以再來一次唷?」女孩嬌嗔,大眼珠水靈靈盯著Jesse看,還配著那大紅色的嘴唇,要是自己絕對會答應的,Walter想。

「不要,我都達成你的要求了。」Jesse有些無言的拒絕,他拆掉保險套,連結也沒打,就直接丟向放在Walter癱著的沙發床旁邊垃圾桶。他的技術也是挺準的,一偏不倚的射門進去。

Jesse丟完便起身下床,朝房門走去,大概是去洗澡吧。他經過Walter時,Walter隱隱約約聞到一股木頭的香氣,奇怪了,Jesse平常沒有塗抹香水的習慣呀?他想。

那女孩穿好衣服,整理下她栗色大波浪髮後,便下床走向Walter,笑瞇瞇的看著他說:「哎呀你終於醒了,好可惜你沒有從頭看到尾呢。」

「妳這是什麼意思?」Walter有些被冒犯到了,他雖然跟關心Jesse的生活,但也沒必要關心到他床上去吧?

「字面上的意思,是我要求你在現場的,但Jesse醬說什麼都要你睡著才願意。」栗髮女孩有些調皮的說著。

「妳……!」Walter是真的生氣了,當他來準備起身灌這個小惡魔一拳時,卻發現自己的身體軟綿綿,而且還很熱,這類似發情現象,但自己明明是個Beta呀,除非......

「妳這傢伙!妳的第二性別……是什麼?」現在他講話變得有點喘,還感覺意識要從腦袋飛出去。

「是Omega唷,但你應該不知道Jesse醬的第二性別吧?」她眨了眨眼

「Jesse有告訴我……他是Beta……。妳這死小孩……沒事幹嘛……誘發我?」

「嗯……」女孩斜眼看了看Walter,搖頭道:「你的確是被誘發了,但Omega只能誘導出偏A性,看你這個樣子......呵,肯定不是我弄的。」

女孩正輕蔑的笑著,又說了些甚麼才轉身離去,可Walter完全沒聽到,他的精神早已支撐不下,倒頭又暈在沙發上。

「難怪Jesse醬只願意和我做一次!」那女孩異常快樂的說著,踩著輕快的小跳步離開房子。

等Walter再次醒來時,只感受到全身的異常高溫,以及瀰漫房間的香味。

Walter雖然不太喜歡參雜其中膩人的櫻桃味,但那濃醇的木頭香卻深得他心。他大學時期熱愛在森林漫遊探索,自詡見過全美的樹種,但自己還真是第一次聞到這種樹木的香味:清新溫和,隱隱約約還帶絲甜味,彷彿自己正被輕輕柔柔的抱在懷裡。

好舒服,還想要更多,更多,更多……。Walter一邊想著,一邊汲取空氣中的香味,漸漸的,那味道淡了。

「嗚……」好空虛,還需要更多,更多,更多……,Walter想著。沒了那味道給他的安定,他感覺身體變得更加空洞,變得更加孤獨,他亟需那迷人的填滿。

赫然間,他聞到旁邊的小桶子裡,似乎還有點香氣。他終於下了床,但發軟的四肢卻讓他跌落在地。不過那有什麼差?對現在的他來說,道德尊嚴什麼的都不重要,他只想要那個木香來滿足他。

Walter緩慢的爬向那個小桶子,明明就在旁邊而已,卻讓他費盡體力,宛若用盡畢生的時間與能量。他艱難地伸手,打翻桶子,一個小小的塑膠套掉了出來:那正是香氣的來源。

Walter開心極了,原來那個香味還是液體!他興奮的想著,珍惜的拿起那個小套子,想都沒想的往嘴裡送,裡面的有些黏稠的液體滑入口腔。雖然這次帶點腥味,但挾有那柔和的香木味,Walter感到自己重新被那股氣味填滿、擁抱,便幸福的瞇起眼享受。

「Mr. White,我剛去買零食回來,你要吃點什麼嗎?抱歉剛剛……Mr. White?」

Jesse進到臥室,發現本該在沙發上的Walter不在那裡,他視線下移,發現那位惱人的老大叔倒在地上。

「喂,你怎麼睡到地上去啦?」Jesse不怎麼在意的說著,他走過去,踢了踢Walter,但把對方踢翻了都毫無反應。

「Mr. White?」Jesse蹲下來,伸手拍了拍Walter的臉,卻被他的體溫燙的收回去。

「天,你還發燒了?明天就要回去工作了欸?」Jesse有些不滿的說著,倒不是他得依靠Walter才能做事,他是可以自己來,成品也不比Walter跟Gale差,但Walter在這方面的挑剔與龜毛他還是不想招惹的。

不過,讓一個有肺癌還發高燒的大叔倒在地上睡也不是辦法,Jesse是嫌麻煩的,但還是把人抱到床上。他看著Walter不自然發紅的臉龐,也沒多想什麼,只把他歸因於生病。

把人抱到床上Jesse才發現,放在一旁的垃圾桶也倒了。

「唉……真是麻煩。」還好裡面的垃圾不多,Jesse想。當他撿起保險套時,便有些奇怪,怎麼裡面的液體不見了?

嘛,應該是自己沒打結就丟進去,所以漏到垃圾桶裡面了吧,這下就更麻煩了,還要再洗垃圾桶,Jesse有些懊惱的想著。

「嗯哼,所以現在,我還得幫你買退燒藥?老天,現在都幾點了,藥局肯定關了,還是我把你送回家?你那瘋婆子大機率的要衝著我倆罵一頓。留宿我這一晚她早上就會過來踢我家門,Mr. White,你有聽到嗎?快選一個出來,回你家還是住我家,反正你老婆都會生氣,Mr. White?」

Jesse俯身拍拍Walter發燙的臉,他終於肯睜開眼睛,不過此時此刻,Walter燒壞的腦子在想的不是要怎麼被老婆罵的問題。

Walter只感覺到香味越來越濃郁,他看不清楚眼前是誰,也聽不清楚那人在說什麼,他只知道,他需要那個味道來填滿自己,非常需要,就像枯萎的植物渴求甘露滋潤那般強烈。

「……還要更多。」

「蛤?你說什……靠!」

Jesse被Walter突如其然的伸手攔向自己的動作嚇到,聽到Walter的喃喃自語:

「好香……好舒服……」

「什麼?我沒塗香水啊?你聞到了什麼?」Jesse沒想太多,因為Walter是純純的Beta,照理說是聞不到信息素。

「嗯……」Walter死死抱著Jesse,想從中汲取更多的味道。那木頭的氣味一濃便給人沉穩的感受,雖然現在那味道正包裹自己,可是遠遠不夠,還需要更多更多更多……

「Mr. White?你怎麼了?」他的樣子真的很奇怪,Jesse想,他感覺不像是因生病發高燒了,而像是……發情?

「靠!Mr. White!你還聽得到我的聲音嗎!Mr. White!」Jesse變得焦急了,甩開Walter的擒抱,重重搖著他。他是Alpha,理所當然有應對Alpha間發情的經驗,但從來沒接觸過發情的Omega。他努力回想國中時學過的性別課程,可是老師也沒教要怎麼處理發情中的Beta,等等,Beta還會發情?!

Jesse整個腦袋停機,他不知道該怎麼做了,這時,一股淡淡的青草味流出,有些刺刺涼涼的。不知怎麼,Jesse被弄得也跟著發情,明明栗髮女孩跟自己做愛時還沒有這股衝動的說。

「Mr. White,我先出去冷靜一下,我等等就帶你回家……?!」

那個青草味突然在臥室裡炸開,而Walter此時瞪大了眼睛,他終於意識到房間內有Jesse的存在,也後知後覺的感知到那個自己迷戀的氣味來自Jesse,同時間,而且還有水從難以言喻的地方汩汩流出……。

「……Jesse?」腦袋糊成一坨漿的Walter開口。

「嘿,我出去一下。」Jesse有些把持不住,他的發情期因製毒壓力延遲太久,導致現在他的慾望非常激烈。他極力控制自己不要衝動,但自控的反效果便是回饋到他信息素的大爆發。雖然Alpha的信息素有鎮定的效果,Jesse令人心曠神怡的樹木味更是如此,但同時也會讓慾望增長。

「不要走……Jesse……」高濃度的木香讓自己有種被填入的錯覺,可他不要錯覺,他想要真的,想要真的被Jesse那溫柔的木香充滿,用什麼都好,Walter想要從裡到外的,被著Jesse填滿。

「怎麼可能不走!我都被你搞到發情了!」Jesse怒狠狠的回罵著Walter,這死老頭到底在想什麼?難不成他想被自己幹?

「不要走……我想被你填滿……」Walter對香氣的追求讓他把他最重視的面子給丟了,卑微的哀求,他現在只有一個想法:讓Jesse留在自己身邊,來讓那個木香進入自己,充盈自己的軀體。

「蛤?!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還真他媽的想被我操?!」Jesse一邊控制慾望的同時一邊傻眼的回話,那個高傲到極點的Walter居然求著自己幹?要不是現在自己也在發情他才不會相信這種鬼話能從Walter嘴巴說出。

「嗚嗚……我受不住了……咳……好想被你填滿……」被強烈的空虛感所驅使,Walter居然還開始哭了,苦苦的請求Jesse。

「呃……」Jesse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雖然自己不會有所損失,但鑒於Walter愛面子的程度,明早他大概會瘋了想把自己殺掉,哦,還要加上他那悍婦老婆呢。

「Jesse……?幫幫我……好嗎?」Walter伸出雙手,就像在邀請一般,意外顯現出他脆弱的一面。

Jesse撇頭,目光卻來到了Walter的下半身,發現他屁股睡的床單處濕濕的。

「呵,」Jesse看到後,恥笑道:「你自找的,我不想忍了。你最好明天不要跟我該該叫,Walter。」說完,便扯掉自己的上衣,欺身來到床上。

即便Jesse處在久違的發情期,也準備要「幫助」Walter,他還是很克制自己的力道不去傷害Walter,小心翼翼的把對方的衣服褲子褪掉,即便現在滿腦子想的都是如何狠狠佔有身下的人。

與暴力的想法相反,Jesse散發出濃郁的信息素是沉穩平靜的,就像一座幽遠的高山森林。但對於渴求他的Walter來說,無異於撩起心中的慾火,他愈發覺得空虛,那個不可描述的地方,還渴望著Jesse的進入。

Walter的慾望讓他開始散發出自己的氣味,那是有些苦澀的青草味,真要說起來,就像極地苔原那般冰冷。Jesse不怎麼反感他的信息素,那獨特的苦澀,意外的符合Walter,而不像自己,明明是愛搞事、不成熟的混混,卻擁有讓人心安的信息素。

Walter藏在衣服底下的軀體是慘白的,他很不喜歡曬太陽,因此大多穿長袖長褲,這在自己學生時期就知道,現在又有肺癌,便都是不健康的膚色。

Jesse的手來到他的胸膛,那上面黏著一粒粒的黑色,他的阿姨過了五年就走,他皺著眉頭想,也不知道Walter能活到甚麼時候。

Jesse不再去看那些黑點,轉而集中在那兩顆粉色莓果上。Walter的乳暈小而淡,乳頭小巧頂翹,多少女生夢想的形狀,卻長在一位驕傲自大、沒人喜歡的大叔身上。

Jesse用嘴含住其中一顆,另外一顆則是用大拇指按著。小莓果被溫熱的舌頭挑在尖端上把玩的很是受寵,顫巍巍的長大,而手指輕輕摩挲按壓的另一顆,也不甘示弱的變得更加頂翹,Walter完全沒想過自己極少觸碰的地方竟如此敏感,細細地發出喘息。

Jesse嘴巴離開乳頭,那兩顆變得腫脹許多,他看著Walter如奶貓般的喘息,忽然覺得,這樣的Walter也是挺可愛的。

「Je…Jesse?可……可以別玩了嗎?」Walter清醒了一些,意識到以Jesse的年齡都可以當自己兒子,而自己被他玩弄的嬌喘,有些不好意思的、小聲的說著。

「喂,是你要求要我抱你的,還跟我談條件?」Jesse變得不爽,稍稍使力掐著乳頭,惹得Walter驚叫一聲:

「呃啊!」急促的電流的從乳頭竄至腦袋,被尖銳快感突襲的Walter迎來他第一次高潮。

「哇啊你還真是厲害,Mr. White, 玩個幾下乳頭也能射?」Jesse好笑的看著Walter下身,除了白糊糊的點滴外,還有小流的清水從後面流出,Walter的青草味更加濃郁了。

「別……別這樣說,Jesse。」Walter害臊的用手遮住眼睛,Jesse是想拿掉的,不過,他的視線來到Walter有些狼籍的下身,還是先玩玩再說吧。

「是說,Mr. White,你很喜歡我的氣味?」Jesse認為他應該聞得到,雖然這很不可思議,明明是Beta卻可以感知信息素。他發問的同時偷偷把手移到Walter下身。

Walter手一邊蓋著眼睛,一邊點頭,那個不知名的香木味很是迷人,沉穩溫和,自己還是第一次知道木頭可以香的那麼令人陶醉。

「那我就多釋放一點?」Jesse微笑,果然沒錯。他加大了信息素的量,這就像深處密林般被環抱的感覺,Walter很是受用。雖然內心對氣味的渴求被滿足,但不知名的搔癢卻開始爬遍全身,他現在好想要有個東西可以止癢。與此同時,Jesse的手來到了那個因裡面流出的水而滑嫩小小甬道,輕輕的滑入一根食指。

「啊!」身體第一次承受異物的入侵,Walter被迫從深林中回神,耐不住的叫了一聲。

「處?也是,你怎麼可能讓人幹?不過,第一次就能那麼濕也是天賦異稟啦。」Jesse嘲弄道,那根手指開始尋找敏感點。

「你……啊!」Walter拿下手,原想憤怒的瞪他,但那個作亂的手指按到了讓自己興奮的地方,那眼神全變成了羞憤。

「我怎麼了?要我拔出去?」Jesse迎著Walter的視線,骨碌碌的藍眼珠轉呀轉,裝的一副無辜的樣子,但那手指邪惡多端,開始在那個敏感點附近轉圈圈摳挖,弄得Walter身體開始抖動,腸道也開始分泌粘液來潤滑。

「唔…啊…停下來…Jesse。」明明距離上次高潮才不到五分鐘,現在重又新有了感覺。

「停下來?怎麼可能呢?你不是很爽嗎?」Jesse的中指在入口處徘徊,不一會兒,那個害羞的小洞口逐漸鬆動,讓中指也跟著竄了進去。

「啊嘶……」體內變成兩根手指的擾動,還一個勁的撐大,Walter有些反胃感的蹙起眉頭,可是快感也是源源不絕的從中湧出,讓他很是折磨。

看到Walter痛苦的樣子,Jesse也蠻困擾的,他忍的下面硬到快要炸掉,但Walter那個緊緻的入口還只能容納兩根,天啊,這種寬度連讓小學生進入都很困難,更何況自己的。

不過,Jesse低頭看著Walter挺立的分身,就算被插的痛,他還是有爽到的,真是的,到頭來在床上還是同一個模樣的矜持。

「嘿,Mr. White,不介意的話接個吻?」Jesse問道,這樣至少能讓Walter分心,別那麼專注在下半身,也算是讓自己可以幫他好好擴張吧,他想。

「呃……」Walter沒任何回應,也不知道是他答應還是反對。

Jesse當作他同意,俯身低頭吻了上去。Walter的嘴唇薄,Jesse稍微吸允一下便直接把舌頭伸進去,Walter倒也沒用牙齒擋。不過,當Jesse進到對方口腔裡時,有股腥苦味傳來,那很像……精液?

欸不對吧,怎麼會有精液的味道?Jesse相當困惑,但他還是挑起Walter的舌頭。這時,精液的細微味道跟著出來,是熟悉的獨特木香,那是自己的味道。

Jesse瞪大了眼睛,他剛撿起保險套時還奇怪裡面的液體怎麼不見了,難不成是被Walter喝掉了?!

「Mr. White!」Jesse馬上把舌頭退出,但手指還是留在裡面:「你該不會吞掉我的精液了吧?!」

「欸……?」Walter努力回想著,其實自己在Jesse玩乳頭時才比較清醒,而前面的記憶都相當模糊。 Walter現在嘴角還掛著唾液,很是誘人:「好像……有?」

「哇……」Jesse這下無語了,平時裝模作樣到極點的大叔喝下自己射在保險套裡的精液?靠,太扯了。

「唔……你不繼續嗎?Jesse?」Walter空虛越發強烈,僅僅只是氣味的環繞早就不夠了。別的不說,照Walter現在這副誘人的脆弱模樣丟在外頭肯定是要被輪暴,現在還得寸進尺的要自己為他服務?

「繼續什麼啊?接吻?」Jesse猛地侵入Walter的嘴巴,狂風暴雨的欺負舌頭一番後,旋即退出,Walter被這突如其然的動作嗆的咳嗽,可是他心底深處卻希望,Jesse能在裡面留久一點。

「還是擴張?」Jesse的兩隻手指驀地撐開變得稍稍放鬆的穴口,空氣灌入腸道,與腸壁親密接觸,其實空氣是微熱的,但裡頭的肉因發情變得異常高溫,所以Walter被冷的激動地抖了一下。

「或者說……你已經想要我進去了?」Jesse對著Walter的眼,單挑一眉說道。他拉著對方的手按著自己的撐起帳篷的褲襠,那東西硬的發燙。

「唔……全部。」Walter撇過頭說著,說的非常小聲,他現在意識回來了,知道了羞恥,但身體卻一個勁的要Jesse的疼愛。平時驕傲自大的模樣完全消失不見,只剩讓人想狠狠欺負的楚楚可憐。

Jesse知道Walter到底還是愛面子的,只是微微一笑,沒有戳破。他把人抱進懷裡,讓Walter坐自己腿上,兩根手指在腸道中輕輕扭動,而屈起的無名指節在洞口附近磨蹭。

「可是,你看這裡,」Jesse的無名指鑽進裡面:「這洞還那麼緊,進去會裂開的吧?」

這舒服的太恐怖了,Walter想。現在他緊咬牙關,不讓任何一絲呻吟洩出。Jesse的三指在裡面戳來戳去,他故意迴避讓自己興奮的地方,一個勁的往深處鑽,弄得他搔癢難耐。

「Mr. White,你不是還想要接吻嗎?」Jesse抬頭看著他嘻笑這,用空著的另一隻手撬開Walter死咬的嘴唇,同時間那三隻作亂的手指猛地按下敏感點,不出所料的,他聽到Walter那個與年齡與個性不符,綿細的尖叫聲。

「啊!」Walter被刺激的軟下腰,可憐兮兮的靠在Jesse的肩膀上。

嗯,他這樣子可愛多了,Jesse想,Walter有些粉紅的耳朵就在自己眼前,不如……

Jesse輕輕咬住Walter的耳廓舔著,發現懷裡的人開始抖動,嘴裡一直綿綿的喊著「不要不要」

「為什麼不要?」Jesse放開耳朵,問道,Walter都讓自己幹了,也不差玩耳朵吧?

現在洞口與腸道已經被自己玩的軟綿綿了,腸肉相當熱情的吸著自己的手指討歡心,拔出去時又不捨的夾緊挽留。

Jesse試著撐大了穴口,嗯,算是勉勉強強可以塞進去,再繼續用手指大概也擴張不了多少,手邊也沒有其他東西,不然就直接放進去吧。

「不想……」Jesse聽到Walter似乎小聲的說了些什麼。

「嗯?Mr. White?」

「我說!不想被你弄耳朵弄到射!」Walter突然提高音量,怒狠狠的看著Jesse,但配著通紅的臉蛋和淚眼朦朧的淡灰珠子真的沒啥威嚴,更像小女孩子對遲到的男朋友的賭氣。

「呃哈哈哈,當然好,Mr. White,你說什麼我就做什麼,一直以來都是這樣子,不是嗎?」

Jesse讓Walter的姿勢變成跪著,脫掉褲子,掏出那根硬到炸掉的東西,又說:

「那就掰開自己的屁股坐上來吧,Mr. White。」Jesse扶著那根東西,痞痞的看著對方。

Walter用憤怒而譴責的眼神回瞪著Jesse,但他身體實在是很空虛,很想要用個東西填滿。他看著Jesse蓄勢待發、爬滿青筋的肉粉色棒子,吞了吞口水,最後還是咬牙將雙手放在臀瓣上,往外拉開,用叫囂著插進去的的小洞口,懟著那根不知道吃了什麼長那麼大的孽根,緩緩的坐了下去。

「嘶……」哇賽,裡面超緊超熱的啊,比自己幹過的女生都還要舒服(其實只有兩個),Jesse整個超驚訝,雖然只有進去一點點,但裡面的高溫緊緻足以讓自己射出來。

「唔……啊—」Walter兩眼頓時放空,盯著天花板。

「Mr. White你……」Jesse看到Walter那根淅淅瀝瀝的流出精液,而小兄弟感到一波又一波的小水流沖在頭上:他前後都噴了。

Jesse皺眉嘟嘴,Walter這副誘人樣子實在太犯規了。於是把手放在Walter有些肉肉的腰上,狠狠的把對方往下壓,讓自己全根沒入。

「Jesse,Jesse!我還在高潮!」Walter整個慌張,拍著Jesse的臉頰,恐懼的說著,Jesse進到很深很深很深的地方,那裡的腸肉沒有敏感點之分,全都很敏感,隨便碰一下就有一波小高潮襲來,更何況是拿堅硬滾燙的大棒子進進出出,Walter被迫體驗如瀑布般猛烈的快感沖刷,理智幾乎要被撞壞,他很害怕一件事,要是繼續這樣下去,自己會被玩壞吧?

「嘿唷,因為你還在爽所以我不能操?Mr. White,你搞清楚,我不是你的按摩棒!」

Jesse抓著Walter的腰粗暴上下晃動,不過都沒離開太多,Walter被操的嗚嗚啊啊叫,相當可憐,腸肉沒有因為Jesse頻繁的動作而變得麻痺,相反地還更加敏銳,他們細微的捕捉每一個刺激,再敬業的回報給腦袋,一次次的堆疊,都把Walter一而再再而三的推上更高的快感,他完全受不了,幾乎喘不過氣來,很想叫Jesse停下,可他又無法拒絕他給自己的極致快樂。

Jesse完全沒在憐惜他的,Walter裡面實在是太舒服了,完全不像Walter個性一樣的矜持,可愛的軟肉熱情的絞著自己,嬌媚的吸著自己,搞得他幾乎忍不住。

「嘿Mr. White,我要射了,抱歉啊。」

「啊,唔?不要!你這小蹄子給我拔出去,啊啊啊!」

Jesse才不管他呢,逕自射在裡面,腸肉倒是很開心的迎接,一緊一鬆的收縮。仔細想想,這好像也是第一次自己無套內射,有新經驗了,好開心好開心,Jesse有些傻傻地想著,而後腦袋就被狂亂巨大的慾望轟炸了。

另一方面,Walter被灌的瘋狂痙攣,潮吹射精的同時甚至連尿也跟著跑出來,可他心裡獲得極大的滿足,先前一直希望被Jesse填滿的渴望總算達成,現在裡面有他的東西、他的味道,而且也止住了搔癢感。Walter緩了緩,便捏捏Jesse的臉頰,開玩笑說到:

「Jesse你這個快槍俠,啊咧?」

房間內信息素的濃度突然飆高,原先柔和的香木味變得極具侵略性,Walter發現自己被勒的喘不過氣來,他低頭看向Jesse,卻看到對方一直澄澈的藍眼珠底下有絲絲紅色在流動。

忽然間,自己猛地被Jesse壓倒在床上,力道之大讓他很害怕:「Jesse?」

「我,在,Mister,White。」Jesse重重地說每一個字,平時清亮陽光的聲線不復存在,變成了Walter毫不熟悉,低沉的嘶啞聲。

「你怎麼了?唔!」Jesse狠狠的往Walter裡面撞去,那裡是敏感帶,快感如同海嘯般急促大量的撞擊,Walter被迫重新拖入情慾之中。

Jesse沒做解釋,一股腦兒的前後衝刺,他完全沒辦法克制自己的發情,也不管著身下的人是不是被設計與Alpha交歡,把人家當Omega往死裡操,要人家懷孕似的。他的腦袋因發情變得毫無理性,他只知道下面包裹他的東西很舒服,就像溫泉一樣讓他完全不想出來,一次又一次把往裡面塞再拔出來,反覆不下百次,感受洞穴的纏綿的吸允。他力道越猛軟肉就越妖媚,何嘗不可呢?反正他現在多的是體力。

「唔!Jesse……」Waltet是完全應付不來Jesse的猛烈攻勢的。他早就不年輕了,不像年輕人般的柔軟,他的身體僵硬,光是Jesse壓著自己的大腿就快抽筋,他很還暴力撞著胯下,骨頭隨時都要碎掉。

可是Jesse給自己一波又一波的強烈沖刷的快感又讓自己無法割捨,他希望腸道裡能擁有更多黏膩的精液填滿。

「姆呼!」Jesse嘴巴重新湊了上來,粗暴的撬開Walter的口腔,他被迫打開嘴巴,讓Jesse的舌頭毫不留情的佔有自己:對方粗魯的捲著、絞著彼此,自己用牙齒嗑著他也不怕,任著血腥味在彼此間蔓延。挾著木香的血腥味在口腔中蔓延,讓Walter完全跟不上他的節奏,他彷彿喝醉般的,順任的被他控制,口水黏答答的從嘴角流出。

Jesse一手來到了自己有些腫脹的乳頭上,狠狠掐了一把,由於嘴巴被堵住,只能瞪大眼睛、唔唔的尖叫。那顆敏感的小東西傳來尖銳的快感,讓他又達到一次高潮。前面完全射不出什麼液體,但後面卻一直噴出黏呼呼的液體,就像女孩子一樣,可明明自己裡面不再需要潤滑。

Jesse另一手來到耳邊,Walter暈乎乎的以為他只是想固定自己,但Jesse身體其實記得這裡是敏感帶之一,他先是用力掐了一下,再細細的沿著耳廓撫摸,像是想還原出舌頭舔弄的感覺。Walter完全無法抵擋Jesse的逗弄,延續不到一分鐘前的高潮,腸道又再一次的潮吹。

他玩完了耳朵與乳頭後,雙手便在全身遊走探索,摸哪裡會有反應的地方全數被扒光,連原先遲鈍的皮膚都被搞得敏感。Jesse來回抽插了很久,同時也一直在和Walter暴力的接吻,不過,Jesse放開了一直欺負而變得紅腫疼痛的唇舌,盯著Walter,那雙澄澈剔透的藍眼珠因著發情變得完全的血紅:

「抱我,Mr. White。」

「啊…哈?什……唔!什…麼?」Walter基本上不斷的高潮,說話也喘,聲線也比平時高了不少。

「我說,抱我。」Jesse釋放更多的信息素,強制要求Walter服從。

「啊……好…好的,咳呀—」Walter乖巧的依照命令,輕輕把雙手放在對方腰上,環住。

Jesse似乎很滿意的樣子,衝撞幾下便射出第二發。與第一發不同的是,這次力道很大,就像是壓著水管前頭噴射一般,連量也很多,可能連一瓶易拉罐都不夠裝,Walter果不其然的,單單靠著Jesse射精,又爬上一波高潮。

「哈……哈啊……Jesse?可以停下來了嗎?我想休…啊咕!!!」

赫然間,Jesse那根快速膨脹,蹦出了一個結卡在腸道深處,Jesse似乎也有點傻住,但過了幾秒便笑了出來。

「Jesse?怎麼了?」Walter問,原本不是拿來與Alpha性交的腸道容納Jesse的東西已經很吃力了,現在還在膨脹,逐漸撐滿裡面的感覺,讓他又想高潮一次。

「呃哈哈……我很抱歉,Mr. White,」Jesse總算清醒一些,但赤紅的眼依然沒淡去:「你得完完整整應付我全部的發情期,對不起。」他緩慢的往裡面頂了一下。

「那是……甚麼意思?」Walter又一次的被氣味熏得腦袋發昏。

「意思是,你得跟我做到結消掉,你看這樣子我出不來。」他退到撐大不少的洞口,但結卻一直出不來。

「只放不做不行嗎……?」Walter有些害怕說著。

「不行,我發情了,而且你裡面超舒服的。」Jesse賊笑,他微微張嘴,Walter發現他的獠牙長出來了。

「喂喂,你不是很喜歡我的氣味嗎?不是很想被我填滿嗎?那麼,讓我咬一下吧?」Jesse張嘴靠在Walter的脖子上,睨眼看著Walter,等他點頭。

Walter即便被快感沖昏了頭也知道咬下去的意義,那是標記,點頭就代表成為Jesse的所有物。可是,Walter吞了吞口水,體內的精液是讓自己如此的滿足,那個瀰漫房間、讓自己沉淪其中的木香更是如此的安定,但,Jesse是自己的學生、是自己的兒子……

大概是看出了Walter的猶豫,Jesse默默的把信息素收了起來,果不其然,Walter如被釣上岸的魚開始跳動,嘴裡一直喊「不要不要不要……」

Jesse邪惡的笑了笑,開口:「要點頭了嗎?」

Walter憤恨的看著對方,他居然變得如此狡詐!但身體早已無法放開對木香的追求,保有尊嚴還是讓其被踐踏在地……

Jesse看著Walter屈辱的點頭,心情大好,便狠狠的咬破Walter的皮膚,把自己的信息素注入對方體內。前幾秒都還沒事,但那信息素流通所有器官後,他身心靈便開始渴求Jesse,渴求他佔有自己身體每個地方,渴求他釋放更多氣味、灌滿更多精液、注入更多信息素,渴求……變成在他底下發情的母貓。

聞到了飄散開來的青草味,Jesse又笑了,大方的釋放那個美妙的木香:「很好很好,我們繼續吧,Walter。」

Walter在反覆被做昏、被做醒中循環,他這個垂老的身體被迫承受連年輕女孩子都未必可以應付的快感,但完全放棄不了,Jesse的木香一直在安慰自己,也在促發自己想要被Jesse的慾望。

過了許久,Walter被灌的腸道內滿滿噹噹都是精液,就像是懷胎三月的孕婦,可是Jesse還沒能從發情期結束,仍然一股腦兒的把精液往裡面送,用自己碩大的結與粗壯的棒子堵住出口,完全不讓他們流出。Walter被弄得很難受,他可以感受到對方的精液跟自己的水液跟著Jesse的動作在體內的撞來撞去,而沉穩的柔和樹木味與Jesse也把自己抱的緊緊的,即便痛苦,他還是很迷戀,或許早在聞到木香的那一刻起,身心早已臣服於Jesse之下。

做到最後,Walter敏感到身體被Jesse摸一下就想高潮,被Jesse親一下就會高潮,被Jesse咬一下也會高潮,被Jesse撞一下就要高潮,連精液在體內流動他也要高潮,等於說不曾從高潮的狀態離開過。

他們荒唐了不只晚上,他們還做到黎明,到早晨,到中午,到下午,到傍晚,再回到晚上,再來到早上、中午、晚上……。

「老天,我在這裡等了整整兩天,你們可終於來了!」Gale一聽到開門聲,好沒氣的喊道,但來者只有Jesse。

「我很抱歉,Gale。」Jesse走下樓梯,他之前都是愁眉苦臉的,今天變得神清氣爽,聲音異常開朗,就像隻活潑外向的……狗狗?

「那個……Mr. White人呢?」Gale問,他以為Jesse很討厭Walter,怕對方聽到這個問題時會爆氣,可是不問不行,這實驗室等於是他的。

不過呢,Jesse只是移開視線,掃了搔頭,呵呵笑了幾聲,臉微微發紅,Gale相當疑惑歪頭,這啥奇怪反應?也是啦,怎麼可以要人家想到這兩人一老一年輕居然搞到床上去了呢?

「這個……Mr. White得了痔瘡在家休息啦,他這個禮拜都不會來,啊他有叫我們先弄沒關係,畢竟你的技術已經到達他的程度了嘛。」Jesse連忙補充。

「好吧……那你這兩天是怎麼了?」Gale覺得無奈,得痔瘡可是很難受,讓他待在家裡休息也是正常,畢竟之前他們製毒製得很操。他也好奇Jesse的空缺,一邊詢問一邊擺弄儀器。

「唉,Alpha日常啦,發情期。」Jesse正換防護衣,回應道。

「原來,你們真是辛苦,話說回來,老闆這兩天也是請假,但他知道你跟Mr. White的缺席,等下工作完要跟他講一下。」

「哇……還得面對Gus?」Jesse做了個喪氣臉,惹得Gale發笑:

「下次發情假要記得請啦,Jesse。」

可憐的Gale,沒能把Jesse的發情與Walter的痔瘡連結到一起。


另外一頭:

「你說你這個禮拜都不能工作?!老天,我早答應好Mary要調查她老公行蹤欸?!」Soul對著電話大聲喊道。

『這種簡單的事情你可以叫別人,不要每次都找我,Soul。』Mike低沉的聲音從電話一頭傳來,還有些懶洋洋的。

「你剛起床嗎?為什麼不幫這個忙?難不成你老闆又叫你做事了?」Soul很是焦急,離Mary老公上班離家的時間只剩半小時,Mike又說不行,都這種節骨眼了也找不到臨時的人幫忙,這表示自己得親自上場,想到這裡Soul又頭痛了。

『不算是。』Mike還附了個哈欠,讓Soul更是焦躁。

「那到底是為什麼?!」Soul直接爆氣。

『我就直說吧,我得了痔瘡,沒辦法久坐。』Mike給出了出乎意料的答案。

「哦哦哦,好吧,」Soul氣勢冷了下來,做跟蹤的不能久坐是個問題,更何況痔瘡連日常走路都會痛:「那你好好休息啊,先掛了。」

『我會的。』Mike敷衍道。

Mike沉默的趴在床上,痔瘡這藉口可以撐一個禮拜,好耶,他想。



番外:


Jesse小心翼翼的推開門走進來,像一隻做錯事的狗狗一樣。

「你好,Mr. Pinkman,請過來坐在這邊。」Gus禮貌的向Jesse搭話,伸手指著放在辦公桌面前的的椅子上。

「……」Jesse臉都垮下來了,上一次這種情況還是在學校抽菸被逮到,在生輔組長的辦公室裡被痛罵一頓。當然他怎麼可能怕生輔組長,可是Gus善意的威壓實在是太過令人恐懼,他乖乖地、不敢有一絲怨言的走過去坐著。

「哈哈,別那麼緊張,Mr. Pinkman,還是說叫你Jesse你比較習慣?」Gus一如往常的笑著。

「Jesse就好……」他低下頭,開始玩起自己的手指,要是有耳朵尾巴,肯定都是垂下來的:「請問是……什麼事?」

「Gale應該問過你,但我還是需要確認一下,你前兩天為什麼無辜缺席?」Gus發問。

「發情,這次我拖了一年才來,所以比較長。」Jesse如實回答。

「原來,那Walter呢?」

「他得了痔瘡,這個禮拜都沒辦法來……。」Jesse越說越小聲,在Gus面前說謊是真的很恐怖。

「實話。」

他果然發現了嗚嗚嗚,Jesse有夠害怕,害怕到身體都開始抖了:

「那個……有點難為情……呃哈哈。」Jesse搔了搔頭讓自己輕鬆一點。

Gus只是微笑,僅用眼神示意。自己以後上班絕對不敢遲到,有這種老闆真的好恐怖,Jesse想。

「……Mr. White『協助』我度過發情期……」Jesse乾脆用很模擬兩可的方式搪塞過去,反正Gus一定聽得出來,不對,在自己說什麼「得痔瘡」這種爛理由時他就聽出來了吧?

「嗯哼。」Gus低頭動筆寫了點什麼,大概是出缺勤紀錄吧,真是位拘謹的人,Jesse不免佩服。

「那這是我個人問題,不想回答也沒關係,」Gus放下筆,連個簡單的動作都能很優雅,抬頭說道:「可以請問為何Walter會願意嗎?在我看來他自尊心非常高。」

完全正確,他真的超級自傲,Jesse腹誹,不過說他願意也不太對,畢竟算是……

「順水推舟?他聞到我的信息素味道就有些失去理智?接著我被他弄到發情,然後就……醬子了?」

靠杯,結果自己還是講出來了,Jesse懊惱。

「聞到信息素?Walter不是Beta嗎?」Gus皺了皺眉頭。

「呃……照Mr. White的說法是Beta可以被誘發至偏A或偏O向,這樣就聞得到信息素了。」Jesse又撓了撓頭,Gus一皺眉頭時感覺自己血壓就飆升了,好想離開現場。

「這方法我還是第一次聽說呢,原來如此,謝謝你提供的經驗,我會參考參考。你可以出去了,Jesse。」Gus又低頭開始寫起東西。

「謝……謝謝老闆!」終於啊,就是在等這句話!Jesse開心的腳底抹油馬上開溜。

直到他回到家門前才發現事情不對勁,等等,Gus說「方法」?啊他是要參考什麼?難不成……

Jesse刷的臉紅,他好像不小心知道了老闆的大秘密了。

不過,他直到Gus公布前他都猜不出對象是誰就是了。

「Mr. White!我回來啦,你還好嗎?」Jesse小跳步走進臥房。

後者聽到只是回頭瞪了他一眼,緩慢開口:「你故意的吧?」

「沒有啊?是你要求的啊?」Jesse回答:「是你要求讓我的精液留在肚子裡的,你說那很舒服。」雖然是在他意識極度不清被自己引導著說出來的,Jesse在心裡偷偷暗笑。

Walter被說得羞恥,便起身揍他,除了全身痠疼外,裡面的東西還開心快樂的鼓隆冬地敲擊他的肚皮,讓他驚得摸向那個脹大的肚子。

「真像是我把你弄到懷孕呢。」Jesse笑的陽光、調侃道。

「閉嘴—你這王八蛋!」Walter憤怒的回罵,老臉通紅。

小小劇場:

『這是我的工作內容,Gus。』 不管自己再怎麼散發出信息素,眼前的人都聞不到,臉還是跟平常一樣的淡漠,為什麼呢?Jesse說的難道是錯的嗎?Gus蹙眉,於是分泌更多的信息素。


Saby小話:終於要把AO3的作品全部搬來這邊了=√=。自從方格格更新後,每個段落要空兩格才不會連在一起,搬文變得超級麻煩(因為原文打在word檔上只空一格)。過了許久再看我寫的肉文,天啊超級無敵尷尬的_(:3 ⌒゙)_。是說給有朋友看過後,他覺得我寫的很像男女,算是ABO的困擾吧>'3。至於Jesse的信息素味道,就留給大家猜猜吧ᕕ(ᐛ)ᕗ
謝謝大家看到這裡,喜歡的話留個愛心,也可以留言跟我聊天或嗆我,或是分享這部拙作,謝謝大家<333
靈感來源的中翻影片:https://youtu.be/DFNFUzK0mYY


Sabylenol
Sabylenol
愛跟大家聊天,所以多多留言吧,我會很開心的<3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