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濕情話慾】白色情人節,破我初夜的哥哥(3)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躺在床上前,他直接把被子拉開,攤在地板上。

這個舉動讓我大吃一驚,心想「原來還可以這樣操作嗎?」不過旅館的東西都沒有特別乾淨,想想這樣操作似乎很正常。

我們在床上躺著,他對剛爬上床的我說「來,吃弟弟。」

我愣了一下。吃……什麼?

後來看他的手握著他的肉棒,我播開頭髮,就將對方的小弟弟含下去了。

第一次吃真實的肉棒,感覺跟含著一個單純的矽膠柱狀物有很大的不同。這種感覺,像是一些魚類,小心翼翼的用嘴巴呵護著這個脆弱的東西,然後在吞吐之中,一遍又一遍的讓這個脆弱的東西慢慢膨脹。

當我含著它的時候,聽他躺在床上滿足的喘息,他左手揉捏著我的胸部,搓揉著我的乳頭,但此時的我只專心著讓他舒服。聽他滿足的喘息讓我覺得很開心,特別是他在我生疏的口技之中還耐心的誇獎我做得很好,不禁讓我覺得,原來我有讓人開心的能力,真的是太好了呢。

不過可能是男生其實不太容易高潮,所以我吹了一會就累了,於是我就躺在他旁邊。

他看我躺下來以後,就開始跟我聊天,不過具體聊什麼我不記得了,只依稀記得當時我的妹妹濕了,所以聽他講話的同時,很自然的張開雙腿,用左手輕撫我的豆豆。

我也不知道當初的矜持怎麼不見了,反正我覺得跟他在一起覺得很自在,即使在他旁邊,當著他面前自慰好像也沒關係。我從容的撫摸我的小豆豆,好像旁若無人的樣子。

這時他將頭朝了過來,他看我在撫摸我的小豆豆以後,就爬過來。

他跪在我的雙腿前面,拿起他的肉棒,用龜頭用力磨蹭了我的豆豆。此時的我不禁大叫了起來,他接著又繼續來來回回蹭了幾次,我一邊尖叫,一邊翻開自己的陰脣,讓他更大面積的磨擦。

他用龜頭磨擦著我的豆豆,問我:「這跟妳用手揉豆豆有什麼不一樣。」

我臉頰發燙,喘著粗氣。雖然在我貧乏的詞彙量中,很難解釋這之間有什麼不同,但是我非常喜歡這件事。如果今天能用舌頭在舔舐中讓我高潮,那種感覺應該更棒吧?

後來我在這一陣陣的浪叫之下,他的肉棒挺進了我的私處。

(待續)

卡門夫人,一個BMI大於40的大齡熟女,正經了大半輩子後終於不正經了|苦系情慾作家|佛系經營|喜歡無尾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