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你讓我不開心,那你的喜歡就不值半毛錢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Music!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呱,咱們一起走過風雨的時分,蛙友獨享優惠執行長點頭了,呃,本蛙應該會破產,呱呱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22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I Won’t Let You Be Lonely作词:阿信 作曲:冠佑+阿信 Lyrics: Ashin Composition: Ming + Ashin 你说呢 What do you think? 明知你不在 还是会问 I ask, even if you aren’t there 空气 却不能代替你 出声 The air cannot s
    avatar
    Middleton
    2023-04-06
    我是如何開始學習網路寫作的 (2) - 給不知道如何組織文字內容的你,學習金字塔寫作框架,讓文章內容變得更有結構過去我在自己寫作時曾碰到:不懂寫作框架,隨性而寫的結果時常讓文章邏輯讀起來很混亂,而且要花非常多時間來寫。好困擾呀…當時的我抱著問題,無意中在網路上看到其他人推薦一本寫作的經典著作 - 《金字塔原理:思考、寫作、解決問題的邏輯方法》,作者是麥肯錫顧問 Barbara Minto。這篇文章就和你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5-15
    狗狗離世不到一個月迎來新歡,小主人痛哭 離世溝通:姊姊,你的不舒服讓我好舒服文:柚子貍 最近做的一個例子就跟這個有關,博美狐狸米克斯妞妞因為腎衰竭引發全身癲癇去當小天使了,主要照顧者是媽媽,來預約的姊姊是共同照顧者,預約時就說好,姊姊跟媽媽會一起聽,因為不論媽媽或姊姊都很難過寶貝的離去,家人跟狗狗之間都有著非常深的感情。 . . . . . . .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2-05-03
    《絕對浪漫主義❤我宣布你們是夫妻了》〈4〉搶婚:唯獨妳的幸福我不退讓《絕對浪漫主義❤我宣布你們是夫妻了》〈4〉搶婚:唯獨妳的幸福我不退讓      唯獨妳的幸福,我說什麼也不會退讓的────         搶婚────      這是能在眾人的注目下,聽到有人大喊:      「我反對,我絕不允許妳嫁給他!!!」                        
    Thumbnail
    avatar
    周建良
    2022-04-27
    問離世毛孩給明牌?主人怕毛孩走不開,閒啦哈掩真情! 毛孩:主人,請讓我感受你的愛文:柚子貍  悲傷,有很多種形式,不是只有單一面貌,最近離世溝通,我碰到兩個非典型的案例,也讓我重新思考,很多事情不能一概而論,因為每個人對毛孩表達情感的方式不一樣。 我承認有時候我看到個案的問題臉上會冒出三條線,像今天這個例子就是,說是要做離世溝通,問題卻是問離世毛孩:「我該不該換工作?」、「可不
    Thumbnail
    avatar
    shomanto
    2021-06-08
    我不願讓你一群人如果要你選擇,你會想跟一個跟自己個性完全不合的人一起吃飯,還是說你寧願一個人?或許大家會認為當然選擇一個人就好,怎麼可能會有人願意跟一個和自己個性完全不合的人相處,但的確就是有人這麼的耐不住寂寞,情願跟一個不怎麼喜歡的人相處,也不願一個人,那就是曾經的我。 圖片來源:pexels 因為本身個性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A Wei
    2021-06-01
    評圖場上,你讓我不舒服這是我用女性的身份第三次感到不舒服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張瑋凌
    2021-03-10
    釀投稿|《海邊走走》:你讓我以為情感是不滅無以為繼的婚姻,顯化在表演上是一種纖細的情緒特效:疏離的互動、歉疚的心緒、瑣碎和淺薄的不悅、無能坦誠與期待謬誤⋯⋯一層轉入一層,猶如凋謝亦似綻放。在這個只有兩人力撐危局的世界裡,一丁點的暴力或意圖毀壞,一丁點的苦衷和猶疑不安,流入彼此疲倦的心臟,便如熔岩覆蓋了生還者──生還的善意──相依為命的孤島。
    Thumbnail
    avatar
    午夜先生
    2020-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