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老是碰到渣男是我的問題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真的要罵人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最讓人走不出來的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愛情要那麼現實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妥協,其實非常不容易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老是被說沒執行力?3個方法幫你拒絕低效率!嗨!大家好~實在很久沒有更新了。不知不覺2022年就要過去,準備迎接2023年啦!!(新年快樂)回顧今年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完成自己的目標,又或者是今年不夠好/沒達成,明年想再進步的事? 最近在整理回顧2022年的事件,發現會有執行力不夠的問題,目標可能只有達成50%,到底原因出在哪呢?不猶疑的又思
    Thumbnail
    avatar
    瑞茜女孩
    2022-12-25
    老市場裡的潛藏活力——好像不錯 Sounds Nice台南開元市場外頭的金字招牌,不外乎「xx小吃」、「oo水果行」,卻有一個招牌特別吸引目光:「好像要開店了」。隔了幾周再次經過,發現金字招牌變成「開店了」。 仔細一看,門外的白色招牌寫著:「好像不錯 Sounds Nice」,在深夜時分,市場有別於早晨的熱鬧,多數店家早已關門,唯獨這間店還亮著燈。
    Thumbnail
    avatar
    老調新生
    2022-06-15
    老是罰站的少年沒在念書,也看不清黑板寫啥
    avatar
    LIAM
    2022-05-10
    老是畫不好?求好之前,你需要的是先讓自己樂在其中!老師,我不會畫!⋯⋯;老師,我畫得很醜啦!⋯⋯ 這是我在教學過程中最常聽到的幾句話,但有趣的是,他們就在現場,參與這堂「心靈粉彩與藝術的自我照照」課程。 用藝術來帶入個人的自我照關和覺察,是「心靈粉彩課」裡想要做的事,目標不只是為了學技法,雖然會有基本,但更重要的是想要以「粉彩」這樣的工具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2-04-08
    老是不同意的澳洲公投公投是最近的熱門話題,民主國家都有,澳洲也不例外,而且歷史悠久,遠在上個世紀初的 1906年就有了,當時的議題是將兩個國會的選舉同時舉行,而投票的結果是 82.65%同意票通過。四年後1910年的兩個公投通過了一個,54.95%同意,沒過的49.04%。從初期結果看起來,澳洲公投通過比率還不低嘛!
    Thumbnail
    avatar
    Oz Formosa
    2021-12-11
    老是犯同種錯誤!初階工程師如何對自己的程式碼負責?每個人在職場上或多或少都有犯錯過,但回頭檢視自己為何做不好,且力求改善的人並不多,很多時候不去做新的嘗試,就不會找到新的方法。今天跟大家聊聊初階工程師如何提高自己的經驗值以及工程師的當責之道是什麼。
    Thumbnail
    avatar
    RUBY 大叔
    2021-08-30
    【 老是叫我們畫夢想版,真的有用嗎? 】記得我常常在海內外參加各種大大小小的培訓 , 尤其激勵或銷售課程很喜歡叫你畫夢想版  當人們一開始分享自己的夢想時 , 彷彿自己已經實現這個夢想 , 彷彿背後長了翅膀此時金剛護體百毒不侵 .很抱歉 , 有時候我很理性 。 記得我開始開辦學院時我常常在觀察學員的成功率 , 因為這也是我開辦學院的目的
    Thumbnail
    avatar
    【 無相先生 】陳楷澄催眠療癒離苦得樂
    2021-06-16
    老是存不了錢?學會「ABC帳戶法」小資也能無惱存錢!本期的理財小觀念給你大改變帶來的是一個很簡單的收支管理方法, 可以大幅簡化記帳這件繁瑣的事情, Mr. S自己長期都有記帳不清楚這樣的困擾, 而這個方法就是最適合懶人的記帳法, Mr. S用了以後就再也回不去了, 本期小觀念給你大改變就要來跟你分享這一招
    Thumbnail
    avatar
    Mr.S
    2021-02-26
    老是不懂「廟」為何簡化成「庙」?你該來看看這篇「廟」簡化成「庙」,看似無相關的簡化,是否完全沒有道理呢?
    Thumbnail
    avatar
    Yenling的漢字、生活與觀察
    2020-11-28
    老是忘記 老是忘記要泡蜂蜜水來喝, 昨天很高興自己有去操場快走半小時, 雖然還是很想參加健身房, 但是老公說得對, 小孩子還小,需要媽媽多一點時間陪伴, 現在就想辦法找時間去騎車、晚上健走,   或是在家簡單的健身操, 舉輕量啞鈴,也有健身車和踏步機、壺鈴。 說沒有時間運
    Thumbnail
    avatar
    Misha Chen
    2018-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