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只是想要找個人平平淡淡的生活為什麼這麼困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4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愛情要那麼現實嗎?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不妥協,其實非常不容易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岔路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電影_尋找小津】 三個男人的愛情。或者也許我只是想要認同,或許我尋找的東西已蕩然無存【尋找小津】 ◎ 文・溫德斯 #電影台詞 我才明白為何我對東京的印象,在我看來像是夢遊者。  未曾有其他城市或其居民,讓我感到這麼熟悉和親密,在我專程去那裡之前早就如此,主要就是因為小津的電影。  這種親密性,才是我想要在東京找到的影像。或者也許我只是想要認同,或許我尋找的東西已蕩然無
    Thumbnail
    avatar
    默默
    2023-06-29
    我只是想要有人跟我說說話不知道其他家庭主婦會不會有這種心情, 看到先生進家門時一臉陰沉, 心想也許他在工作上遇到棘手的任務,或是工作繁忙很疲累。 我溫柔的詢問:「今天上班很累吧?」 先生卻總是說:「不會啊。」
    Thumbnail
    avatar
    情鬱主婦愛麗絲
    2023-03-06
    我只是想要被看見突然有個感覺,人不管做什麼,其實可能都只是想被看見跟被聽見而已。 今天跟心理師談時,心理師問我怎麼樣才會覺得被愛,我突然說出「鼓勵」兩個字,然後就開始分享我的故事。 我在大概三年級的時候對我們的班導特別有印象,我記得有一次,在班上,老師在前面改作業,教室裡只有三三兩兩的同學,我也不知道發什麼神經,開
    avatar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2022-12-23
    短篇小說|我只是想要愛在身邊 下一個路口3-3定格山上的晚風沁涼,喜好鏤空的婚紗非常透風,有點冷。「會冷嗎?」他問她。「不會。」她搖搖頭。墨濤逕自握住黎晞的手,接著說:「冰的。」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12-16
    短篇小說|我只是想要愛在身邊 下一個路口3-2錯過想靠近的親梅竹馬若即若離,倒是少東越來越近。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12-15
    其實我只是想要一個肩膀人是有七情六慾的,又不是要修道成佛,哪來那麼多的矜持跟勉強?
    Thumbnail
    avatar
    藍色艾蜜莉
    2022-06-15
    短篇小說|我只是想要愛在身邊 時光的沙漏1-2 永恆人生在世,太多挑戰,窒息汪洋,需要純氧。 黎晞的成長過程,遊走於重逢與分離之間的顛沛,青梅竹馬、異父異母哥哥、豪門少爺的陪伴,最終與誰相伴,是否不再別離?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6-10
    短篇小說|我只是想要愛在身邊 時光的沙漏1-1剎那第一章 時光的沙漏 黎晞的成長過程,遊走於重逢與分離之間的顛沛,青梅竹馬、異父異母哥哥、豪門少爺的陪伴,最終與誰相伴,是否不再別離?
    Thumbnail
    avatar
    陳穩
    2022-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