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了不要還硬上?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說教練,體力變差了餒,怎麼次數變少了?」
♂「哈哈哈,哪有,一天還是有三次以上好嗎!」
可惡,小騷貨妳死定了,下次約會我一定把妳榨乾!
我的職業是跟運動有關的教練,所以她都叫我教練
在這邊順便呼籲一下廣大的男性朋友
請一定要養成運動習慣
以前大學階段沒運動,一天一次射完還會累到睡著
運動後,射完三次神清氣爽
為了另一半的性福,請多多運動

床伴是自己住,所以多半都是我去她家過夜
當天起床做一次,吃完早餐一次,看電影前一次
中午12點之前我們就足足做了三次
已經累慘的妳躺在我懷裡,一起看電影
難得我們安分的看完兩個小時的電影手都沒亂來~
電影結束,感受到我的肉棒變硬
一早我們已經做了3次,當下其實沒很想要
但性感的身體在我眼前
不侵犯太可惜了吧!
轉過身來,把她壓在身下,舌頭在她脖子跟胸前遊走
♀「不要,走開臭變態」用力的想把我推開
不是那種欲拒還迎,而是真的想把我趕走,用手擋著我
可能早上真的做太多次了吧,雖然我沒很想要
但是抵抗讓我更想繼續欺負妳
雙手被我一隻手扣住 另一隻手玩弄的乳頭
♀「不要......」用腳想吧我踢開
原本玩弄乳頭的那隻手
握住我的肉棒頂在她的小穴口
♀「幹!你這個臭變態」開始扭動你的腰
想要躲開我的肉棒
這畫面好像在強姦......
妳的掙扎反而讓我性奮起來
一口氣把肉棒頂到底
♀「阿......」
「怎麼了,剛剛不是還在抵抗,現在變成享受了?」
腰用力往前挺
♀「不要......」還試著在做最後一絲抵抗
這次拒絕更像享受肉體歡愉前
僅存的一點矜持 讓妳變成趴著的姿勢
我知道這是妳最愛的姿勢
這個姿勢下不到十分鐘妳就會高潮
而且更像征服妳的姿勢,正適合現在 每下都將肉棒頂到最深處
雙手扶住妳的腰間,這間房間都只剩下啪啪啪的撞擊聲
♂「好爽......」妳的聲音略帶沙啞
右手輕輕掐住妳的脖子,讓妳抬起頭來
♀「好深......」
♀「不行了,要高潮了......」
妳從夾緊雙腿,突然全身放鬆,我知道妳高潮了
不過陰道高潮,是可以連續高潮好幾次的
抓住她的頭髮,繼續從後面用力頂
♀「不要了,求求你不要了,已經高潮了」
略帶哭喪的音聲
我還不了解妳嗎?這時候只要在更深更快速的抽插,馬上就會高潮第二次
♂「那可以再高潮第二次阿」
更用力的撞擊,突然我的動作停下來
♂「差不多了」
果然,妳的身體整個無力地躺在沙發上,不斷的抽蓄,再次高潮 但短短幾秒鐘的時間,我又開始抽插起來
♀「不要!」妳驚恐的看著我
「我又還沒射,怎麼能這麼快結束,而且我怕妳說體力變差」
♀「沒有......很好.......不要了......阿......」 直到滿身大汗,射在妳身上。

BY淫遊詩人

淫遊詩人
淫遊詩人
分享一些色色的經驗~ 推特:@yochan2592923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