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的小獅子女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希望自己能笑得像魯夫一樣陽光」
♀:「ㄟ你可以,你可以喜歡我嗎?」
♀:「我那無處安放的魅力」
♀:「我想結婚,我不能等你兩年三年,等你事業有成」
♀:「我們不要聯絡了......」
♀:「我想你了......」 這故事註定不會是完美的結局

170/5X 28歲
獅子座女孩,我總喜歡叫她小獅子
恩,這個身高體重看來是個腿長平胸的女孩子呢
聊天的過程知道妳很久沒做愛
總是被朋友笑說下面都要長蜘蛛網了
第一次見面迎面走來身材高挑的短髮女孩
那雙腿跟預期中的一樣修長呢
最讓我驚豔的是上車時側面看去的波濤洶湧
恩......應該有D罩杯

壁咚在牆上想吻妳時
拼命的想躲開
另一隻手沿著妳的腰想攀上雙峰
♀:「不要......」 面對我強勢的進攻妳總是奮力的抵抗
♂:「如果妳真的不要的話,我就離開不打擾妳」
♀:「......」緊咬著嘴唇,卻沒有說出任何一個字
雙手再次攀上雙峰這次沒有被拒絕
♀:「不要這樣......我很久沒做了,這樣會讓我很濕」
♂:「所以很久沒被玩弄胸部了?」
解開胸罩,彈出的小玉兔,讓我玩弄起胸前的兩點
♂:「不得不說,妳的身材真的很好,胸罩脫掉胸部依然這麼挺」
♂:「怎麼被小兩歲的弟弟玩弄感覺如何?」
♀:「不要......弟弟不行......」
突然開始掙扎,似乎弟弟這個身份讓妳無法接受呢?
因為不太能接受比妳小的,讓妳跟我做愛時有羞恥感?
然而這反而激起我的慾望 強壓住她,在她身上索取
♂:「被弟弟吃掉的感覺如何?」
強烈的羞恥感,讓妳不願意正面看我
突然肉棒頂住妳的小穴口
將腰往前頂,將肉棒頂到深處
妳正面躺著,將腰往上拱
♀:「阿......好舒服......」
說實話,我沒很喜歡這個動作畢竟動起來不方便
但妳例外 正面躺著,將腰拱起,雙峰依舊挺立
這個畫面真的很性感,總能讓我想好好欣賞
♀:「這樣好色喔」
妳轉過身來騎在我的身上
突然主動的妳讓我有點意外
在上面上下起伏,雙手抓住妳的玉兔
從背後用妳的撞擊,妳轉過頭來要我吻妳
這是我們第一次交手
從進入開始到結束足足有了一個多鐘頭
每次我們總是做到滿身汗水才結束
洗完澡後妳躺在我懷裡
♂:「怎麼樣剛剛表現得如何」
♀:「我要跟我朋友說,幹,蜘蛛網清乾淨了拉!」
♀:「幹,你笑屁啊!」 一拳往我揍過來

寫這篇,小獅子這次換我說「我想你了」

BY:淫遊詩人

2會員
8內容數
一些約會經驗~感情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淫遊詩人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M女?S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了不要還硬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約吃宵夜?還是吃我?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別人的老婆,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別前的最後一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暗戀小文】關於我的第一個暗戀小故事~❤️陽光男孩#3我和他沒有特別的互動,只有簡簡單單的對話 但也就是那些對話,讓我的暗戀生活有了許多樂趣~
Thumbnail
avatar
慢慢說女孩
2023-04-27
【暗戀小文】關於我的第一個暗戀小故事~❤️陽光男孩#2我和他沒有特別的故事,故事平平無奇,只是,我想讓你們看看,什麼叫做暗戀也可以很美。
Thumbnail
avatar
慢慢說女孩
2023-04-22
【暗戀小文】關於我的第一個暗戀小故事~❤️陽光男孩#1在故事的開頭我想告訴你 這不是一個大起大落的故事,只是我生命中的小小片段,也許有些許無聊,但這就是我,慢慢說。 他,悄無聲息的進入了我的世界裡 帶來了一股陽光和無限的溫暖 他不冷不熱,剛剛好 言語間有意無意的透露著溫暖的氣息
Thumbnail
avatar
慢慢說女孩
2023-04-18
碎念集|講座小筆記:楊佳嫻、葛大為談「詩與歌詞的曖昧時光」第一次進西門紅樓的河岸留言,不是看演唱會,是來聽這場臺北文學季講座,楊佳嫻和葛大為的對談,主題是「詩與歌詞的曖昧時光」。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2-04-09
《陽光小小姐》:不按牌理出牌的創意小品 不知道是甚麼原因,看完《陽光小小姐》(Little Miss Sunshine)後,心裏會覺得很不舒服,雖然主角最後的天才表演實在令人捧腹大笑。 《陽光小小姐》有著一個很簡單的故事架構,小女孩意外獲得參加陽光小小姐的資格,於是一家六口浩浩蕩蕩出發前往會場。這樣的家庭公路電影,均有著同一個模式,上路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1-08-27
漂白水、酒精、氯己定、陽光……新冠病毒我該怎麼殺?(作者:前台大小兒科醫師 胡殿詮)(本文原作者胡殿詮醫師現服務於城林小兒科診所,經本人授權將FB原文轉貼於此) 結論: 1. 噴手消毒,75%酒精最好用,甚至低到40%都可以30秒內殺死新冠病毒。 2. 環境清消,50倍稀釋的漂白水最有保障,其他產品我持保留立場。 3. 單純「只有chlorhexidine」的產品,對抗新冠病毒的…
Thumbnail
avatar
蔡伯鑫
2021-07-01
關於睡眠的各種奇幻小事#7-死亡的太陽第一個夢: 還記得那是一個準備迎接狂歡周末的星期五下午,大家特別寧靜,像是要隱藏住對周末的萬般喜悅。 鄰桌的男孩打破沉默,開口就是一句不好了。傳來消息是妳海外旅行時遭遇意外,狀況危急。 大家滿懷不安,又想,也許最後會沒事的。 還記得妳出遊前燦爛的笑容,妳的朗朗笑聲好像還在這個空間裡迴盪,說著終於可
Thumbnail
avatar
餐車。2000
2020-10-16
來自陽光的靈感,每天花一個小時不拿手機出去走走吧昨天是我們2020年的Humour speech contest. 我大概好幾天都在搞這東西. 我覺得幽默的演講還蠻難的。因為你就是覺得不好笑啊.又要好笑又要有意義我整個頭都快想破。 每次想不出東西的時候,我就去海邊走一個小時或是山上走一個小時。沒想到為了這個演講我就養成了每天都出去走一個小時的習
Thumbnail
avatar
雪梨台灣阿姐
2020-10-14
【MLB時光機】當飄髮不再飛揚 Tim Lincecum首場無安打的五件小事每每提到這場無安打,多數球迷腦子裡會浮現8局下半Hunter Pence於千鈞一髮之際,美技撲接教士打者飛球,惹得林瑟肯振臂連連的激情畫面,抑或「飄髮哥」狂投148球收下無安打的神蹟。但該役其實還有另外5樁能讓老球迷回想起來大呼經典而不自知的小事,以下就讓我一起來重溫這場已成灣區傳說的不朽戰役吧!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20-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