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遇到X女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個人內心都有不堪的慾望,而我只是選擇接受並享受」

洗完澡在沙發上休息
外表蠻有氣質的
160小隻的女孩不過胸部倒是意外的大C小D
意外遇到蠻可口的女孩
如果不是她那個快來
太用力抓胸部會痛的話
我大概會用力把玩她的胸部

還在沙發上回味方才的大戰
突然一隻腳伸到我面前
用居高臨下的角度看著我
「舔女王的腳趾阿」
被鄙視的眼神看著
內心有一股不爽
畢竟平常的我才是在佔主導的一方
只是這美腿,雖然不甘心
還是伸出舌頭
這種屈辱感反而讓我硬挺了起來
第一次擔任這角色的羞恥與興奮
理智告訴我不該這麼做
但身體上的反應卻讓我停不下動作
被女王一把推倒往後躺
直接騎到我的臉上
「小賤狗用力舔阿,不會舔了是不是」
女王用小穴騎在我的臉
用力的將舌頭伸進女王的小穴裡
還是還聽到女王淫蕩的嬌笑
以及從女王雙腿間
偶而看見的不屑的眼神
這一切的羞恥感讓我越來越興奮
原來第一次被女王壓在身下
服侍女王是這麼幸福的事
此刻的我是只想全心的用舌頭來服侍女王
想讓這個高高在上的女王也有屈服在我舌頭上的時候

「小賤狗,戴套子」
雖然還是命令的語氣
但女王的眼神已經不同了
是一種渴求我的肉棒表情
果然套子帶上的瞬間
女王馬上做上來搖
女上的姿勢
胸部在我眼前搖晃
忍不住伸出舌頭來想舔女王的乳頭
「小賤狗,誰準你舔的」
一把被女王抓住嘴吧
但女王的下身搖得更用力
忍不住將腰往上頂迎合女王的動作
「小賤狗,你的腰怎麼跟著動了,這麼爽的嗎?」
一把抱起女王推倒在床上
「這次換我在上面了吧?這麼騷的女王在後還不是在我這跟肉棒上屈服」
正當我洋洋得意時
女王一把掐住我的脖子
「小賤狗,小賤狗,用力幹阿不會幹了是不是?」
「小賤狗你的肉棒是我的知不知道」
「以後只有我準你射精你才能射」
「小賤狗,我還沒高潮前不准射」
「抱歉主人,狗狗射了......」
即使身體很誠實地享受被羞辱帶來的快感
但我卻不曾開口過
想保留最後一點尊嚴
但這僅存的一點也在射出的瞬間屈服了
這是我第一次變成M男的角色
也是第一次女王變成S女的角色
對我們都是新的體驗
但似乎這樣的關係更讓彼此意猶未盡


淫遊詩人
淫遊詩人
分享一些色色的經驗~ 推特:@yochan2592923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