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別前的最後一次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教練 我想過了 不想維持這樣的關係,謝謝你給我信心 鼓勵我,以前沒有試過 一直以我前夫為重心,他也讓我非常沒有自信,現在明白要好好愛自己,過年後,應該會去紐西蘭工作吧,你條件這麼好在找下一個吧,好好談戀愛也不錯,我們別聯繫了】

最後一次約後,傳給我的簡訊,每段關西都有結束的時候,所以我也不會去留念,但能在最後收到一個正式的告別,遠比默默的消失更開心。

♀:主人有想我嗎?
♂:這麼騷怎麼能不想?
♂:想著讓你穿上黑絲襪,戴上乳頭夾項圈,再戴上一條尾巴
♀:真的很變態......聽完我都濕了

♀:等等你要幹嘛!!?
眼睛蒙上,黑絲跟乳頭夾項圈真的適合這隻小母狗呢
就差一條尾巴了~
手指塗抹潤滑液,來回按摩這後面的洞穴
♂:幫你帶尾吧阿~不然你以為我在開玩笑嗎?
♀:不行!前夫都沒...嗚
真吵,你前夫沒玩過的可多了,都不知道你這麼淫蕩吧
而且妳怎麼看起來很享受~
不過你舌頭伸出來的樣子倒是蠻可愛的~只接吸允住

♀:不...可...以...讓前夫知道......
♂:一直提到前夫,真讓人不爽
♂:你前夫體力有我好嗎?肉棒有我硬?
♀:沒有......主人比他厲害多了......
♂:是嗎,那前夫也在現場的話你要給誰幹?
♀:只給主人幹,小母狗的小穴是主人的?他只能看而已......
♂:不如後面的洞讓他幹吧?反正現在都戴尾巴了
♀:不要,我只要主人的肉棒
屁股往上頂了一下,想要我的肉棒更深入她的小穴
不得不說這個畫面的衝擊還是挺大的
尤其是小母狗是D罩杯,戴者乳頭夾項圈爬過來的樣子
能滿足我的征服慾望
可惜滿足我,倒楣的就是小母狗了
畢竟玩弄獵物一直都是我的興趣
更何況是身材這麼好的母狗
指尖輕撥弄小母狗全身的敏感地帶
一張一合的的小穴,像是期待我的肉棒進入
♂:你前夫在看ㄟ,還要繼續嗎?
♀:......不要看......不.......,好大比前夫的硬多了......
在慾望更理智,看來小母狗選擇的是欲望呢~
♀:拜託幹我.......後面也要......主人的比你的還大......
♀:不要看了......我們已經沒關西了
♀:我在別的男人肉棒下高潮了......
♀:拜託主人不要了,已經高潮了.......
♀:不要了......老公拜託救我......


♀:嗚嗚......我要跟我媽媽講
♀:不對我也不能跟我媽媽講嗚嗚嗚
♀:嗚嗚嗚......後面被欺負了還不能講
妳躺在懷裡向我抱怨,太可愛了吧,實在不能理解這麼可愛的女人,怎麼會有男人拋棄你?
♂:你剛剛是在幻想你前夫在旁邊看嗎?
♀:對阿,誰叫他要偷吃,我也要讓他吃醋
♂:你挺可愛的,難怪我這麼喜歡妳
♀:甚麼拉


淫遊詩人
淫遊詩人
分享一些色色的經驗~ 推特:@yochan25929234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