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 擁抱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嘟..嘟..嘟嘟」,手機響了.<11:45> 2017.9.23日,方勳結束例行的會議,正前往公司餐廳用餐,電話那頭傳來了熟悉的聲音. 「明天要去中國出差,從桃園機場出去,我今晚會住在桃園,我們晚上一起吃飯好嗎?」 「好呀!我下班再去接妳,你幾點到高鐵站?」 「大約,5點10分,我到了再傳訊息給你.」 <Jennifer得知方勳已婚之後, 還想再確認心中另一件事,隔了三天之後,每天晚上23:00 繼續與方勳通話,持續了一個月,從沒有間斷過.在這期間,方勳的生活、工作同事、母親的相關訊息與Jennifer無所不談, 但是談到方勳的室友時, 方勳都會閃躲.顧左右而言它. Jennifer也注意到了,兩人心照不宣, 避而不討論.但也因此更相互了解,彼此不在陌生, 彷彿認識了很久, 方勳對Jennifer從崇拜到喜歡, 也把Jennifer 當紅粉知己; Jennifer覺得方勳誠懇、貼心、聰明,但也同情他的家庭狀況.> 「我到了,妳出高鐵站了嗎?」 「對,我要到那一個出口?」 「2號接乘處,妳出來就會看到,白色車子跟之前一樣那台車.」 見到Jennifer 穿著白色淡粉紅條紋的襯杉加上灰色過膝A字裙,白色運動鞋,一派輕鬆的拖著行李,方勳心情由多愁善感轉為自然開心,也沒多想了. Jennifer走到了車門邊,正在確認車時,方勳下了車,將行李放進了後車廂.倆人上了車. 「我們去吃火鍋」,方勳提了一項建議. 「好啊!」 他們到了一間8成滿的客人, Jennifer 選了2人對座的位置,點了蕈菇類的火鍋與魚片,用完餐之後. Jennifer提議到附近散步,消化一下肚皮內的食物. 方勳開車回到了,上次見面的池塘公園,倆人有時安靜沿著池塘散步,有時又談天說地走在木棧道上,過了一段時間, Jennifer停了下來,手撫著木頭的圍欄, 看著池塘中明亮的橋,方勳走向後方的木椅邊,正要坐下時, 望著Jennifer 的背影, 自己卻感受些許孤獨與寂寞,慢慢的走到了Jennifer後方,雙手輕輕伸到Jennifer小腹前,給了一個擁抱. Jennifer 剛開始嚇了一跳,方勳也趕緊放開雙手, Jennifer 轉了身看著方勳的眼睛,方勳脫掉眼鏡,吻了Jennifer脖子, Jennifer也抱了方勳,方勳下體有了反應. 「就好像我之前在電話中說的,我們的頻率這麼相近」, Jennifer. 方勳聞到了Jennifer香味,身體胸前的擁抱,下體隔著裙子的觸碰,全身早已微微發熱.腦海中空白了幾分鐘,回神時. 倆人自然的放開對方,回到了木椅坐著乘涼一會兒. 「走吧!送妳到住的地方,妳告訴我怎麼走.」 Jennifer google 了地址,設定了導航,將手機調了聲音,方勳照著語音到了商務旅館. Jennifer check-in, 方勳跟著Jennifer到了住宿房號,行李放入房間,安置好之後,再一次給了Jennifer大大的擁抱. 「我要走了!祝妳明天出差平安.」

66會員
35內容數
方索是一位500大製造業的上班族, 藉由描述生活, 工作, 風景,休閒的所有第一次, 進一步探討職場文化,婚姻,做為其他人借鏡與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