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玄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真的太玄了,
我現在的感應能力,
演變成連追劇都可以猜到後面的劇情。
這幾天我會邊工作邊斷斷續續追韓劇惡鬼,
還蠻好看的,其中有一幕,
女主角具散影遇到一個在水族館工作的男生,
這男生跟具散影正在找的某一個女生有關,
所以兩個人就這樣攀談上了,
這男生對具散影的態度非常好,
也說他水族館的老闆人很好,
可以借她錢 ( 女主角很窮缺錢 ),
看到這裡一切感覺都很好,沒什麼問題,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感覺那男生和老闆怪怪的不對勁,
就是不對勁,沒想到演到後面才知道,
原來那男生和老闆是放非法高利貸的,
兩個人的真面目其實是窮凶極惡的高利貸吸血鬼,
這是我追這個劇發生的第一件事情。
第二件事情,
發生在具散影和廉海上教授身上 ( 兩人一起追惡鬼 ),
在劇中某一幕,具散影她被惡鬼控制了,
和教授說了些話,後來惡鬼消失,她恢復神智的時候,
腦袋中突然出現 21 和 176 兩個數字,
他們兩個都不知道那兩個數字是什麼意思,
所以兩人開始追查那兩個數字的意思 ( 可能跟惡鬼有關 ),
兩人都回到具散影父親的住處追查 ( 她父親跟惡鬼有關 ),
翻找了很久都不知道那兩個數字是什麼意思,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那兩個數字 21 和 176,
就知道那是一本書的頁數,讓我很驚訝的是,
後面的劇情,真的是一本韓國講鬼的書的兩頁,
21 頁和 176 頁都是在解釋說明某一種鬼。

真的太玄了

真的太玄了


    68會員
    304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靈異敏感體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真的是磨刀石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ew Beauty 真的太厲害~ 大力推薦 B6 升級豐胸療程 幫我 2個月內由 B 變成 C~作為一位擁有B罩杯的女性,雖然我的胸部的size不算小,但我一直希望能夠擁有更大、更飽滿的胸部。一開始,我考慮過進行假體植入手術,但最終因為對副作用的擔憂而退縮。幸運的是,我的閨蜜向我介紹了 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她自己做了之後胸部大了兩個罩杯,這激勵了我去嘗試。最終,我終於鼓起
    Thumbnail
    avatar
    Joanne Goh
    2023-07-11
    【真的太好用!每日發表3篇方格子文章,60天不間斷🤯!這是我實際驗證後,讓AI助力寫作變得超有效的3個關鍵步驟】你是否正在努力創作大量文章呢? 用AI助力你的寫作,你可以將寫作效率提升至一個全新的高度,克服時間瓶頸,總是找得出寫作的靈感! 我與AI助手共事6個月,已經成功幫助我產出200篇發表在方格子的文章🤯! 你也想開始打造自己的寫作流水線嗎?這是我實際驗證後,讓AI助力寫作變得超有效的3個關鍵步驟: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6-16
    現代人是真的太寂寞,還是不甘寂寞?是否,手機和網路等通訊上的便利,讓人們不再能忍受等待,忍受獨處?不再享受書信往返的那種期待,所有的時間都不能空白,不願意感受寂寞,不願意一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小葉133
    2022-09-21
    旅行買什麼 - 台南真的太好買了啊啊啊!💕此文寫於 2021/05/01 台南遊的第二日,東跑西跑,飯店文創小物店、烏邦圖書店、廣富號、藍曬圖文創園區、黑橋牌香腸博物館⋯本來還想去虱目魚博物館,結果看到漁光島大塞車,馬上掉頭 🤣🤣 回飯店好好休息,等著吃晚餐~ 先來整理今日戰利品,至於今天吃什麼,等晚餐吃完再發一篇 😆
    Thumbnail
    avatar
    興之所至
    2021-10-27
    怎麼抽都保底 是運氣真的太差還是本來就沒東西抽 關於轉蛋法的兩三事台灣各黨派立委攜手實況主丁特一起推動台灣轉蛋法的修訂 但你知道什麼是轉蛋法嗎? 讓DowDow的專欄跟你聊聊關於轉蛋法的兩三事
    Thumbnail
    avatar
    DowDow
    2021-10-16
    香色,這名字真的太美了呀請讓我以這詩情畫意的香色Xiang Se打開外送訂餐新世界 三級警戒之後,我極大化的發揮了家裡廚房還有冰箱的功效,現在回想當初怎麼過下來的,腦袋還是一片空白......
    avatar
    V&A
    2021-10-15
    “共時性巧合",真的太神奇!共時性,是瑞士心理學家榮格1920年代提出的一個概念,內涵包括了「有意義的巧合」,用於表示在沒有因果關係的情況下出現的事件之間看似有有意義的關聯。他將此一現象定義為:「兩個或多個事件的有意義巧合,牽涉到的不只是機率。」
    Thumbnail
    avatar
    eva.alien
    2021-06-30
    普洱茶入門知識,真的太重要了! 普洱茶入門知識,真的太重要了! 很多人喝普洱茶,也有很多人都懂普洱茶,但是有更多的人不懂普洱茶,普洱茶是一種以地域來命名的茶,普洱茶的分類更加少人知道,記得訂閱我們,帶你走入普洱茶的大門,減少一些彎路! #普洱茶#普洱茶分類 #普洱茶命名 #普洱茶定義 #普洱茶產地 #中樂號 #古樹普洱茶#
    Thumbnail
    avatar
    普洱茶|古樹茶 -香港中樂號
    2021-03-15
    真的太多啦! “遇上”了再來聊─《歌劇魅影》2020年世界巡迴卡司前情提要…看上一篇,然後剩下的,如題。(恩) 這篇要來簡單介紹一下《The Phantom of Opera》2019-2020 International Tour Cast
    Thumbnail
    avatar
    衷零|觀劇觀影與原創
    2020-12-02
    寶寶睡不好,是不是真的太餓了?「寶寶睡不好,夜裡一直頻繁醒來,怎麼哄都睡不著,一餵奶就安靜睡了,所以孩子是真的很餓對吧?我應該要依照孩子的生理需求滿足他,對吧?」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