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監獄乙女向】非人生物(?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角色屬於原作,OOC屬於我 千切豹馬 你在水族館看著嬉戲遊玩的魚,突然旁邊的人發出驚嘆,有一頭紅髮的少年,紅寶石般的魚尾巴目入眼簾 你愣住看著那個紅髮美人魚,伸出手去出摸玻璃,他看到游到你面前伸出手觸碰隔著玻璃觸碰你得手。 "..." 他好像在說什麼,但你沒有聽懂,只是隱約記得小時候溺水被什麼東西給撈上岸,還跟那個東西相處一段時間。 看到你茫然的表情他有些失落在嘆一口氣游走。 你帶著疑惑離開水族館。 過幾天,有位紅髮少年找到了你。 "好久不見xx,我叫千切豹馬,是你未來的男朋友。" 蜂樂迴 "xx醬!"長著精靈翅膀的蜂樂飛過來抱住你蹭,你已經很習慣。 你是一名醫生,你和蜂樂的相遇是因為有一次在回家的路上,你在草叢邊上撿到受傷的蜂樂,你看著他的模樣有些於心不忍,於是用雙手捧起他,將他帶回家裡進行治療。 他就黏上了你,然後要去工作的時候,他就會露出小狗狗的表情不希望你走,但你都要忍著心軟走掉。 有一次回家你被一個龐然大物撲倒,你看一下是超級放大版的蜂樂。 "歡迎回家!我好想你!" "蜂樂!?" "這樣就可以在一起!而且還可以做..."蜂樂在耳邊小聲地說,讓你發紅臉龐。 糸師兄弟 魅魔是個會蠱惑異性的生物,性慾都非常的強,你家的那兩位好像是性冷淡一樣的存在,打破你的三觀。 "你們都不用吃飯的嗎?" "你是指哪一方面。"冴淡淡的開口,轉頭看向了你,你臉紅得不敢說話,他沒有再說什麼繼續看電視了。 凜走過來用腱狀的手臂環住你的腰,用腦袋去蹭你的肩膀就這樣掛在你的身上。 ...好吧,最像魅魔的應該是凜。 只是好死不死今天是魅魔發情期,所以你晚上的時候被兩雙大手控制住,你想掙扎卻越變越緊。 "你不是一直很好奇,我們吃什麼嗎,今晚你就會知道了。"

0會員
7內容數
*乙女文寫手 *喜歡看動漫 *我推:藍色監獄全員(除了栗子頭)、潮田渚、雨宮蓮、結城理、鳴上悠、哈利波特…對,我基本上是主角控,但還是有例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