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開心的笑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我在和一對夫妻和夫妻的兒子吃飯。

他們在聊天,很輕鬆。

這對夫妻,現實印象中是很拘謹的人 (看到他們就感覺世界會變黑暗那種)。老妻子笑得很開懷,像是世界已經沒什麼好担心的,那種放寬心胸的笑。我看著也替她感到開心。

老夫妻的小兒子在吃飯,衣著非常正式。我心理想,他好像準備要出門。我看著漸黑的天空,覺得我應該離開了。

(我不知道他們是否是知道我的存在,夢中我常常是個觀察者)



後記

聽說小兒子找到新工作,正式上職了。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