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推] 離離原上素《穿越後我和反派將軍HE了》|北京億森同創文化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書名:穿越後我和反派將軍HE了

作者: 離離原上素
出版:北京億森同創文化
字數: 233,517

購書:讀墨電子書
借閱:台灣雲端書庫

簡介

他,戎馬一生,殺人無數,本以為這輩子就此作罷了,卻被她的出現打亂了所有。

她,本不屬於這個時代,因為陰差陽錯來到了此處,本以為自己對這古代的人物毫無波瀾,卻總有那樣一個異數出現。

他是手握兵權,權傾天下的將軍,連當今皇上都要忌憚他三分,可是他卻保護不了最愛的人。

她,醫毒雙絕,治人無數,卻獨獨救不了她心上人。時空扭轉,讓她穿越時間與空間和他相遇;當時空恢復正常後,兩人又該何去何從?


吐槽

  1. 錯字非常多。
    應該是直接簡轉繁,不過看那個出版單位應該也不用期待簡轉繁後還校稿。甚至還有直接變成拼音的。
  2. 人名也常打錯。
    女主庶妹叫葉麗兒,有時會變成林麗兒,有時又變成三兒妹妹。
    男主叫杜南川,但有時變成牧南川。男主提到皇帝林申往事時,一下林申一下又林由。
  3. 沒有文筆
    可以點去讀墨看看章節介紹,基本上十章一單位,看章節名稱就不用期待內容文筆多好。
  4. 關鍵字裡放宅鬥跟宮鬥放得很心虛,因為很無聊。
  5. 書名有反派,但從頭到尾感受不到男主反在哪。
  6. 皇帝也是個奇葩人。
  7. 文案好像很糾結,結果最糾結的就是文案,正文裡根本沒糾結。如果有寫而我沒看到,那就是不重要的劇情真的太多被我快速略過了。



劇透

提幾段劇情快速吐一吐

若想看詳細劇透請點 ↓

女主在現代是外科醫生,反正一海票穿越女主都用現代知識制霸古代,碾壓所有以前欺負過女主原身的人。這本也差不多這種路線,只是作者安排給女主表現的橋段真的太弱了啊!

依照書中的橋段,我也是神醫!

橋段一:
男女主角入宮,剛好嬪妃吃了東西不適,臉上還長疹子。女主看了看,讓人給嬪妃喝了點牛奶。嬪妃喝下不久突然想吐,就到旁邊吐得淅瀝嘩啦。皇帝震怒,結果嬪妃又進來說,臣妾吐完覺得好很多!

眾人驚訝,女主好厲害啊。

還真是好厲害啊 

橋段二:
公主來找碴,女主說看她臉上長痘,又這樣那樣,肯定月事不順。公主心驚她怎麼會知道,一定是湊巧的。後來公主生理期來了,痛得不行,想起女主有如神算看自己一眼就斷定自己月事不調,便找女主來治自己。女主見了公主,讓人煮紅糖薑茶,準備東西讓公主熱敷肚子。

公主原本看不起這兩招,結果真的緩解了!天啊女主是神醫嗎!

這兩招我也會,我在現代還有電熱毯跟止痛藥可用,我也是神醫了謝謝

女主的媽雖然是正室,但長期被全家人欺負沒地位,女主帶著現代人性格跟全家人槓上,後來女主媽突然也奮起,終於爭得正室該有的地位。她全家人的招式都很爛,連知否的林小娘的招數車尾燈都看不到啊。放在宮鬥劇裡面,更是一集就死的那種人物。

應付這麼笨的家人,實在感覺不到女主手段厲害在哪啊

男主那邊也是,書名說是反派,但一開始男主就已經受傷瘸了坐輪椅,沒有出征劇情感受不到男主帶兵打仗的厲害。也沒有他魚肉百姓(X)或是仗勢凌人隨便殺人的部份,反派在哪?

後來他說皇帝看自己不順眼是因為即位不正這種前朝舊事,然後皇帝只有一兒一女,不疼愛兒子但倒是早早給了太子名分。結果皇帝之所以只有兩個孩子都是皇帝自己搞的,他最後才在那邊真情告白,我早就打算把皇位給我兒子,所以不能讓其他孩子出世造成他兄弟相殘的悲劇,就算我冷落他也是因為我要他當皇帝。

什麼東西

本以為這麼無聊的劇情最後會來個父子反目、太子逼宮稍微刺激戲碼,結果皇帝這麼一說真心話,什麼也沒了。看到結局的時候我還想說就這樣喔?無趣。

貼個雲端書庫檔案的最後一頁大家參考一下。

raw-image

文案中的若是時空回復正常該何去何從這種糾結,正文中一字也無。女主曾想著要賺錢離開,這種心情在住進將軍府過得越來越爽後,也沒了。穿越女主有的還會思念現代,但她沒有。混得風生水起,日子舒爽好得很。

-

本篇內容為此噗


內容總結
離離原上素《穿越後我和反派將軍HE了》
1
/5
8會員
162內容數
各種心得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