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感)唯粉重生成豪門以後 BY 林初宜 (重生/娛樂圈/豪門)<BL耽美閱讀感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30萬字)(2023完結)

不負責感想~

強者死後重生在廢物身上,接者把自己前世偶像用力捧紅的老套重生逆襲爽文。

故事淺白,小學雞文筆,程度大概就跟鄉土劇差不多(?) ,又慫又有力🤣

事業線走正規爽爽爽路線,偏向經營類,非正規娛樂圈文。

這本來是一項趣點,但很可惜的,戀愛線挺無聊...

攻受兩人明明一直你來我往的過招,卻被寫的完全沒有火花,

既沒有傳達出愛情的心動,也沒能感受到肉慾的悸動...

搞得我寧願它是篇無CP文🤔


文章還包含了些許家族鬥爭橋段,可惜比戀愛線還無腦...無語🙄



閱讀心得感想,推薦,排雷,吐槽,尋找同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個人無限公司》讀後感:擔任公務員不該是職涯最後一哩路,我們應具有把個人當作公司經營的思維當我開始高考上榜後,喜悅的心情很快就結束了,我開始思考下一階段的職涯發展。畢竟公務員的薪資天花板很明顯。在閱讀《個人無限公司》這本書後,我認為我也應該培養把自己當作公司經營的思維。
Thumbnail
avatar
烏鴉大叔
2024-04-09
毫無違和感的精彩呈現~錢湯與咖啡廳在rébon Kaisaiyu完美結合公共澡堂是日本人日常生活中很熟悉的場所。部分公共澡堂歷史久遠,有些後來不再經營,透過重建、搖身一變成為咖啡廳。來到這裡,相信你也和我有一樣的感覺,原來老舊的錢湯跟咖啡廳放在一起,竟是如此毫無違和感!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11-24
無感的喜悅這幾天忽然想到,人生走到現在,除了多次痛徹心扉的傷心外,似乎沒有令人發狂的喜悅! 也許有人會說,也太不知足了吧!人生只要能順順過下去,不就是一件該值得開心的事嗎? 但我想強調的是,人生中似乎沒有體驗過可以開心到大笑、手舞足蹈的經驗! 學生時代,成績普普,自然也沒有什麼金榜題名的喜悅!有學校可以
avatar
5080放心中
2023-11-22
無力感、冥想與集體思維的權衡 00:03👉無力感導致身心的兩難之局。 01:34👉冥想有許多方法及許多思想派別,但是其結果都是一種非常容易接受暗示的心態。 02:43👉各種媒體的許多公共衛生節目和商業性聲明,提供了你們一種最可悲的集體冥想。 03:47👉你們目前預防醫學的概念引發了正好會導致疾病的恐懼。 0
avatar
廖盈媗
2023-09-26
《愛無能的世代:追求獨特完美的自我,卻無能維持關係的一代》讀後感「 韓炳哲說,『愛情需要高度投入,但我們卻一直小心避免這種投入,因為它會帶來傷害。』有能力並且願意經營一段關係,也表示要有承受痛苦的能力。但是現代人日益不願受苦。」
Thumbnail
avatar
Dimple
2023-09-19
無感@!@ 另一種 開端 存在是與不是 又獲著是該爆發了 某總時候 換位角度的去思考 知者會有不一樣的思維 不知者 那就是一種愚昧吧
Thumbnail
avatar
林睿莃
2023-09-02
觀後感|金馬經典影展|奇士勞斯基《十誡》生命無常/進退維谷奇士勞斯基,波蘭電影傳奇導演之一。《十誡》,是他在1989年所拍的電視10集短影集,以舊約聖經誡律描寫人性的多重複雜,顯現人生不是非黑即白。 《十誡》生命無常/進退維谷,如灰濛藍色調的視覺,觀眾是霧裡看花的旁觀者,實際所有人都陷入一場沉思之旅。
Thumbnail
avatar
YU's電影筆記
2023-08-07
無感在未知的世界裡面   人人都可以有選擇權 也可以有發言的時候 不知道從何描述   也不知道該從何說起 我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逆來順受  既然來了  那麼就只能接受吧 那若只是單方面的逃避  那我也不能說甚麼
Thumbnail
avatar
林睿莃
2023-07-28
日編來追劇 /《韋恩》Wayne —如果你對於人生感到無感不要看這一篇你有沒有一種總是不被家人或是同學理解的感覺? 總覺得自己是局外人? 好像自己活在這個世界上多一分鐘都是多餘的?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3-09
惟因:無知是福,但我們終將無福消受----鄭立Chenglap文章觀後感惟因:無知是福,但我們終將無福消受----鄭立Chenglap文章觀後感   擁有知識令人不快,但獲得知識是快樂的事.   鄭立的文章內簡單的說明了,「視野擴張」這個過程所發生的事情,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第一次出遠門(或出國」、「第一次吃高級料理」、「第一次登山」、「第一次談戀愛」等等.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2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