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先生:攻其不背上課方便,課程多元,讓我學習不失熱情!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希平方上課方便,課程豐富多元

我本身有在上其它線上課程,但這些課程光是預約就被綁住,面對的老師又無法自行選定,所以難免會遇到所謂的「地雷」老師,上完課之後就會有浪費錢的感覺。但希平方在每階段的選課前都可以先聽聽課程影片內容,可以選到比較喜愛的課程,這樣上起課來比較有趣,上課的熱情也比較持久

2020年8月份我參加了希平方與ICRT共同舉辦的奢令營,在希平方曾創辦人的說明下,我開始嘗試攻其不背,他真的很棒!我歸納了以下幾項優點:

1. 上課時間彈性

希平方彈性、可自行自由安排的上課時間,讓我可以在工作之餘好好的學習英文。

2. 課程影片豐富多元

可以自行設定選課偏好,如:「人際關係」、「環遊世界」、「職場生存」、「全球脈動」、「生活娛樂」、「食指大動」、「演說大師」、「知識補帖」、「心靈雞湯」,很多項目可以選擇,如此多元化的課程在學習英文方面非常豐富

3. 五次間隔學習法,學英文不用背

影片內容分割多段練習,每段也會重複多次的學習,自然而然記憶入腦中,不須刻意死記單字片語,所以學習起來負擔較少

4. 重點講解清楚,學習節奏可自己掌握

課程中有重點式的講解單字、片語及文法,可以不斷點選聽講解。每段影片都是先「聽」再「口說練習」,同樣可自行重複多次,想聽說練習幾次就幾次

學習模式獨一無二,讓人不失熱情

整體而言,我非常喜歡希平方的課程模式,隨時隨地皆可學習,很多課程影片的選擇可以接觸到多種英文的領域,學的範圍廣也學的無負擔。透過希平方的教學模式,讓自己學習英文戰線拉長也不失熱情,畢竟語言就是要天天接觸學習才能進步,這就是希平方和其它平台不一樣的地方。

以上是個人深切感受。

 活動倒數7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