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大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在大便,前面三公尺距離也有一位長者在大便。(是個光線通透,開放的空間)

長者比我先排完便,開始擦拭排泄物。

他朝我走來,將裝了穢物的一包綁好的報紙交給我,

我理所當然接下它,塞進我的垃圾桶。

那時我還在大便。


(夢中的我不是我,是別人,替自己解釋)


11會員
293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HsunPainti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夢境-領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光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開心的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發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照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境-開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