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美食之龍都酒樓

2023/08/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龍都也是一家老牌的餐廳,也是我們家經常去吃烤鴨的地方。這家點是廣式烤鴨,和北京烤鴨是不一樣的口感,我也只是在網路上看到兩種烤鴨的製作是不一樣的,實際上我也吃不出來有什麽不同,哈哈哈。

我個人比較推薦中山北路這家店,裝修的風格給人一種,90年代濃濃的港風味道。有一次去内湖龍都酒樓吃烤鴨,烤鴨都是冷的。可能因爲當天是母親節,餐廳提前備餐的緣故,但全程吃的菜色都是溫溫的,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推薦龍都的烤鴨完全是因爲我吃過更難吃的,這家算得上是好吃的烤鴨,只要不出意外,都不會踩雷。

周末去很多人,分兩個時間段,需要提前定位哦

還有很多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前來膜拜

美食推薦:

因爲我很少吃港式飲茶,所以也無法做吃評價,而且個人口味不同,那我就曬一曬我們的餐點吧。

烤鴨兩吃:片皮+鴨湯,必點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銀絲捲:表皮酥脆可口,好吃,可點

raw-image

叉燒酥:一般

raw-image

糯米雞:可點

raw-image

鳳爪:雖然有辣椒嗎,但是我覺得不辣,不錯吃

raw-image

叉燒包:我覺得包子皮稍微厚了一點,孩子說有點辣,我倒是覺得有點甜,哈哈哈~

raw-image

蝦仁燒賣:一般

raw-image

蘿蔔糕:不錯吃

raw-image

蒜香排骨:聞起來蒜味很濃,但吃起來沒什麽蒜味,可點

raw-image

蝦仁腸粉:我覺得皮比較厚,我更喜歡那種Q彈口感的皮

raw-image

芋頭糕:不好吃

raw-image

素餃:不錯吃

raw-image

蠔油青菜:可點

raw-image

乾炒意面:面有點爛,下面有點糊成一團了,不好吃

raw-image

奶黃包:真的會流汁爆漿哦!必點

raw-image

完食推薦:

又是一家適合聚餐的老店

餐廳很熱鬧,上菜速度也很快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