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樹親子餐廳

2023/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其實我很少帶孩子去親子餐廳,可能第一次帶孩子去的親子餐廳讓我有了陰影。雖然我去的親子餐廳不多,但大樹親子餐廳卻是我經常去的一家。

停車咨詢:

需要自己找停車位哦,而且不是很好找,周圍經常滿位

定位:

節假日/寒暑假這些熱門的時段,需要定位,平日的話,基本上都是有位置的


優點:

1、 餐點真的很不錯,也很適合各年齡的寶寶,而且造型也很可愛,餐點每隔一段時間也會更換,讓人保有新鮮感

raw-image

2、 有室内和室外的游戲區,居然還有小型的沙坑

raw-image

3、 游戲區有專人管理,進去都需要消毒

raw-image

4、 游戲場所也都會更換,不會一層不變

5、 游戲區的玩具種類也很多,很適合各年齡的孩子

缺點:

1、 周末的電話服務不是很好。因爲我有提前定位,但發現定錯時間了,我從早打電話到晚上,都沒有人接聽,我去到現場時,服務員說沒有接到我電話,而且他們也有打很多次電話提醒我定位時間。我說沒有接到電話,還把手機的通話記錄給他們看,他們才道歉說,他們打錯電話了。

2、 周末的餐食沒有很好的品管。先生發現炸鷄塊裏面是冷的,沒有熟,和服務員反應了之後,才爲我們重新炸了一份,但孩子已經吃下去了,真的很擔心啊

raw-image

用餐心得:

1、 還是比較建議平日不忙的時候去,因爲周末去了幾次,真心覺得人又多,服務也沒有跟上

2、 我還是很推薦大樹親子餐廳的,因爲找到好吃又好玩,而且有專人管理,有適合較小孩子的親子場所其實不太容易

raw-image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