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陽明山凱莉親子餐廳

2023/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湯圓媽媽碎碎念:

我是在網上看到有很多人推薦這家親子餐廳,想著夏天炎熱,正好可以去山上避避暑,結果~~~

聽説是美軍俱樂部改建的,很有歷史文化氣息,所以很期待,畢竟我還沒有去過美國,也很少去山上

我個人覺得應該是比較偏景點、網紅打卡的餐廳,而不是親子餐廳,因爲無論是外觀,還是食物都很漂亮👍

停車咨詢:

有自己的停車場,但是數量不是很多,有需要的要儘早

先來看看餐廳環境吧

室内有很多特色復古的裝飾,很酷的機車哦

raw-image

室外有很大的草坪,適合野餐

raw-image

還有兒童游樂設施

raw-image

餐點:

聽説他們家的炸鷄很好吃

raw-image

咖喱也不錯,有點辣,不適合小孩子

raw-image


鬆餅不錯哦

raw-image


鷄肉捲配上薯片?是墨西哥口味嗎?反正孩子很喜歡

raw-image


心得感想:

1、 不太適合夏天去,室外太熱了,基本沒有遮陽的地方

2、 適合大一點的孩子去玩

3、 適合多一點的孩子或家庭,可以一起在外面的草地上野餐,或欣賞風景

4、 適合小孩子的游樂設施几乎沒有,唯一有的滑梯對小年齡層的孩子不合適,沒有安全保護措施。我在現場的時候,就有孩子摔倒,或撞到

5、 既然是親子餐廳,游樂設施周邊沒有維護秩序的工作人員(因爲大孩子很多,游樂器材又很少,跑來跑去,所以經常發生碰撞,正好剛剛下完雨,有好幾個小孩子都摔到在泥坑裏)

6、 餐點食物不適合小年齡層的孩子

7、 夏天,餐廳内外蚊蟲較多,介意的家長請慎重考慮(我們的座位上就有一隻超級大的蟲子,工作人員很淡定的幫我們將蟲子趕走了)

8、 我們是暑假去的,餐廳的裝飾和黑板上都寫著“聖誕快樂“感覺有點不用心啊~~~

綜體而言,我個人覺得是一家風景美,食物佳的景觀餐廳而不是親子餐廳

棉花不是糖
棉花不是糖
認真生活的90后新手寶媽一枚,平日愛碎碎念,喜歡看書,喜歡寫日記,更喜歡看帥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